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黑老大只管叫田老爷子说下去,只是田老爷子说道,我们现在也没时间理会这事情,地仙的事情可能还要过上一段时间,只要你别忘记就是,今天是17日,月圆之日的第二天,等再三天,你在来这里,便是了,现在我们要紧的是将里面的赶尸斗笠拉出来,要是我们不拿,想必那张不灵会提前出手,到时候这胜负不定啊。
  珊妮拉着龙葵站了起来说道,那洞我和珊妮在避开黄色云团的时候到过,只是里面阴森森的,感觉甚是恐怖,还指望两位前辈点拨一下。
  萧老爷说道,这洞穴里面是有音声怪气的惨叫,老夫当年也进去过,这洞穴不深,穿过一片乱石就可以到达另一个地方,只是这个地方及其凶恶,我料定你和龙葵还有张小哥三人前去可安然无恙。
  珊妮一听,满脸狐疑的说道,为什么要我们三个人去,难道你们不去?
  “说来也巧 我有个疑问想问珊妮姑娘,为何挂在石洞的斗笠为何一直没人能拿到?自然有他的道理,你们也无需多说,只管前去,老夫和你爷爷在后面给你压阵就是,以防止张不灵来偷袭你们。
  珊妮在想说什么的时候,珊妮的爷爷早已把珊妮手一拉,说道,到了里面要特别小心啊,这地方只有你们进去是最安全的,我和田老爷子进去简直就是去和老天爷赌命。
  珊妮这次也不说什么了,自己爷爷都这么说了, 拉着龙葵对着地上的黑老大就是一脚,说道“死鬼,快点起床了,我们要出发了。”
  萧老爷和田老爷子看着几人走向前面崎岖的山路,心里还是有点放心不下,不过这也是唯一锻炼他们的机会。
  珊妮三人到达那个石洞门口已经气喘吁吁,刚坐在地上休息,,黑老大借着酒胆一看这黑乎乎的洞说着,这个破石洞有什么好怕的,刚才不是说有什么厉鬼叫声,现在怎么没了?恩?你们是不是听错了?
  龙葵和珊妮一脸的黑线的坐在地上休息,只管这货借酒壮胆在这里发癫,心里也明白珊妮爷爷说了,到了时辰才能进去,自然这里的厉鬼尖叫声也没了踪影。这货居然还在这里唧唧歪歪,真是作死的东西啊!
  珊妮气不打一处来,抓起龙葵便要进去。也不管身边的黑老大发酒疯,等小两口勾肩搭背的进洞去了,只见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了,黑老大才急急忙忙的走了进去。
  地上全是凹凸不平的大小石头,身边是怪石嶙峋的石壁,只是这洞穴甚是太小,三人转了一个弯道,就发现了前面的阳光射了进来,几乎在三分钟内就穿过了这石洞。
  龙葵甚是好奇,对身边的珊妮说道,“会不会你爷爷故意来考验我两三人,故意说的十分危险啊?” 而珊妮摇了摇头说“我爷爷不是那种很喜欢开玩笑的人,只是他的脾气古怪,对我还是爱护有加。根本不会来吓唬我。”
  说完三人走出洞穴。
  远处,郁郁苍苍山上飘渺着几娄白云,如诗如画,前面有着哗哗的流水声,满地的鲜花盛开,树木丛生,哪里有什么凶恶之际的地方?
  但是两位前辈如此之说,这三人也不敢大意,还是小心翼翼的向前走去,在走了几十分钟,就感觉地上的花草在慢慢的变少,却而代之的是枯萎的杂草和黑色的泥土。对面有一座小小的山包,荒芜一片,从山包正中间垂直下来一条瀑布,下面就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潭。
  三人暂时没注意这里的环境,心想去下面小河洗一把脸,当走到河水边一看,就吓着了,这河水居然和墨汁一样黑的发亮。在看看那白花花的瀑布, 三人就搞不清楚了,为何瀑布是清澈见底的水,而瀑布下面的潭水却是黑色的? 并且在黑潭附近,居然杂草不生。露出光秃秃的黑色土地。
  珊妮邹着眉头说道,这地方真的邪门,我们想必还是要先过河看看,按着这风水布局,一般出问题的都是瀑布下面。
  黑老大就问珊妮,怎么知道问题出在瀑布后面。珊妮就说到“这山四周不连,应该算恶山,一般有钱人都给这山里面掏空了,在当着自己的坟墓下葬。在看那条白色的瀑布,你不觉的像一个墓碑啊?”
  黑老大也不懂这些风水之地,也不做声任凭珊妮胡吹乱哄,再看了满河的黑水哗啦啦的流着,酒就醒了一大半,从地上捡起几块石头丢下河看看这河水有多深。
  当石头“噗咚...”一声下河后,就产生一连串的涟漪从中心微微的荡去四方,龙葵再好好一看那圆形的涟漪上居然有好多的气泡!冷不丁的大叫一声 “鱼!”

上一篇:第一百一十章 地仙 下一篇:第一百一十二章 黑滩鬼灵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