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等龙葵醒悟过来的时候,阿潘把自己当成一堵肉盾死死的挡住了那东西的撕咬。身上早已血流如注。
  龙葵这下冒火了,脚筋绷紧,全身发力,对着阿潘背上那东西猛的踢去,顿时,那东西像是一个皮球一般,将卧室的门板撞出一个大窟窿,随着一些木渣直接飞出了房屋。
  张唯和龙葵跑过去将阿潘扶了起来,一看伤口处,就知道大事不好。伤口处,皮肤细细的发黑,泛了点点青紫色,更像是尸毒!血流出来落在地板上,居然慢慢变黑!
  龙葵这才想到珊妮的爷爷,对张唯说道,你看好阿潘,我去找珊妮的爷爷。说完飞一般的跑了出去。
  其实龙葵跑了出去也不知道珊妮去了哪里,四处黑灯瞎火,他一个人站在外面的田坎上,四处张望,心急如焚,四处在走走,也没看见珊妮,便大叫起珊妮的名字。只是一点回音都没有。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龙葵失望的往回走,到了景元的家里再看阿潘已经迷糊起来,只管叫着景元的名字,声音越来越小,气息似乎越来越弱。
  几人没没办法,只能用最简单的方法包扎了一下伤口,就等天亮,珊妮的爷爷来找自己,或者田老爷子出现,现在就看阿潘的命大不大了。或许他有着景元的精神支柱,应该能撑着到天亮。
  第二天早上,天微微亮,景元家的门口打开了,珊妮带着爷爷进来了,看见满屋子的黄纸笑呵呵的说道,看来,这东西虽然能隐身,但是还是逃不过这辰州符的遏制啊。
  在走进房间,看见地上几句僵尸在地上开始有了动弹,而床上躺着龙葵三个人,这才知道出了状况。等珊妮叫醒龙葵,龙葵像是遇见救星一般把昨天的事情说了一番。
  肖老爷将阿潘诊断了一番,绷着脸说道,“估计阿潘撑不下去了,老夫来的太晚了,哎...”龙葵一听肖老爷说的话,更是头脑一蒙,差点到地。
  地上,景元的脸部迅速的转变着,干枯的皮肤一层层剥落,当一层剥落完成,便露出了漂亮可爱的脸蛋。肖老爷看完说道,我们先出去,他们马上要起床了, 这对别人不尊重。说完带着他们走了出去。
  过了许久,等那卧室里传出人走动的声音,龙葵便打开门想进去看看阿潘。刚打开门,就看景元一脸呆滞的站在门口,只是并不想让他进去。
  “你都知道了?”景元看着龙葵淡淡的说道,眼里,充满着少许被人戳穿的痛苦。
  “我也是听珊妮说的,他家是赶尸的,你先让我进去看看阿潘,那小子为了你现在要死了。”
  景元带着哭腔说道“我不可爱了吧?在你们心中的形象全毁了吧?你们已经知道了秘密,你们还不快走?不怕我晚上对着你们起尸?”
  正当龙葵想安慰景元的时候,房间里就传来一个大惊小怪的声音,“阿列,这个是那个鬼娃子搞的咯,老子睡个觉,门板都被那个人打通了。”
  景元侧身对着房间叫道,“你别叫了,家里来客人了。” 看着龙葵等人没有丝毫想走的意思,这才松开手,让他们进来。
  等几人走进去,屋内几人都起床,坐在地上还在相互唠叨,以为年长的阿婆说道,哎呀,我怎么着脚上还有几个伤痕呢,我记得昨天睡觉的时候都没发现啊。身边的阿公轻轻的碰了碰他说道,你别说了,苗王来了。
  “几位就别演戏了,你们的遭遇我已经很清楚了,现在当务之急,应该把救你女儿的小伙子救活,只是你们快来看看,老夫在这里感谢你们了。”珊妮的爷爷也不多话了,直接开门见山的对地上的人说道。
  地上四位人坐在地上,似乎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龙葵这才阴着脸把昨天的事情说了一番。
  等说完后,阿婆就说话了,“这小伙子不错,只是你们要救他的命,想必现在也迟了,不过,我倒是有一个办法,让他起死回生,不过,只要看他愿不愿意。”
  龙葵和张唯一听还能起死回生,这还哪里有什么肯不肯的,马上跑了过去,说道,“求婆婆成全,我以苗王身份做主,只要是我这小兄弟能活下来,全凭你们做主。”龙葵几乎是用了求他们的口气了。
  肖老爷在后面叹了一口气将珊妮叫了出去。
  而现在景元站在门口处,看着阿潘,心里也别是一番滋味。听龙葵把事情一说,现在对阿潘是喜欢,还是可怜?还是其他的。或许,她还没来的急细细想清楚。 总感觉心里有亏欠感。
  坐在地上的阿婆说了起来,“既然肖老爷都知道前面的事情,我也不多说,只是你作为苗王也难办这事情,还需要他自己来答应,只是现在他现在这样子,我们也不能问话,要是能得以问话,想必他的命我能救。”

上一篇:第一百零一章 阿潘的爱情 下一篇:第一百零三章 冥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