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魂蛊术

作者:都断流卡黛珊

酉水河畔,传说有一个独臂人和一个带着红玉的姑娘生活在一起。
  -----------------------------------完美黄金分割线-------------------------------------------------
  2011年 仲夏
  随着最后一枚铜板丢下去,龙葵邹了邹眉头,在附和一句粗话后,便走出了这喧闹的赌博厅。外面华灯初上,今天他又输的光不溜秋
  里面跟出两个的哥们,一个个子较矮,皮肤白净,相貌猥琐至极,满脑子坏主意的叫张勤,另一个长得牛高马大,但是明显的头脑发育不健全,脸上流露几分痴呆,我们叫他阿伟。这是龙葵i的两个死党。三人相互勾肩搭背的走进一条巷子,在灯光昏暗处叫了几分夜宵来。
  三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说开了。
  “今天是输惨了,回家车费都给输掉了,龙葵你输了多少?”张勤问道“龙葵,你看什么呢?”这龙葵没回音,随着他的眼光看去,看见街那头走来一位斯斯文文的少女,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裙,长发飘逸,长得楚楚动人。
  “他妈的,我以为你掉魂了,我艹,看上这货了”阿伟一把刷在龙葵的头上。
  “你们就别煞风景了,今天老子输的光不溜秋,对面走来一美女,这口袋空了,眼福还是不能少啊。”龙葵闷了一口啤酒,眉头一锁,额头上显的“川”字,正想着自己二十五六了,模样也俊俏,怎么就一个女朋友都找不到,看了一阵,感觉有点失落。
  “哎…我说龙葵,你这小子想弄到她….”张勤打量着龙葵,两眼一烁,已经懂了他的心事。“哈哈,兄弟,说这事要缘分,我告诉你一个方法,晚上就能弄到他电话号码,明天就能和他约会。”张勤阴声怪气的说道
  “得了吧,别人长得美若天仙,我们这群人,给别人提鞋还不够呢,你别多想了。”龙葵闷闷不乐的说道,“喝酒啊,喝完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明天继续。”
  “猪猡,过来,我教你”张勤一把抱住龙葵,三人一阵嘘嘘商量,说完,张勤得意的一笑,说道“如何?”
  “行是行,这方法不老土了点?”阿伟说道,
  “试试嘛,为了完成龙葵传种接带,你小子难道说不帮忙啊?”说完一把提起阿伟走了过去。
  两人转入一条黑黢黢的小巷,追着那女孩上去。这里是原来的敬老院,因现在搬迁,房屋正在拆除,已经无人居住,长长的巷子,空无一人。
  两人没多久就追到女孩的身边,一前一后的拦住她,女孩一看大吃一惊,估计是遇见了抢劫犯,全身发抖的矗立在两人中间,一时间慌了神。
  “小美人,今天和我们哥几个乐呵乐呵。”张勤借着夜幕,流出一股流氓痞子像,摊开双手对着阿伟使了一个眼神,就准备扑上去了。
  这女孩惊恐一时,弄的花容失色,毛骨悚然,居然嘴巴里一句话也说不出,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他,嘴巴微张,估计有点犯难了。
  正当阿伟一把抱住女孩将要亲下嘴的时候,女孩终于忍不住便大声叫救命了。顿时三人混成一团扭打起来。
  在巷子口等了半天的龙葵总算收到行动的声音了,捡起地上的木棒,立马跑了过去,心里是又紧张,又兴奋,刚看到阿伟的背影,就对着他的背部一棒锤了过去。
  “光天化日之下,就抢劫民女,我靠,两个人渣..”话没说完第二棒就落在了阿伟的屁股上。阿伟估计龙葵有点假戏真唱了,手脚便不听使唤,收不到手上的劲了,这一棒打的不轻,阿伟哎哟一声放开那女孩,摸着屁股,就退到了张勤身边。
  “哥们,老子玩个妞你也要插手啊,你混哪里的?”张勤手指着龙葵。看他棒头挥的有点实在,自己也有点心虚了,估计这龙葵见色忘友假戏真唱了。
  龙葵估计也领会到对方的意思,这便要找台阶下,双手握着木棒,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对身后的女孩说快打110。听到龙葵这话一出口,张勤和阿伟估计戏也演的差不多了,便指着龙葵恶狠狠的说道,“小子你等着”两人转身消失在对面巷子里。龙葵也不追赶,一发站在女孩身边,做出一股护花使者的造型。
  “谢谢你救了我”女孩腼腆的笑了笑,脸上流露出感激,说完四处拍了拍衣物。
  龙葵看见这女孩笑容中流出的两小酒窝,已经神魂颠倒,说话都不顺口了“应该的应该的。”嘴巴喃喃自语,眼睛却目不转睛盯着别人身上
  “美女家住何处?我送你回家?”龙葵开始落话茬,套近乎了,生怕她拒绝。

上一篇:第八章 登天台 下一篇:第十章 顿若苗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