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几人走出几步,站到楼道便向龙穴入口看去,这石球已经撞开第一道石门,沿着路径冲向了第二层石门,石球碾压之下,松软的沙石路径已经出现垮塌,这后面的几个石球便轰隆一声直接掉到了龙穴入口处,激起满地的灰尘。随着石球落地巨大的雷鸣轰响后,下面传来了哭喊声、哀嚎声连成一片,龙穴入口处满地的尸体,血流成河,星星点点的暗淡火把光亮逐渐少了许多。
  “干太,你速速把龙葵带出洞穴!你们几个也出去,这龙穴之地的巨石球一起有108个,分别放在10个洞口,现在机关已经被启动,这宫殿和龙穴之地不久自然荡然无存,假如我能挺过这十日的灵气,得以还魂,自然会来找你们”荣爷坐在这棺材上,说道。
  龙葵听见这荣爷安排,心里极为不爽,满口抱怨的说道,你这不是让子孙们不孝?我也不是贪生怕死之辈,既然我爷爷、老爹这些族人都不愿意走,我岂能苟且偷生?
  荣爷一听便火了,身体微微的颤抖了,对着龙葵的老爹说道,“小东西,快点把你儿子送走,老子自然死不了,也不要你们陪葬。这天目蛊,我也不是不能解,也用不着你们这群王八蛋来给我陪葬。”说完便站起身,双手就推这水晶龙棺。众人见状,一并上前,将龙头和石磨的把手都对准西南方。龙老爷子这才丢了几张符咒在天草上,示意这天草设置完毕,只要将下面的忙撮神像机关开启,便可以给荣爷还魂。
  荣爷慢慢的磨开龙头棺盖,一束强烈的绿光瞬间铺满了这狭小的房间,众人顿时觉的身体轻飘飘的,有种失重的感觉,耳边的嘈杂声也小了许多。莫非这就是龙穴灵气所凝聚的力量?
  荣爷打开棺椁却看见这群人却不肯走,又跪在了地上。
  “你们这群子孙还要我说多少次?老子进了龙头棺材,不出意外,十天便可以再次享受人间烟火,老子不要人陪葬,快滚,再不滚,老子砸了这棺材!”说完便举起身边的一把刀,将要砍下去。
  “走…”龙老爷子再也跪不住了,和众人站起身,对荣爷磕头告别,一行人走出了宫殿四楼。
  刚出门到了Z字形路上准备下一楼出门,便听见上面的轰隆声越来越大,像是大有扑面滚来之势,滚压之处灰尘漫天,前方之路已经无法辨识,突然“砰”的一声巨响,感觉又撞碎了一道石门。这行人看罢,也不敢在这里逗留,拼命的跑下去。
  刚到宫殿大门,发现一些苗人还在宫殿门口等候,突然听见上面轰隆之声不绝于耳,龙老爷子抬头一看大叫不好,这石球已经撞破最后一道石门即将朝宫殿飞奔而来,便对着身边的那些人叫道“速速离开宫殿,这石球已经飞奔下来。”
  苗人还没来得及反应,一块巨大的石球便“砰”滚落下来,石头碾压声,木板垮塌声,哀嚎声,带着浓浓的灰尘,击破宫殿的木板,撞坏两边配殿的小石像,直接冲向一楼的大菩萨忙撮!一旦中央控制被启动,这宫殿就会立即变成杀人如麻的机器!
  这巨石碾压之声已经到了宫殿之内,众人拼命的逃往龙穴入口。还没跑几步,宫殿内传来及其沉闷的撞击声“咚”…宫殿里掀起一幕黑色的尘浪,宫殿微微的颤动了一下,传出瓦片摔落下来,木材开裂声,龙葵回头一看这三米高的忙撮神像早被石球掀的八丈远。但看忙撮身边的那些凶神恶鬼石像一阵轰隆声,便在原地打了一个转,便要启动机关了!
  “嗖…”楼上楼下,顿时射下来无数的弩箭,那些没有跑出安全区域的苗人,或者傀天草早已被射成了刺猬。同时龙葵发现二楼的大门什么时候被打开了!?那里可放了无数的恶灵冤鬼,一旦被放出,这里面的人都会产生幻觉,自然没了活命的希望!
  “老爹!爷爷,你们看后面,那二楼的门什么时候打开了!”龙葵对前面的叫道
  “啊?”龙老爷子站在那里半天没了声音。两眼看着那二楼的大门,似乎眼里充满了绝望。
  一行人看见龙老爷子也没逃了,这才停了下来。各个都是蓬头垢面,这一群人足足四五十个,都围着龙老爷子,看他有何办法…
  “你们身上可带的有辟邪之物?”龙老爷子话语听起来很干涩…
  没人点头…
  龙葵也没做声。
  “既然这样,我们就做一个千魂阵,阻止这些厉鬼恶灵,让更多的人逃出去如何?”龙老爷子声音已经微微颤抖
  还是没人做声!
  “你们愿意牺牲自己的只管留下来,要是愿意逃命的速速离开,我不强留,只是这百鬼阵一旦打开,这顿若苗寨以后的日子将无法预料,大家可以考虑几分钟,要逃命的速速快走,留下来的人,便让我勾了魂魄与这恶灵厉鬼肉搏,这便是唯一让苗寨安稳的办法。”

上一篇:第二十八章 真相 下一篇:第三十章 逃出魔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