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龙葵好奇的看着珊妮走了过去,对着肖前辈说道“肖前辈,你夺走我家里的祖传家宝,居然编着故事来糊弄大家,想必这个你要解释一下了,”话虽然说完,但是肖前辈没反应,只管嘴里念他的咒语,
  珊妮一看这老东西居然还不理自己,火冒三丈,拿起手中的青竹便打了过去,当青竹呼呼的飞向肖前辈的头上,珊妮就发现一股力量,强引手中的青竹飞向他的身边。接着,青竹棍便落了空。
  珊妮更是不甘心,又打了几次,只是每次如初,依然被强引导其他地方。众人看着肖前辈的嘴巴越念越快,众人虽然感觉他在念。却也没发现有任何不同,但是心想这老头也不是好对付的,既然近战不行后,阿潘便丢着石头打了起来。只是每次都会打偏。
  大家也没了办法,打算相互商量一下的时候,一个细细的女声从龙葵的身后串出“田勋文!”
  肖前辈一听见名字,这才抬起头,惊慌失色的看着龙葵后面,只是什么也看不见,想必现在隐身人是谁自己都不知道。
  “小东西,我孙子就是你想害死就害死的?”那隐身人说了话。
  “你是谁?...你到底是谁?”现在的肖前辈已经恐惧到了极点,看着对面空荡荡的房间,但是也不知道对方在哪里。
  “腾若,想必你应该知道吧?”这声音根本就不想和他绕弯子。
  “你...你是一千年前的蛊女滕若?阿若?”听见阿若的声音,肖前辈也没了刚才不顾一切念咒语的神情了,现在是犹如见到了才狼虎豹一般,战战兢兢的看着前面,脸上,头上,滴答着汗水,更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
  “不错,正是在下,不过我不是找你寻仇来的,只管你把珊妮的祖传的东西还给他便是,我也不追究你这些劣迹,想必你现在也知道我是谁,在说下去毫无意义,你要是觉得能和我动手试试,我也愿意奉陪。”
  “哎...”肖前辈现在像是泄气的皮球,耷拉着脑袋,摸样甚是难看,这才从棺材里掏出赶尸杖,赶尸衣。送给珊妮。
  珊妮得到这些东西,自然喜出望外,又跑到龙葵哪里冷冷的说道:“拿来!” 龙葵愣是想了半天才意识到珊妮问他要赶尸铃铛。这才慌忙从口袋里拿出铃铛还给他。珊妮说道,“家传三件宝贝总算找到了,啊爷,我高兴死了,哈哈”
  对面的肖前辈一听这话,就知道自己上当了,这哪里是什么阿若的魂魄,估计刚才和自己说话的隐身人只是一种明蛊,心里感觉这丫头甚是可恶、站起身说道“小丫头片子还行,懂的会从老夫手上骗东西了,只不过看你刚才的话语,似乎,你祖婆婆阿若不在你身边吧,你爷爷好像来了?”说完肖前辈居然哈哈大笑起来。
  然后猛的转过身说道“龙葵你这个小儿,就算你知道真相也能奈我何?你虽然体格登峰造极,更是那鬼王墓志让你增加了无数的阅历,但是你不会巫术更是不会蛊术,你说你如何能和我过招?”说完,哈哈大笑起来。
  龙葵一听这笑声甚是张狂,也哈哈大笑起来,说道:“你别以为阿若没来,只是告诉你,阿若的确来过,你也不想想,那冰封之路不是阿若会换,你叫珊妮这等小姑娘他会么?哈哈...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束手就擒,不然等下她一发怒,你死无葬身之地。”
  这时候木梯上传来上楼的脚步声,听声音应该是一个老人,步伐走的比较慢,众人看着木梯之处,只见珊妮的爷爷慢慢的爬了上来,也是老态龙钟,和萧前辈不相上下,只是珊妮爷爷身子骨更是羸弱。
  肖前辈见人越来越多,阿若在不在自己身边也不敢定夺,但是刚才叫出自己的本名,应该不会假,但是要是阿若在,为何还会让自己这么张狂么?一时间很难判断阿若是不是在自己身边,但是一旦在自己身边,自己或许么么死的都不知道。心中便打起了退堂鼓,想到还是先和他们说好条件,至少自己的诡计没有得逞,要是能放过自己一马,或许我投降便是。
  “呵呵,赶尸大人来了!”肖前辈假惺惺的稽首到。
  “呵呵,阴阳师多有得罪,我肖老头子做事一向光明磊落,只是我还有好多事情暂时没做完,这才想着续命的事情。而你却污蔑我占据了龙穴之地的阴阳之地,你的用心何其阴毒啊”说完摆了摆头,珊妮看见自己爷爷来了,跑了过去一把抱住自己的爷爷,高兴起来。
  “各位,田某自然做的不对,但是也没给大家造成任何的损失,想必大家就如何放过我如何?以后老夫不敢再行凶,还请各位恕罪!”现在应该叫他田某了,微微的低下头作揖到。

上一篇:第八十六章 逆袭 第八十七章 守护真相 下一篇:第八十九章 大师的忏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