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杂毛小道和屈胖三都跳上了五彩飞龙,而这个时候那苦窝等人却着急了,跑过来,跪倒在地,大声哭喊道:“好汉莫走啊,你们若是走了,我们可怎么办?”
  啊?
  听到这话儿,我们都愣了一下,杂毛小道疑惑道:“什么怎么办?”
  苦窝指着周遭倒伏一地的人,大声哀求道:“几位杀了摩门教那么多的人,如果到时候他们追究起来,只怕我们都要被斩尽杀绝的啊……”
  他这话一出,旁边上百人都倒伏在了地下,苦苦哀求道:“对啊,求三位留在这里,保护我们吧,要不然我们这几百口子人,可就都没有姓名了,求求你们了……”
  这样的哭嚎声让杂毛小道有些由于,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然而这个时候屈胖三却发出了几声冷笑来。
  这冷笑在此刻的气氛之中,着实有一些古怪,以至于苦窝都停住了哀求。
  我们都看向了这个家伙,而屈胖三则站了出来,居高临下地指着下面的三族,这几百口子的人,冷声说道:“能够在这茶荏巴错环境最为恶劣的地方生存下来,各位都有着格外强健的体魄,和千古传承,如果能够团结起来,一致对外,不至于变成如此模样;你们与其寄希望于别人的善心,不如让自己变得团结坚强起来。”
  屈胖三的一席话让杂毛小道茅塞顿开,说对啊,刚才我们出手的时候,可有不少人跟着摩门教向我们下冷手,个个都是厉害无比,现如今摩门教大部分的力量都折损于此了,你们还有什么可怕的?
  我对这帮墙头草也是腻歪得不行,不过也懒得跟这些人辩驳,问道:“我们走吧?”
  杂毛小道和屈胖三都没有意见,于是我便拍了拍那畜生的脖子,说都坐好了。
  这五彩飞龙有两个头颅,身体硕大,翼展超过二十米,简直就是一头怪物,驮着我们三人,丝毫不吃力,振翅一飞,那速度快得让人诧异,我之前是体会过了,而杂毛小道和屈胖三倒是第一次感觉,感觉魂儿还留在原地,人却一下子腾然上了高空之中。
  人在天空,还是能够瞧见几个黑点,却是受惊离开的翼手龙,不过我凝目望过去的时候,发现这些畜生的身上,基本上都没有人在。
  那些骑手,大部分都留在了阿南难村子里,一开始的时候是被我给压制,到了后来,基本上都给愤怒的村民土著给锤死了去。
  五彩飞龙带着我们盘旋了几圈,让杂毛小道和屈胖三感受到了极致的速度之后,开始恢复了平稳的飞行。
  而这个时候,杂毛小道端坐在了上面,盘着腿,然后开始闭上了眼睛。
  他在感受阿满的气息,辨识方向。
  过了一会儿,他开始指挥起了五彩飞龙的方向来,一会儿指挥左边,一会儿指挥右边,一刻钟之后,杂毛小道问道:“谁的视力比较好一点,往下看,有没有发现有人在高速跑动?”
  我趴在那飞龙的边缘往下望,的确瞧见有一个黑影正在朝着摩门教前进基地方向快速奔跑。
  我告诉了杂毛小道确切的答案之后,他问道:“这家伙应该会五行遁术之类的法门,想要抓住他,就必须将整个空间给稳固住,让他不得逃脱——陆言,你是这方面的专家,能够限制住他么?”
  啊?
  我没想到杂毛小道居然跟我提出了这么一个要求来,有些心虚地说道:“啊?这个啊……”
  我琢磨着上去使出一招地煞陷阵,是否可以满足杂毛小道的要求,而这个时候屈胖三说道:“我来吧,将我送到那人的前方,我提前作布置。”
  杂毛小道这个时候也不客气,说好。
  我让小红赶紧儿飞,落在了那人的前路之上,将屈胖三给放了下来,然后又和杂毛小道一起赶回了去。
  人的双脚终究不如在天空中飞行的家伙快,而那家伙虽然能够使用移花接木、金蝉脱壳的手段,但那不过是保命而已,平日里用来赶路,多少也有一些不现实,所以很快我们就找到了这人。
  我们在后面跟随了一会儿,大约到了屈胖三刚才的落点处,方才骤然扑了下来。
  那儿是一片参天树林,树木基本上都是桫椤之类的品种,有着巨大的叶子,我们落下来的时候,那家伙瞧见了,跑得更厉害,在林中追逐了几分钟,最后杂毛小道在前,而我在后,将其给围堵在了林子里。
  前有狼,后有虎,在这一刻,那阿满将军无疑是崩溃的。
  他手中握着那把双手大剑,穿着一身暗灰色的亚麻袍子,而此刻我也终于瞧见了对方藏在盔甲之下的面目来,居然是一个宛如老鼠一般的精怪。

上一篇:第五十九章 飞龙臣服 下一篇:第六十一章 恐怖摩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