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蛊湘西

作者:湘西巫女

  刀疤脸全身武装,身后还跟着三个小弟,一脸玩世不恭的看着屋内的苗人,更是把手中的枪举得老高。刚才那群喝彩的苗人顿时就傻了眼。
  刀疤脸举着枪走了过来,对着拉布老头,还抹了一把拉布的羊胡子,嘿嘿一笑说道:“我以为你拉布有多大的本事,现在还要挖心挖肺么?”拉布满脸通红,只敢怒不敢说的看着刀疤脸,刀疤脸就开始数落起来:“我说拉布,第一次你们要烧死娇儿,说是做戏,我也信了,这次似乎你们没告诉我吧,应该是真的?”
  等他说完这句话,我就大头一愣,顿时凌乱了,娇儿第一次是做戏?这是什么意思?
  刀疤脸说完了,还将枪口对着拉布的脑袋,接着说道:“还不叫人放了娇儿,老子不想血洗苗疆!”
  虽说拉布不愿意,还是叫人解开娇儿的绳子,娇儿解开我身上的绳子就对着刀疤脸甩了一个大嘴巴,骂道:“你个畜生,哪里学的犯上作乱!”这一巴掌打完,刀疤脸摸着火辣的脸也不敢吭声,只管听着娇儿数落着刀疤脸。
  看到这里,我知道娇儿和刀疤脸的关系不一般,而之前阴墓阳葬的事情更是一个迷。
  过了十来分钟,娇儿嘴角骂起了烟灰才停了下来,走过来一把抱住我说道:“阿姐,拉布是好人,只是错怪了我而已,你也不要和拉布过不去,你留下来,拉布不会为难你的。”
  我怎么听着这话,感觉娇儿要和刀疤脸要丢下我要跑了,我一心慌,想着可能永远的看不见娇儿了,眼泪又要唰唰的流出来,娇儿看着我就嘿嘿一笑说道:“爱哭的阿姐,你说今晚哭的次数你还数的清么?”说完,安慰着我,要坚强点。
  等娇儿、刀疤脸几人依仗着手中的手枪慢慢后退,身边的苗人也跟了出去,刚下苗寨,我在一看,就感觉大事不妙,这几人早已被里三层外三层围住,几乎是水泄不通,人群随着几人的移动也在慢慢挪动,那头的拉布就大叫到:“不要开枪,不要动手,不然会两败俱伤。”
  说完,拉布走过来,对着人群又大声叫道:“让他们滚!老子一辈子不愿意看见他们!”说完这话后,那头的人群让开了一条路,虽说刀疤脸手中的家伙厉害,但是实打实的打起来,就算刀疤脸子弹再多,也扛不住好几百人的轮番攻击,看得出,刀疤脸没把拉布怎么样,拉布也打算放娇儿和刀疤脸一条生路。
  我长舒一口气,看似不完美的结果还是完结了,等刀疤脸一下苗寨,随着高低不平的石梯快速的奔跑着,我身边的拉布嘴角一偏,手一挥,大声叫道:“把苗寨两头路堵死!灭掉这几个人!”
  我艹你妈,你这狗R的拉布,你真要赶尽杀绝啊!我听完拔腿就跑,边跑还大叫到:“娇儿,胡天霸,小心了,拉布要杀你们!”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和速度,一口气下了苗寨十八弯的石梯,虽说后面火把和脚步声就在我身后,但是也一直没追上我。
  当我到达河边的时候,娇儿和刀疤脸已经站在原地发呆了,我在看看两头的路,早已聚满了拿着弓箭刀枪的苗人,离我们不到三十米的地方蓄势待发。
  娇儿一把抓住我就呵斥起来说道:“阿姐,谁叫你过来的,快点回去!这里危险!”我挣开娇儿说道:“快点游泳过去,你不是说那边是酉水女神的埋骨之地?逃过去可能就没事了……”
  “阿姐!!!!”娇儿没等我话说完,咆哮起来。
  拉布最终还是带着几百人下了石梯,站在我们对面,虽然对着刀疤脸的手枪,但是也没多少恐惧。
  “嗯,我说胡小子,你说我逮你多少次,放了你多少次,你居然变本加厉,把老子也给挟持起来了!这次老子逮住你,你就别怪老子心狠手辣了!”
  “我呸!老子和娇儿自由恋爱,管你哪根葱?你非要插一脚,不让我们在一起,我也告诉你,老东西,老子今天来,就没打算离开!”
  拉布被刀疤脸的话激的满脸通红,顿了顿说道:“有种!这么说,你现在已经无路可走了,还是放下武器投降,或许还能送你一个全尸。”
  说道这里,刀疤脸从背后拉出一把冲锋枪,对,是冲锋枪,那种一口气能打几十发子弹的枪,虽然我不懂枪,但是也知道这玩意儿不是一般凶猛的家伙。
  刀疤脸吐了一口飞沫,说道:“拉布,要是那个不服你们来试试,娇儿说你是长辈,所以不便于对你开枪,你且滚远点,要是想打,就别怪我胡天霸血洗苗疆了。”

上一篇:第五十一章 酉水劫难之刀疤脸 下一篇:第五十三章 情殇望夫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