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这时候刚看到好处,外面有人打着火把来了,想必是巡更的人,龙葵低着窗外看了看有人向这边走了过来,便把书藏在了枕头底下。悄悄的躲在门口偷听。
  “主夫大人,外面有人找您。”那个人敲了敲门说道。
  “谁啊?”里面的主夫大人问道
  “我也不认识,他说他找您有急事。”
  “知道了马上来。”
  龙葵看着主夫大人急急忙忙的走了,自己也来了困意,便收好书籍睡下了。
  第二天,龙葵也不等主夫大人给他准备的苗王登基仪式,打清早便自己出了寨门,就在寨门口,对着养育他的顿若苗寨重重的磕了三个头。转身匆匆走了。他是想知道上次张勤给他说珊妮可能有问题。这里可能有点线索。
  一路的奔波,几个小时的车程,总算到了家。
  打开大门,显得格外冷清,房角处还结了蜘蛛网,还有一股霉味隐隐传来。龙葵一边给手机充电,一边给张勤打电话。
  没多久,张勤就带着阿伟到了龙葵的家,龙葵经过了这几次事情,也没了嬉笑,也没了之前那种吵闹,不过这种反常的举止反而给这两位添堵了,怎么逗他也不笑,也不嘻哈成群了。还是张勤眼快,看出龙葵哪里有点不对劲。便问道,龙葵你到苗疆过了几天似乎把我们两个哥们都忘记了,遇见什么困难了?有话直说,我们几个哥们定然帮你两面三刀。
  龙葵半天才抬起头,对着张勤说道,其实我这几天有点感冒,所以不能和你们靠的太近,只是我既然回来了,我也想知道你上次打电话给我说肖珊妮哪里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这张勤一听这话,就估计龙葵和肖珊妮两个人黄了,现在在发相思情,来找他两人来求救的。这才一把搭在龙葵的肩上说道,你也不早说,现在才来,你难道没给肖珊妮打电话啊?
  龙葵一听说道,妈的我一回来就记得你两个兄弟,哪里还记得她,在说是你打电话告诉我的,说珊妮有问题的,我这才来问你了。其实龙葵给珊妮打过电话,只是电话打不通而已。
  好吧,你这么说,我就成全你,向东街走三十米,哪里有个凉亭,里面有个瞎子在算命,你找他问问。张勤对着阿伟说道,我两个人走,这龙葵发神经,把我两个人叫出来说是先看看我们,说了一大阵,才知道,给他做专业的爱情咨询师。
  三人又勾肩搭背的找东街那瞎子去了。
  东街是这县城最繁华的地方,沿河一段保留着吊脚楼群,后面却是高楼大厦,这里山清水秀,小桥流水人家,每年能吸引很多游客。
  三人说说笑笑的来到了东街,在一处古典式的林园休闲处找到了那个瞎子,这瞎子看上去七十来岁,头戴一片西瓜帽遮这黑漆漆的两个墨镜,嘴唇还龅出两颗门牙,长得实在不敢恭维。
  “老爷子,我们这位爷想算点东西呢。”张勤说话了
  “你这个小鬼,见了爷爷就是这么叫的?”说完这老者对着张勤脑袋就是一巴掌。众人笑了起来
  原来这老人居然是张勤的爷爷。虽然长相寒碜了点,但是张勤也没必要装着不认识啊?。张勤太爱面子了,但是有时候就是保不住面子。
  “这位小哥,你要算什么呢?”张爷文问话了。
  “你看我是否有什么动静,我是不是连累家人?”龙葵这话其实就是想试试这张爷是不是会看命,要是不会,下面的话也别说了。
  “稍等,我看看的相貌。”于是张爷立马拿下墨镜,擦了擦眼睛说道,“也别怪我装瞎子,这世道装瞎子的人多的是。瞎不瞎只有自己知道。”说完仔细的打量着龙葵。
  “小伙子印堂有点发黑,眉宇之间有一股杀气,这脸上红润一过,只是怕已经连累了家人。”老者在微微笑了笑说道,你把手拿给我。
  许久,这老者捏着胡子说道“你乃平人凡命,注定你这辈子不可能荣华富贵,但是你有一个得意的美貌妻子,她会给你带来许多!”这老者笑了笑说,你的事情,我已经清楚七八分,只是现在时机不成熟,你也无法下手,等待西南风吹,这仇人自然会出现。“
  “啊?”这龙葵嘴巴张的大大的,脑海里回想起荣爷那些人,这才相信着这老者的确有点本事。的确现在找不到那个隐身人的头绪,本打算想问问这张爷,却不料得到这些不伦不类的话。什么西南风吹过…只是在问老者,老者却也不说了。
  张勤也央求自己爷爷给龙葵说出来,似乎也没用。龙葵一看老者不说话了,心里更是想知道,再三央求,老者却说,时机没成熟,多说无益。俗话说,天机不可泄露,说话只能说一段。你小小年纪已经有如此造化,你也得到了高人相传。我料定那高人还会出现。你只管做好你自己的,他还会出来的。至于你说的肖珊妮,老夫只是认识,但是暂时不能透露。

上一篇:第三十二章 千年之恋 下一篇:第三十四章 红若玉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