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日晒当头,那些人便准备吧龙葵带进下面的山寨,只是龙葵不愿下去,一个劲的问张老爷子去了哪里,更是指了指自己的牙齿,意思是说,这里有两颗龅牙,这苗人才醒悟,说道,这张老爷子我们没见过,当时就把他当盗墓者驱赶,被我们几个族人追赶到山腰,也没了消息,不如现在我们在叫人去看看?
  龙葵一听,这下麻烦了,自己的救命恩人被人追赶,心中有点窝火,然后将几十个苗人聚集在一起,说道,现在兵分两路,一路人去石屋那边,找到一个少女和一个老头,在捆绑起来,在分一队人和我去下山找张老爷子的下落,
  那群苗人哪敢违背,为首的苗人黑脸腰粗,对着身后的苗人一挥手,那群苗人便成了两队,龙葵便带着着一队人先自行下山去了。
  龙葵路过刚才和张老爷子出来的洞口,心里甚是感激张老爷子救了自己的命,还叫他去拿莲花草,现在按着祖婆婆所说的,吃下这个莲花草,基本上无人能敌,但是心里又在想,这有那么厉害么?我多少也活了20多个年头了,也没听过这些事情。
  他从口袋里拿出莲花草,放入嘴中,细嚼慢咽的吞下,心里还是又一阵的害怕,只是阿若如此说,应该不成问题。没过多久,龙葵感觉全身都像火烧一般,全身发热,头部更是疼痛如锥,两只手抓住头部使劲的晃动着,上身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人后的苗人见状,连忙扶住龙葵,打开衣服一看,身上汗迹流过之处,居然长出米粒大小的红斑,更是这红斑密密麻麻,越来越多,在看龙葵早已疼痛而大声叫唤不已,过了许久,昏厥了过去,苗人也无良策,急急忙忙的叫人背着他,然后马上叫山寨叫人治疗。
  等这群人刚下山,背着龙葵的这个苗人,便感觉龙葵也来越重,最后坐下来休息,才发现龙葵慢慢的揉着眼睛苏醒过来。
  “这里是哪里啊?”龙葵躺在草地上揉着眼睛问着身边的苗人。
  “回苗王的话,这里是我们山寨,也就是提丰苗寨。”一个为首的苗人抱拳说道。龙葵站起来一看,这地方郁郁苍苍,山下一条干枯的河沟感觉特别刺眼。龙葵一看便知道,这应该是下游的山寨, 为了那个墓穴流出的黑水,下游早已断水,估计现在他们的生活也要跟随着河水的消失而变的繁重不堪。
  “今天暂时不去山寨,我们先去找我的救命恩人,然后先把这黑水的墓穴给拔掉,这样,你们的生活才能更好。”龙葵这时候有点得意忘形,自己怎么说也是一个苗王。这群人不敢做声,马上分成几组准备去找张老爷子。
  这时候山下突然跑来一个人,满头的黑线,惊慌失措的说道,“龙少爷,大事不好了,下面发现一些尸体,被人吸干了血,都成了一副皮囊了,请少爷你过去看看?
  龙葵一听居然有这事情,心想现在更是自己表现的时候,大手一挥,这群苗人跟着龙葵一路走了过去。
  过了一阵烟的时间,带路的苗人停了下来,便指着河边的一个猎房说道,这里边便是有苗人的尸体,死的甚是惨烈。说完便打开门,叫龙葵去看。
  龙葵走进门,前面床上,床下,便放着两具干瘪瘪的尸体,更像是皮包骨,脸部完全就是人的骨骼轮廓。面目狰狞。后面几个苗人走出来,稍微摸了一下尸体,发现这尸体身上还有余温,便告诉了龙葵,龙葵心想凶手一定没跑远,立即叫人收山,当身边的人都完,龙葵自己也走出了这个房子,打算去山腰哪里找一下张老爷子,现在他挺担心这群苗人不认识他,怕他招到毒手。
  刚走出猎房,只见房屋后面的杂草微微动了几下,龙葵一看似乎有人在屋后,便蹑手蹑脚的走过去,低头一看,马上高兴起来。
  只见张老爷子双手抓着一块破麻,披在头上,像是为了防止别人发现自己,更是有趣的是,自己的头部放进了杂草堆,而衣服的一个角露在了外面,龙葵这才大笑起来,一把抓住麻布,说道,张老爷子受惊了,小的们不懂事,还请见谅。
  张老爷子听这话,站起来一看,是龙葵,这两颗龅牙带着的笑容,一起在脸上绽放起来。说道,哎呀呀,老夫这一把年纪了,居然别人追的穷途末路。从山上追到山腰,我倒是原来也算道门之人,这才使出全身力气才丢掉他们几个一路跑到了这里。不想到被你所发现。
  龙葵再一看张老爷子的脸上犹如花猫,一身的污泥裹满全身,他自己还轻言淡语的说着自己也是道门之人,颇有能力,看来这张老爷子也是爱面子的人啊。龙葵就只差笑了出来。

上一篇:第五十章 阿若之魂 下一篇:第五十二章 八音石之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