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赵公明何时出宫,这事儿马援朝并不知晓,他在陷地宫中的地位颇高,那是因为他在于金融财务管理上面的才能,但并不是赵公明的心腹,所以很多事情,他也参与不了。
  也就是说,我们要么等待,要么逃离。
  不过马援朝在这儿的地位,被劫持的消息肯定不可能欺瞒太久,所以我们面临的选择并不多。
  弄清楚了这事儿,屈胖三面露凶光,显然是准备下狠手了。
  这小子果断起来,连我都有些害怕。
  好在我一直紧密团结在以屈胖三为核心的队伍里面,并没有成为他的敌人。
  马援朝不是蠢人,他也感受到了屈胖三的杀气。
  他慌忙说他不会泄露我们的行踪,甚至可以帮助我们离开东海蓬莱岛,只要不伤害他和他的女朋友,他什么事情都可以帮助我们。
  屈胖三盯着马援朝,说你的女朋友,不是一个魔都的女孩子么,怎么又变成了这个莫潋了?
  马援朝讪讪地说道:“那个是前女友,前女友……”
  屈胖三说你满口谎言,叫我如何相信你?
  马援朝哭丧着脸,说那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杀了我,你们也逃不出这蓬莱岛的。
  屈胖三说我的账都没有算完,离开干嘛?
  马援朝说你们两人的手段通天,这我知晓,不过你们要知晓,这蓬莱岛被称为修行圣地,并非妄语,此处的灵气充裕,能够成为修行者的比例十分高,又吸引了各地的修行者而来,碧游宫中的顶尖高手无数,若是真的要对付起你们来,那不过是举手投足的事情……
  屈胖三说然后呢?
  马援朝瞧见这家伙混不吝的模样,一下子就没有了主意,哭丧着脸,说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屈胖三认真思考了一下,说作为一个能够将汉语说得这么流利的外国人,我还是比较欣赏你的,特别是你之前请我们吃的那一顿饭,如今想起了,都忍不住流口水,那么我就给你一次机会吧。
  马援朝像看老狐狸精一样的望着屈胖三,说什么机会?
  屈胖三说你来做卧底,跟我一起联手干掉赵公明,到时候你就可以和你的莫潋妹妹一起,双宿双飞了,怎么样,很简单吧?
  马援朝说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老板这么强大,修为出神入化,手下精兵强将无数,就算是海公主和几位大长老想要除了他,都没有办法成功,你们哪里来的信心?
  屈胖三淡定地回了一句话:“因为他得罪了我。”
  呃……
  马援朝有些无语了,而随后屈胖三在手上结了一个印法,一阵眼花缭乱之中,打入了一道金光进入了他的额头之上去。
  感觉到一阵神情恍惚,马援朝捂着额头,说这是怎么回事?
  屈胖三说我给你下了一道禁咒,能够监视你的一切行为,只要你跟别人说出了我们的事情,又或者透露了我们的消息,我心念一转,你便会精神崩溃,变成一植物人,用受大傻子之苦。
  马援朝说世间哪有这般厉害的法门?
  屈胖三嘴角一撇,说陷空洞震动,陷地宫倒塌,你觉得这些又是如何完成的呢?
  马援朝浑身一震,说陷空洞也是你们弄的?
  屈胖三故作高深地没有回答,然后说道:“这女人我们带走,回头的时候通知你下一步的办法——马援朝,你若是想活,就小心一点,我的脾气不好,三天两头没事杀杀人,你真的别挑战我的心理底线。”
  马援朝不愿,说你们带她去哪儿?
  屈胖三说光控制你一人,我觉得还不够,未必避免你心怀侥幸,酿成大祸,这女人暂且放在我们的手上,回头再跟你掰扯。
  说罢,他让我将床上昏迷过去的莫潋给背着离开。
  马援朝虽然满心悲愤,但到底还是没有办法阻止,只有眼含热泪地目送我们离开。
  离开了南门大街88号,我回望过去,心中有些不忍,说怎么感觉我们两个像是强抢民女的反派角色啊?
  屈胖三摸了摸鼻子,说你也这样觉得?
  我点头,说我们两个,好像恶霸。
  屈胖三回过头来安慰我,说在这世间,面对那些恶人,你若是不比他们更恶,就会被吃得骨头渣子都不剩下,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我背着莫潋,站在街角的黑暗角落里,有些茫然,说我们这会儿去哪里?
  屈胖三嘿嘿一笑,说我这里有一个比较不错的计划,怎么样,想不想听一听?
  我说什么计划?
  屈胖三说赵公明这些年的所作所为,肯定是已经天怒人怨,惹了不少敌人,那为什么没有人动他呢?你有没有想过这事儿?

上一篇:第四十九章 情侣,吃心 下一篇:第五十一章 玄机,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