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三两米,都足够一个普通人动手脚了,更何况是一个处心积虑、筹谋已经的我。
  从小红回归的那一刻,我就一直在等待着这机会。
  我等啊等,从牢房一直等到了飞龙的身上,又等到了这猴山的图腾柱之前,又等到了五哥他们出现,将我给救下的此时此刻。
  我不能再等了,因为倘若再等下去,就没有机会了。
  倘若是远处那一大群骑着野兽的援兵围上来,这里就没有一个人可以逃脱得掉。
  此时此刻,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最后关头。
  狭路相逢勇者胜,谁最狠,就最有可能笑到最后,而我们唯一的脱身机会,就是将阿秀将军给生擒住,然后控制在手上。
  擒贼先擒王,倘若是能够擒住阿秀将军,或许还会有点儿变数。
  眼看着摇摇欲坠,跌倒在地的我突然一下子就动了。
  我说过,我别看这奄奄一息,浑身没有一块好肉,但是却可以在一瞬间,从一满身是血的病猫,变成一头嗜血的猛虎。
  猛虎现在出笼了。
  吼!
  我的脚步在瞬间变动,朝着那阿秀将军陡然撞去,原本在与五哥僵持不下的她一开始并没有反应过来,只是下意识地想要避开我,免得溅了一身血,瞧着恶心,然而等我冲到她跟前来的时候,突然间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她大声喊道:“不好,这小子有诈!”
  这话儿还没有说完,我已经就一把抱住了她的身子,将她给扑倒在了地上去。
  那女子也是个狠角色,猝不及防之下,居然放开了对五哥木剑的控制,而是跟着我在地上翻滚着。
  我双手扶住了她的腰间,张嘴朝着她的脖子处咬去,然而她在自己的脸上戴了一个面罩,那皮制面罩却将大半的脸和脖子都给遮盖,我刚刚凑上去,便被她猛然一撞,正中鼻子,眼睛一下子就黑了下来。
  火辣辣的痛,迅速蔓延。
  我本想用最残忍的方式,咬断这女人的脖子,然后控制住她,结果发现这女人的黑袍之下,却藏着甲胄,对于我一个手无利器的家伙来说,实在是狗咬刺猬,下不了嘴。
  一阵翻滚之中,那女子却是一下子骑在了我的身上,扬起手中的拳头,恶狠狠地骂道:“临死了也要咬老娘一口,你到底是憋足了多少劲儿啊?”
  说完话,她一拳就砸在了我的左脸上。
  我感觉半边腮帮子就给她砸了下来,脸上完全就麻木了。
  阿秀将军一拳打落而下,趁机爬起来,想要摆脱我的纠缠,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我的右手,突然从她的腰间摸到了一个东西。
  乾坤袋。
  从我身上搜去的乾坤袋,居然被她带在了身上,而且就在腰间。
  这玩意别人并不能摸到什么,只是一个空空的布袋子而已,但是在我手中,意义却又大有不同了。
  我将乾坤袋换到了左手上,紧接着右手往里面一掏,拽出了一把破烂的长剑来。
  破败王者之剑。
  倘若说从刚才一个垂垂欲死的家伙突然变成了一个舍命来搏的恶徒,是我给对方带来的第一个意外的话,那么这剑的陡然出现,而是第二个。
  意外,十分意外,在那狭小的空间里,那金剑的出现足以让人失去足够的反应时间。
  唰!
  这一下,终于将阿秀将军的戾气给彻底打击到了,那长剑带着一股一往无前的气势,划过了她胸前的皮甲,猛然一斩,却是硬生生地在她的胸口处,斩出了一道又深又长的血痕来。
  鲜血凌空洒出,滴落在了我的身上来。
  阿秀将军“啊”的一声惨叫,下意识地朝着后面退开,而我则是蹬出一脚,直接踹在了她的裆部处。
  这样的招式,对于一个女人使出,在平日里,我是绝对不会干的,甚至还会报以鄙夷的目光,然而此时此刻,备受那女人的诸多折磨,深知绝对不能够把这蛇蝎心肠的家伙当做女人来看,所以我才会毫不犹疑地下此重手。
  这是我们逃生的一线希望,我必须得把握住了才行。
  男子被人猛蹬胯部,那肯定是最为致命的,但是女子也并不会好过太多。
  毕竟是要害。
  阿秀将军给我一脚踹出,直接朝着后面跌倒而去,我没有任何犹豫,直接从地上跳了起来,而这时面前却出现了一个家伙,横刀拦在了我的面前。
  从他手中那雪亮的刀刃上,我能够瞧见满脸鲜血、宛如恶鬼一般的我自己。
  就如同刚刚从地狱里面爬出来的一般。
  铛!
  刀剑在一瞬间撞到了一起来,我一步没退,硬冲向前,而那汉子则朝着后面蹬蹬退了两步。

上一篇:第四十七章 垂死的反击 下一篇:第四十九章 诡异的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