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蛊湘西

作者:湘西巫女

  这句话提醒了我,虫子最多的就是刚死掉的人,正在腐烂,这器皿更是说明了有墓葬的地方。
  说到这里,这胖墩已经停不下来了,完全发挥了忘我精神,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了自己的遭遇。
  等到天黑的时候,胖子找到一座新坟墓,只是好奇,明知道是乱葬岗,怎么还有人葬在这里。但是根据这纸条的暗语道理来说是没错的。于是拿出铲子,便掏了个洞一路挖到了棺材附近,那棺材很新,再用破木斧从棺材头部打开了一个口,手伸进去摸冥器…
  等胖子摸到这尸体的嘴部,就感觉这尸体的嘴巴里有东西,心里一怔,就掏出一个铁钩,挂住他上颚,另一只手伸进去正准备去掏他嘴里的东西,就感觉这东西刚才闭上的眼睛就睁开了,脸上开始长毛了。
  胖子心里也有点发毛,说不定这东西就起尸了,还是壮着胆子从他的嘴里掏出一个元圆不溜秋的东西,拿出来一看,这珠子有点象夜明珠,暗绿色,表面光滑无比,正等伸手去棺材里掏其他东西,就发现棺材里面传出“咔嚓,咔嚓”声音,在吸收阳气。估计没多久就要起尸了。
  胖子的手再次伸进去,就在他胸部的衣服内掏了一串金钥匙出来,再也不敢伸手进去了,正因为那棺材就吱吱喳喳的响个不停。
  在退出来的时候,小胖才发现那东西从残缺的棺材一直死死的盯着自己,只是肩部宽了些,他爬不出来。
  “等我急急忙忙的就退出盗洞,小爷我幸庆自己命大的时候,站起身这一抬头,就发现科考队一行人都把我围的水泄不通。”说道这里,胖子叹了一口气,我知道这家伙要倒霉了。
  足足十二个人拿着各种各样的工具看着胖子,最后他老老实实的丢下珠子和钥匙,被他们弄晕,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一个石屋。
  说道这里,小胖摆了摆头说道,“本来打算在他们后面捡漏的,谁知道被他们抓进来了。”
  张文呵呵一笑,说道“依我看,这纸条就专门留给你的,等着你去盗墓的,他们好坐享其成。”
  “没错,这群人其实也不坏,当我醒过来的时候,他们围在一起研究地图,并没有注意我。我本想逃跑的,只是这手机******,到了8点就叫起床铃了,这一下我就认倒霉了,十二个人看着我,我看着他们,就让我毛骨悚然。”胖子耸了耸肩说道。
  胖子当即一看,自己逃脱无望,于是壮着胆子对那群人说到:“你们这群人也真******丢人,骗老子下井,你们坐享其成。不过看着那十二个人,我硬是没说完,就改口了,‘老妹呀,老哥这次可能要挂在这里了,以后就要苦你了,老妈还要你赡养…’不过等胖子叫完,这群人也没理他,只管拿着一张破地图在研究。
  “他们一起时十二个人,带队的队长叫向东……”
  说道这里,我连忙叫他打住,刚说出口,张文的手不经意间在我背后划过,我才改口说道,这名字好熟悉。
  胖子看了我一看,这还问我是不是认识?我连忙摆头,表示和自己一个朋友重名,这胖子才接着说下去。
  当时很乱,十几个人说是被鬼打墙了,一群人从左边走出去,从右边走回来,一群人在外面找路,另一群人在研究地图,最后找路的人一直没回来,第二个人又去找第一个人。最后两人都不见了,这教授又叫一群人去找那两个人,没得多久又返回了。不过再也不敢让任何一个人出去了。
  “我说小胖,有那么夸张么?你之前不是说他们每个人都有gps,手机?罗盘,指南针?我在部队上的军用装备他们都弄到了,还找不到人?还被困住了?”张文说道。
  “当时我看见那破烂的地图就说你们sb,你们不是有gps,手机,打一下,定位一下呗,王教授瞪着眼说道,这里也不知道是到了哪里,gps和手机都没有信号…。而罗盘的指针更到处乱跑…
  我看着他们的脸,各个都很严肃,知道他们不是开玩笑了。我这个小土耗子也没来过这些地方,他们叫我看地图更是开玩笑,它认识我,我不认识他呀。我便和王队长说,我愿意去试试外面的鬼打墙,我小爷命硬,应该不是很难。”
  向东和剩下的几个队员一商量,这才想出一个十分绝对完美的计划,就是用一些缆绳困住小胖,说是要是遇见什么危险就拽绳子。当时小胖认为,这是为了怕他逃脱。
  小胖拿着电筒就进入了甬道,当走到3米就发现前面一副黄彤彤的封闭石门,四处找机关,最后在最底部找到了一副铁链便拉了起来,等石门被一点点拉起来,先是在石门下面看见四只人脚。似乎站的挺稳当的,他就怀疑这里面的两个人就是刚寻路的人。在叫唤几声后,这几个人也不应,等小胖又拉了一节铁链,小胖就吓着了。

上一篇:第一百一十八章 小胖 下一篇:第一百二十章 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