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蛊双绝:娇艳水琉璃

作者:龙初九

  天羽三十三年十一月初四,步入深冬的京城泛起了浓浓的雾气。
  朝堂之上,二皇子白羽流勾结乾巫大祭司殷离落公然造反逼宫,大逆不道之词层出不穷,毫不掩饰自己的贪心。
  京城总共八千禁卫军,其中已有近五千人远在斧山搜山,而此次,白羽流带着自己隐藏在京城近两千的亲兵包围皇宫,而朝中大臣,更有三分之二的人已经被殷离落下了碧尢,而那两千亲兵也是如此。只要殷离落一声令下,这些人都会立即变成战斗力可怕的尸兵,想要拿下仅剩不到三千人的皇宫,易如反掌!
  “呵呵,真的易如反掌么?”清冷的笑在密室之中回荡,水琉璃微微抬起头,唇上的伤,正在以肉速愈合…
  皇宫之中,情势斗转直下!在发出信号之后,无论是大臣还是亲兵中都没有一个人变成尸兵,而控制尸兵的殷离落突然口吐鲜血!在白羽流惊愕的目光中,司马逸和白羽凰各带领着远在斧山人马从天而降,将那些亲兵和乾巫使团团团围住,猎人和猎物的角色立即改变!若非白羽凰早先示意故意放走白羽流以找寻水琉璃的所在,今天,恐怕白羽流就将命绝于此!
  水琉璃看着眼前这个浑身血迹狼狈至极的男子,冷冷地勾起嘴角。就在不久前,这个男人还信誓旦旦地在自己面前耀武扬威,可如今却如丧家之犬。
  “是你!都是你!”白羽流目恣尽裂,“都是你这个女人好的鬼!是不是?是不是?”
  轻轻一笑,水琉璃不屑地答道:“呵呵,你太笨,怎么现在才知道?”
  白羽流狠狠地一咬牙,看向水琉璃的目光是无比的怨毒:“既然如此,那么下地狱,我也要拖你一起!”
  “你还没有那个资格!”突然,一股冷冽的杀意从密室门口传来,一道黑影闪过,带起一阵旋风,直接将白羽流卷起狠狠地砸向墙壁,白羽流口吐鲜血,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就立即晕了过去。
  水琉璃抬起头,默默地看着出现在面前的白羽凰。一袭熟悉的黑衣带着淡淡的血腥味,一贯飘扬的洒脱的长发,熟悉的银刀不知斩杀了多少反贼,泛着清晰的血纹。一声清脆的声响过后,四肢的束缚顿时解开,水琉璃看着那个男人将自己的外衣脱下披在自己的身上,很大,还带着他温暖的体温。
  水琉璃紧紧攥着白羽凰的衣服,下一秒,就被紧紧扣近一个坚硬的怀抱。微微颤了颤,水琉璃反手抱住了白羽凰。这一刻,两个人在这间狭小阴暗的密室里紧紧相拥,淡淡的悸动,抨击着水琉璃的心头。
  “丫头,对不起。”微哑的声音带着别样的性感,白羽凰死死盯着满身血迹的水琉璃,生怕一个不小心,便再次失去了这个人的踪迹。
  水琉璃摇摇头,示意自己没关系。白羽流和殷离落恐怕做梦都没想到,给水琉璃服下用来折磨她的那枚**,最后反而成为她冲来穴道的工具,解开体内的银针,身怀青夙的她,根本不会害怕什么阴枕木。
  “我还以为你不会按照我锦囊中的做,毕竟,那需要你隐忍太多。水琉璃轻轻活动了下红肿的手腕,带动着身后的鞭伤惹得她皱眉,即使是有命蛊那样的护命神物,可是那深可见骨的伤,一时间也无法痊愈。
  “如果依我的性子,肯定会第一时间赶来救你,不管他是白羽流,还是殷离落。”白羽凰心疼地看着伤痕累累地水琉璃,小心翼翼地尽量避开她背后的伤口抱起她,转身向门口走去,“为了救你我一个人追了过来,现在黑影他们应该担心疯了吧。”
  “是该快点回去了。不过,走之前要把最后一个问题解决掉。”望了望门口,水琉璃冷冷地勾起嘴角,对白羽凰说道,“这是我的恩怨,你不要出手。”
  “好。”白羽凰小心地将她放下,退到一旁,“不过如果你遇到危险,我就立即出手。”水琉璃点点头,微微紧了紧身上的黑衣,水琉璃望着门口出现的红色身影,轻笑道:“大祭司,琉璃在这里恭候多时了。”
  殷离落扶着墙,目光冷冷地扫过站在一边的白羽凰,最终停留在水琉璃的身上。“你骗我!”咬牙切齿的吐出这几个字,殷离落不可置信地扬声叫道,“但是不可能!你给我的明明就应该是青夙!我也拥有过绝影,他们的气息是一样的!”
  “你难道不知道有一种蛊术叫做嫁接么?”水琉璃微微一扬手,从殷离落的身体里飞出一只雪白的虫子,晶莹剔透,在殷离落怨毒的目光中,飞落在水琉璃的肩上。“其实想要骗过你很困难,但是,我但要谢谢木容。如果不是他养蛊王却又无法控制,我又有什么机会可以骗过你呢?”

上一篇:第三十五章 逼交青夙 下一篇:第三十七章 决战,落幕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