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无论是我,还是李家湖,都大吃一惊。
  什么叫死得差不多了?
  那里可不是集中营,而是监狱,监狱再黑暗,也不可能成批成批地死人,怎么这话儿听着那么吓人呢?
  这医生之前已经收足了钱,此刻也不讳言,冷笑着说你以为永盛监狱就那么简单?
  李家湖拱手作揖,说请尽管说。
  医生瞧见李家湖的态度,心里满意,说实话告诉你们,永盛监狱总共有五层,两层地面,三层地下。而在地下这三层,第一和第二层都还不算是什么秘密,关押的人呢,也多是一些必死无疑的人。这些人呢,基本上都是用来做器官移植的,也有的则是做成生物标本,至于第三层,则几乎没有外人能够进入,谁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我也只是从停尸房的死亡记录里面,看到的信息……
  李家湖听到,深吸了一口气,说怎么会这样呢?
  医生说永盛监狱分作三套人马,第一批是对外的,就是地面上那些工作人员,除了几个大头目之外,大部分人员是不知道别的情况的,而第二批人则是地下一二层,而第三层里面的情况,只有典狱长知道。
  李家湖深吸一口气,说那典狱长又是谁呢?
  医生盯了他一眼,说怎么,你想收买?
  李家湖说我只是想知道我女儿的情况,如果有得商量的话,钱不是问题。
  医生摇头笑了,说跟你讲实话,台面上的那个傀儡啥也不知道,背后的那个典狱长叫做哈多,你听过七魔王哈多没?缅甸最大的地下器官交易商,境内几个金矿和玉矿的拥有者,闵昂来上将的专业顾问,你觉得他会在乎这个钱儿?
  李家湖深吸了一口气,说居然是他?
  医生一脸高深莫测,而我则在旁边小声问道:“你认识?”
  李家湖说哈多我不知道,但七魔王却是赫赫有名,此人是缅甸长盛不衰的常青树,不管政坛如何变幻,他都是地下世界的大佬之一,有点儿像是旧上海的杜月笙黄金荣,名下的产业很多,大部分灰色产业他都有插手,十分的有名——而且据说他还是东南亚有名有数的高手。
  医生在旁边补充道:“镇国级高手。”
  我的天……
  李家湖深吸了一口气,说如此说来,这件事情,是哈多主导的咯?
  医生摇头,说七魔王阁下日理万机,哪里有闲心做这事儿?我听到的消息,是哈多的弟弟普桑干的,据说他最近交了一个来自中国的朋友,然后得到一个消息,说那个村子里面有大宝藏,是关于生命和长生的,所以才会这般的激动……
  生命和长生?
  这个指的是五彩补天石么?只是五彩补天石已经化作了虫虫,那寨黎苗村里面,哪里还有这东西?
  怀璧有罪啊!
  医生说完这些,然后就没有再多有用的信息了。
  就连雪瑞的消息,也没有确认。
  做这件事情的,是哈多手下的上帝军,而这支部队太过于神秘了,即便是他这种身处于要害部门的人,也没有办法了解太多。
  医生走了,而且还带走了一箱子的现金,我没有问李家湖到底花了多少钱,因为我觉得他应该也不在乎这一点。
  他更在乎的是自己那个独生女儿,现在到底一个什么情况。
  李家湖在沙发前沉默了许多,然后抬头,看向了旁边的助手,开口说道:“有烟么?”
  助手一愣,说是雪茄么?
  李家湖猛地拍了一下沙发扶手,大声喊道:“烟,是烟,你们抽的烟,给我一支!”
  助手说李生你不是答应太太戒烟了么?
  李家湖眼睛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大声吼道:“给我,费什么话?”
  助手不敢再多言,从兜里摸出了半包烟,又把火机拿给了他。
  李家湖掏出一根烟,点燃,然后深深地吸了一口。
  过了好久,他方才从鼻子里喷出了烟雾来。
  这一口烟让他的情绪变得好多了,有些迷惘地说道:“杰米,你说我如果通过领事馆的外交手段,又或者是舆论新闻的办法,对这件事情曝光,然后给予当地政府压力,会不会有用?”
  助手苦笑着说道:“李生,这件事情我们不是讨论过了么?对方既然行事这般肆无忌惮,肯定是有把握的,如果我们这么做,他们只会尽早地消灭证据的。”
  消灭证据?
  李家湖对这句话反复琢磨了一会儿,越发地苦涩,将烟头按在了红木茶几上,然后双手抱着脸,浑身都在颤抖。
  他很难过。
  无声地哭泣了好一会热,李家湖方才想起旁边还有两个人来,回头望了一下我,然后说道:“陆言,你有什么办法?”

上一篇:第十五章 雪瑞父亲 下一篇:第十七章 黑暗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