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蛊事2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是不同的。
  在我们的眼中,一个骗吃骗喝的和尚实在没有什么打紧的,随手打发了便是,而在当地村民的眼里,就好像是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一般,惶惶不可终日。
  为了让他有一些信心,屈胖三爬了起来,在屋子外面简单地搭起了一个法阵,但凡有任何变故,都会得到提醒。
  在经过屈胖三的反复演示之后,房主都还是念叨不止,知道张励耘祭出了最后的大杀器。
  加钱。
  一切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我们继续睡下,不过那巴布大师并没有让我们等多久,报复几乎在夜里十二点钟的时候,骤然而至。
  按照东南亚黑巫僧和降头师的标配,最先抵达的,是几个小鬼。
  又称古曼童。
  这些被从尸油、骸骨和骨灰坛里提炼出来的阴魂鬼物,对付凡人简直是再合适不过的东西,一来就来了四个,我们每人都分到了一个。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并不知晓,而当其抵达的时候,屈胖三随意搭建的法阵使劲,并且有图像投影而来的时候,众人都为之惊叹。
  惊叹的并非那司空见惯的古曼童,而是屈胖三的这手段。
  简直绝了。
  特别是没有见过屈胖三本事的张励耘,此刻更是睁大了双眼,没想到凭借着树枝、泥块和木棍等简单物件的搭配,居然能够产生出这么强大的变化来,简直就是一种艺术。
  在得到了张励耘的认可和夸张之后,屈胖三显得异常高调。
  他胖手一挥,立刻有无边吸力传来,那古曼童给一阵揉捏,最后发出了凄厉的尖叫声来,全部都给威压在了屋子外面,最后分崩离析,无一得存。
  弄完这些之后,屈胖三大咧咧地说了一句话:“睡觉。”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屈胖三完美地诠释了这句话。
  只可惜心怀仇恨的巴布大师并没有停歇。
  第二次过来的是降头。
  灵降。
  那是一种凶神厉魄,带着嗜血的欲望倏然而至,想要将我们这伙人全部都给颠覆了去,结果却卡在了门外简单的法阵之中进入不得。
  我们也懒得理会,结果它在窗外嚎了大半夜,终究不得入。
  巴布大师大概是觉得我们这里有东西护佑,故而通灵的手段都不好用,在尝试了两回之后,终于派了人过来。
  这帮家伙也不客气,上来就直接往屋顶上面扔火把。
  那火把上面沾得有油膏,而屋顶上面全部是稻草,一点即着,火焰一下子就升腾而起。
  这回我们坐不住了。
  有点过分了。
  我和屈胖三赶忙去救火,而杂毛小道和张励耘则去抓人,算是分工明确。
  等我将屋顶的火给扑灭了的时候,他们带着四个猴子一般精瘦、但体魄格外强壮的家伙赶了过来。
  他们将这些家伙挨个儿跪在地上,发现有一个和尚,三个随从。
  杂毛小道别看平日里脾气很好,一副笑嘻嘻的模样,但真正生起气来,可是不得了,特别是在睡觉的时候给人打扰,那绝对是踩到了老虎尾巴。
  他挨个儿给巴掌,一巴掌下去,半嘴的牙齿全部都混着血吐了出来。
  他扇过了一轮,地上一地的碎槽牙。
  他弄过之后,张励耘又弄,噼里啪啦,好嘛,也没有见到谁还有牙齿,全部都抱着脑袋,头昏昏地不知道今生是何年。
  我上前拦住了他们,说别打死了。
  然后我抱着那个和尚的脑袋,说巴布大师是叫你过来请我们的,对吧?
  那和尚给揍得死去活来,听到这话儿,连忙点头,说对。
  我说那你带路吧,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们去拜见一下巴布大师,感谢一下他的热情款待。
  和尚立刻起来带路,毫不含糊。
  巴布大师今夜住在了村子里最有钱的那一户人家里,而即便如此,他的弟子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好多人都没有能够住得了屋子,当然,那一户人家也都给赶出了门外去。
  除了男主人那两个漂亮的女儿。
  听说是巴布大师要跟她们谈论关于人生的真谛,传授高级的佛法,所以使得她们得以留在屋子里,与巴布大师同屋。
  我们赶到的时候,那男主人和女主人正跪在地上苦苦哀求,声音传得很远。
  大概是觉得有些呱噪,所以有个红衣大和尚正在训斥他们,这回儿我倒是有点儿懵逼,听不懂他们到底说些什么,大概的意思,也就是能够陪着佛爷睡觉,应该是一件上辈子积福的事情,你们这些凡夫俗子,怎么就一点儿都不觉得荣幸呢?

上一篇:第四十七章 敲诈勒索 下一篇:第四十九章 心思郁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