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虫虫?
  听到这朝思暮想的声音,我的身体一阵僵直,艰难地回过身来,那张无数次出现在我梦境中的俏脸,此刻却就在我的跟前来。
  瞧见面前的这个女孩子,我心中有千言万语,却最终只说出了一句话来:“虫虫……”
  瞧见真的是我,虫虫也是十分的惊讶,她使劲儿地揉了揉眼睛,确定不是自己的幻觉之后,三步并作两步走,来到了我的跟前,伸出手,使劲儿抓着我的胳膊,猛地掐了我一下。
  小娘们儿出手没轻没重地,掐得我“啊”的叫了一声,疼得眼泪星子都快出来了。
  虫虫的眼睛似乎也有一些湿润,使劲儿拍了我胳膊一巴掌,说快点讲啊,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我低头,斟酌着话语说道:“我、我是过来找你的。”
  虫虫惊讶地指着自己的鼻子,说你找我?
  一直到现在我才回过神来,知道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得勇敢地去面对,而且我费劲了千辛万苦,可不就是为了过来,将虫虫一面的么?
  这般想着,我开口说道:“对不起,虫虫,原谅我的不告而别,当时我……”
  我话都还没有说完,虫虫便伸手说道:“你别说了,飞雨姐都跟我说了,没想到我竟然给了你这么大的压力……”
  我听到,紧张地说道:“不是的、不是的,是我每一次见到你的时候,都有些自惭形秽,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你,想要努力变得更加强大一些,所以才会选择去了荒域;我那时其实挺犹豫的,说过不会再扔下你,但我觉得自己如果一直藏在你的阴影里的话,永远都无法用肩膀,给你撑起一片天来。”
  虫虫盯着我,说我知道你去了荒域,然后呢?
  我深吸一口气,用最简单的话语,将我与她离开之后所发生的一切事情都跟她概括了一遍,包括在荒域里的种种,以及回来之后四处找她,甚至去了缅甸,帮着寨黎苗村报仇的事情。
  虫虫一直耐心地听着,但听到蚩丽花婆婆惨死牢中的时候,却还是落下了眼泪来。
  我这边正想安慰她两句,远处传来了屈胖三的惊呼声:“陆言你大爷的,弄还了没有啊,五分钟已经够办很多事情了,孩子都可以生出来了,你有完没完?再拖下去,大人我可就要挂了……”
  听到这话儿,我一下子就从与虫虫相会的种种温馨之中惊醒过来,赶忙对她说道:“我得走了,不然我朋友坚持不住了。”
  虫虫也十分慌张,说守门的大神是上古天生的一缕魂魄,公正不阿,只识手拿碧游宫镇教法器风月宝鉴的人,其余的皆要被它炼化,你们赶紧走吧。
  我说你不一起么?
  虫虫说不,我在这里,有我的事情要做,这事儿很重要,关系到你师父陆左和很多人的未来,我不能走。
  我说那我留下来陪你?
  虫虫说你若是在这里,下一次凤长老进来的时候,不但你,我也留不下来了。
  我说那我们什么时候能够见面?
  虫虫说我尽快,但是却不能够保证什么时候。
  呼……
  我深吸了一口气,不知道心中哪儿来得勇气,猛然上前,一把就把虫虫充满了清新香气的娇躯给抱住了。
  然后我伸手捉住了虫虫光洁得如同新剥鸡蛋一般的下巴。
  没有等她反应过来,我便盯着她那宛如鲜花绽放的红唇,俯身亲了下去。
  啊……
  在那一刻,我突然间发现自己的语言是如此的贫乏,根本无法形容亲到虫虫之时的感受,感觉到她鼻子里喷出来真实而具有女性特殊荷尔蒙的气息,灼热而颤抖的红唇里面,有着宛如琼浆玉液的东西,让我忍不住伸出了舌头去探索……
  我不知道过了多久,感觉虫虫虽然没有反抗,但是身子显得十分僵硬。
  她同样也是紧张极了,绷得就像一张弓。
  唇分。
  我盯着虫虫那双黝黑晶亮的眼睛,认真地说道:“快点儿出来,我等你,一直等着你……”
  话语未落,屈胖三传来一声惨叫,说我艹,陆言你大爷的!
  我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勇气,方才让自己逃离此处,跌跌撞撞地往回走,眼前一片黑暗,突然间旁边伸出了一只手来,将我给猛然一拽,然后朝着旁边冲去。
  我对屈胖三的气息十分熟悉,他伸手过来的时候,我立刻就感受到了,也没有半分挣扎。
  我身上有一股极大的压力,从头往下,不过好在几秒钟之后,那四面八方而来的压力陡然一消,而身后则宛如天塌了一般,传来一声巨响。

上一篇:第四十章 大人,破阵 下一篇:第四十二章 破宫,撞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