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蛊双绝:娇艳水琉璃

作者:龙初九

  u8小说
  客栈之中。白羽凰坐在房间的阴影处。逆着光。沒有人看得见他脸上的表情。自从水琉璃离开之后。白羽凰整个人也变成遇见水琉璃之前的样子。用黑影的话來形容。就是霸道、邪气。沒有一点人情味。
  “主上。”黑影跪在白羽凰的身后。沉声道:“属下无能。所有派去保护药师的影卫全部都被药师发现。被赶了回來。”
  “赶了回來吗。”尾音微微上翘。略带几分嘲讽的语气让所有人都一颤。白羽凰轻轻站起身。缓缓转过身來看着黑影。就这么一看。黑影顿时觉得有一股压抑无比的气势铺天盖地二來。不由自主地闷哼一声。
  对于这一切白羽凰仿若未见:“那个女人现在怎么样。”
  黑影立即答道:“玄卫和黄卫一直看守着她。自从得知天狼帮的老帮主去世之后。她就一直在哭。”
  “不管她。”白羽凰有些烦躁地转身。“吩咐所有的影卫大点行李。马上启程回天魔宫。”
  “主上……”黑影有些焦急地想说些什么。白羽凰与水琉璃的感情曲折他们是有目共睹。怎舍得两人因为一个阴谋而落得这般下场。
  可是白羽凰却是立即打断了黑影的话。大手一挥:“不要再说了。立即启程。”
  水琉璃跟着苍邪一路往北走。一路上发现不少天狼帮的暗哨。可是两个人一个是弱水三千谷的少宫主。一个是巫山**楼的唯一传人。又怎是这些人能够阻挡的呢。
  此时两人已经出了到达了北郊一带。走在路上。水琉璃明显地感觉到周围的空气变得炙热起來。虽然只是略微的差别。但是凤死蝶对温度极为敏感。所以感知也是非常强烈。而且改变了的不仅仅是温度。土地的气息、还有空气的粘稠度都发生了细微的差别。水琉璃微微皱眉。把目光转向苍邪。苍邪仿佛知道水琉璃会有这样的举动一般。对水琉璃轻轻点了点头。
  水琉璃皱起了眉头。她回过头看了许鹏飞一眼。道:“你先回城。不要引起别人的注意。四丑四美今日会抵达码头。你接了他们之后直接在码头等我。”
  对于水琉璃的吩咐许鹏飞沒有半分质疑:“是。药师。”
  “等一下。”苍邪突然开口。对身后的侍女点点头。道:“小兄弟。能不能帮我照顾一下我的侍女翡翠。”
  许鹏飞看向水琉璃。水琉璃对他点了点头。许鹏飞这才答应下來。等许鹏飞和翡翠走了之后。两个人才继续前进。而且两个人让许鹏飞和翡翠先走的原因并不是为了接什么四丑四美。而是眼前的景象。
  锦州城的北郊是一片茂密的树林。而在树林的深处。有一个凹陷进去的大坑。只不过这个树林很大并且复杂。即使是当地的老人都不敢走到树林的深处。所以即使知道有这么一个大坑。却是很好有人亲自看到。而此时水琉璃和苍邪才刚刚走到树林的外围。就已经感觉到了一股带着奇怪味道的热浪。从树林中传來。
  水琉璃看着眼前的树林皱起了眉。脸上的寒意有继续加深的趋势。而苍邪虽然依旧是面带笑容。可是墨绿色的瞳孔中却闪烁着凝重的神色:“药师。您也感觉到了吧。”
  水琉璃点点头。肩上的黑貂一动不动地盯着树林。一双乌黑的眼睛眨也不眨。在众人眼中。苗疆乾巫原本就是一块地域。只不过源于邪蛊师和蛊毒师的两大流派的争斗。才导致苗疆分裂。众所周知。苗疆最神秘的有五样。其中的三个神秘说的是人:苗疆神子。苗疆药师以及乾巫祭司。而另外两个神秘。指的是地方。也就是巫山**楼和弱水三千谷。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其实苗疆真正神秘的并不是五样。而是七个。而剩下的两个分别是千年不出血红狱。以及弃人成魔血狱主。
  千年不出血红狱。其实才是真正让人恐怖的地方。血红狱的作风与邪蛊师一派极其相同。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导致了邪蛊师和蛊毒师的共同恐慌。所以血红狱的每一次出世。都会遭到他们的联手剿杀。而且说來也奇怪。每一次血红狱出世的时间距离上一次都是正好是一千年。所以被称为千年不出血红狱。
  血红狱。不出则以。一出。则会搅起江湖混乱、轩然大波。不血溅千里。决不罢休。
  血红狱跟弱水三千谷和巫山**楼一样。都属于近乎神迹的存在。而一旦有这种存在。一定会令周围的气息发生改变。就好像在弱水之中越靠近弱水三千谷气温就会越低而水流就会越湍急。而巫山**楼的周身都会泛着一股带有迷幻作用的甜香味。而这血红狱。所能带來的就是炙热和浓浓地血腥味。

上一篇:第十章 再遇苍邪 下一篇:第十二章 重伤,血红树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