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珊妮几人神色慌张的跑到屋后,就看见龙葵光着脚丫的站在地上,黑老大和张唯像是吓傻了,抓起龙葵就跑。
  龙葵跑了几步就说道,你他娘的别拽老子,老子没了鞋子哪里跑的动。张唯虽然是放下龙葵的手,也不管身后的龙葵直接直接向前面银白色的小路飞奔而去。
  龙葵和珊妮现在放慢了脚步,看着两人逃命般的逃跑,才呵呵的笑了出来,对前面两个人大叫道“你两别跑了,那尸王不会追我们的”一连叫了几次,前面那两人才慢慢停了下来。
  几人慢慢的走动着,黑老大和张唯气浑身是汗。喘吁吁一阵,才说出话来,“龙少爷腿功厉害啊,这尸王都能提翻,想必是我等头颅,龙少爷只要一脚就搬家了吧?不过怎么没看见你和他动手啊?”
  “猪脑袋啊,这尸王全身是浓酸,我手上并没有任何的附具,我打他一拳,自己手也要被他身上的浓酸所伤,你没看见我鞋子也被他融了一半?这才丢了鞋子慢慢的走?”
  说道这里,龙葵才想到尸王喷出的尸毒已经染在自己后背,现在才感觉有点奇痒无比,拌过手去抓身后。珊妮看着龙葵的举动,叫龙葵别动,拿着手电筒一看,发现龙葵身上出现红色的疮口,背上颜色已经变成了青色,珊妮脸色刷白的说道,尸毒已经发作了。
  几人心情失落的站在一起,张唯本来还想问问尸王为什么不会追来,看现在的情况,也不好开口,只管找了一些清水,将龙葵的背洗了一篇,但是龙葵还是感觉奇痒无比。珊妮想了很久,就说道,我爷爷原来给我说过一个地方,想必能治疗你这尸毒,只是山路艰险。按你现在的发展,过不了三天便会全身腐烂而亡,爷爷和田老爷子都不可见,我想我们只能冒险一去。
  众人问起珊妮,什么地方能解尸毒。珊妮说道,之前我和爷爷在仙人洞续命的时候,也就听爷爷说仙人洞对面的大山上有一处泉水,可以洗涤尸毒,想必哪里可以一试。
  众人二话不说,这便上了路。
  几人向前面走去,没多久天已经微微亮了起来,只是前面是荒山野岭,了无人烟,左边是密密麻麻长满的野草,右边是一条不大不小10米宽的小河,哗哗的流水,脚下的路看起来多年没人走了
  地上凹凸不平,一会儿突出来一块石头一会儿陷下去一个洞,地面上到处还有水,湿滑的路很难下脚,不小心就会摔倒,珊妮走最前面说道,我听爷爷说这里叫鳌山台,自古以来都是原始森林,除了一般埋葬人走动以下,一般人是不敢进这里面的,之前,很多人去打猎,之后都是失踪了。也没敢去里面放羊什么的,所以这条路就很少有人走了。”
  走了大概半小时,左边密密麻麻的杂草慢慢的少了,出现的是奇形怪状的大石头,突然看去,好像这些石头是被人工开凿过,上面还有凿过的痕迹,有的石面突然凹进去一块,错综复杂。更是石块上垂下来的蔓藤已经相当的粗了 ,时不时的有几个鸟突然飞出去,能把人吓的一跳,脚下洒落了满地石子。
  珊妮兴庆自己的鞋子是那种登山鞋子,而龙葵就心里不舒服了,说了起来,“姑奶奶,你这地方怎么越走越荒凉啊,你也不看看你老公光着赤膊,鞋子也没了,这地上掉了好多乱石,我硬是怕我没到你说的那个什么泉水,就被累死了。”
  珊妮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从背包里面拿出几件衣服,叫龙葵穿上,多的衣服便捆在脚上,以防乱石划伤了脚步。这才慢慢的走了起来。
  慢慢的身边的小河也转弯不见了,右边出现一大块草坪,和路一直延伸过去,那草坪似乎很好走,张唯就说总算找了一块好地方可以走,你们还要在田坎上慢慢爬,我去走草地那边去了。
  珊妮停了下来说道,这草坪下面自然不是走人的,而是那些埋葬的很多坟墓,每次下雨都会冲垮这里,想必草地看起来平坦,其实下面泥土已经垮塌,还有那条河每次涨水,会冲刷这个草坪,或多或少会从上游带下来一些尸体,你要是不怕也可以下去试试。
  黑老大和张唯这才面面相觑,刚踏下草地的那只脚慢慢的收了回来。跟着珊妮继续赶路。
  走了许久,上面一处笔直的山峰耸立在大家的面前,吹来阵阵寒风 ,黑老大打了一个寒颤,感觉前面那笔直的山峰透着一股恶气,想必又要遇见什么邪门的事情了。四周虽然有点落雾,但是天也亮了起来,总不能老问别人怕不怕,这等于告诉别人自己害怕。丢了老大的面子。

上一篇:第一百零六章 尸王 下一篇:第一百零八章 掳走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