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龙葵跟着这人慢慢的走上了茶馆。
  茶馆里,古色古香,里面的人在低言轻语,龙葵随着这黑衣男子噔噔的上了二楼,来到了一个豪华包厢,推开门,就看见了一位皮肤黑油油的中年男子躺在沙发上正在看书。
  这中年男子看见龙葵来了,立马起身皮笑肉不笑的伸出双手说道“哎呀呀,真是贵人不好请啊,龙少爷总算愿意见我这经商之人了。”
  龙葵一看这人想和他握手,随意握了一下了,板着脸却也没什么客气话说:“不知道这位爷将我叫过来有何贵干?”“哎呀呀,我这下人不知道礼数,想必得罪了龙少爷,龙少爷快点请坐,”这才呵斥着那引路的人说道“老子叫你把龙少爷请过来,你他娘的招惹谁了?快点请茶给龙少爷赔罪。”那人听见这中年人的呵斥便走了下去。
  “不知道这位大哥叫我来有何贵干,我很是担心我自己女朋友的安慰,还请…”
  “哦,你说珊妮这小姑娘吧?”那中年男子开始得意了起来。坐在沙发上,瞧着二郎腿,眼睛等在天花板上,一口的傲慢。
  “是的,我刚才看那位小哥拿着珊妮的佩玉,希望大哥给个明示。”
  这人站起来说,其实呢,我是一个珠宝商人,我看这勾玉乃稀世珍宝,也从珊妮嘴中知道您还有一块白玉?不知道您的白玉是不是能卖给我?至于这个价钱吗…”
  “您老叫我过来不会就这么简单吧?我这白玉乃祖传家宝,怎么会卖给你。”没等这中年男子说完,这龙葵便一口拒绝。
  “听说龙葵很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吧,那我们做个买卖,你把白玉给我,我放了珊妮。”
  龙葵一听这话,想老子自己血气方刚,哪还容得下他这般挟持。这便一个箭步冲到了这中年人的身边,左手抓住他头上的天顶盖,右手抓住他的下巴,这中年人脑袋就动弹不了了,知道自己招惹了练家子两只眼睛大大的瞪着自己,脸上的的肌肉已经的扭曲起来!
  “龙..龙公子…”中年人话还没说出口,身后的门突然被人推开,就进来四五个黑衣男子。这几个人看见自己的老大被龙葵一手挟持,都吓得站在那里,双脚微微颤抖,又不敢上前,也不敢后退,一时间,两边僵持起来。
  “龙少爷,有话好说,有话好说,你这样把持人,特疼啊,这下…下巴疼的厉害。”这男人的话几乎是从牙齿缝里扣出来的,感觉特疼的样子。
  “说!珊妮在哪里?”龙葵这下像一头发怒的豹子。
  “她没事,她和他爷爷去了崀鼓苗寨去。”
  “你们是怎么知道的?不然…嗯?”这龙葵把他下巴将左边一拧,这中年男子就疼的唧唧歪歪的叫了起来。就只差给龙葵跪下来了。
  “龙少爷,我只受到珊妮姑娘来通知你,本来是想和你套套近乎的,这都是珊妮叫我找你,然后把这红若玉坠给你,然后让你去哪里找她,他出了一点事情。”
  龙葵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中年人,慢慢的放了手,当然不是放松警惕,至少放下手知道这人的反应,以便证实这人话是否是真,凭这几个人,龙葵却真心没把他们放在眼里。
  “哎哟,龙少爷,珊妮只是告诉我你会一点点武功,警校毕业的,不怎么厉害,叫我别欺负你,现在看来,我们几个那是您的对手”这中年人一改前面的态度,对着龙葵点头哈腰,双手还在不停的在脸上搓来搓去。
  “你直接说珊妮如何?别给我绕弯子。”
  “事情是这样的,我本是这城中一小混混,带着几个小弟骗吃骗喝,有一次,小弟不才,一次走在僻静的小路上见到前面小妞不错,便起了贼心,叫人去捆绑这女子,谁知道这女子身手甚是了得,几下将我们放到,还放了什么“股”?这三日一发作,五日一大疼,全身抽搐,口吐白泡,医生也看过几次,都说不知道哪里问题。最后只得再求那位女子,女子便将这玉佩交给我,告诉我叫我在你家门口守护,等你回来之后,便交给你。只是她吩咐我,不要伤害你,不然身上的剧毒将要发作,我才出此下策,将你悄悄的引过来,却也不丢自己的脸面,现在看来,反而丢了更多的面子。”
  龙葵有点茫然了,一时间不知道这中年男子说的是真是假,半天都想不起一个理所当然。他接过黑衣人手上的玉佩,看了看这火红的勾玉,如同辣椒般的形状,拿在手里,极其阴凉,想必这也不是一般玉佩。
  “那刚才多有得罪,我这便回家不打搅各位。”龙葵微微稽首便想出门。

上一篇:第三十三章 张勤的爷爷 下一篇:第三十五章 围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