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离去湖南还有一天的时间,我们一大早在院子里乘凉,我和佳佳总是犯同一个毛病,那就是很怕等什么事,只要有事不能及时去做,越等心就越焦,去湖南还要等到明天,我们俩在院子里是左走走右看看的一刻也闲不下来,忙叨的旁边人都看着心慌了。
  “哎呀好了你们俩别在那瞎晃悠了,急什么啊,要学会心急但外表要淡定,你么也真是的。”二姨在一旁怨言道。
  “哎呀我闹心,不然我们出去逛街吧。”佳佳撒着娇抱着她妈的脖子。
  “去也行,早点回来啊,还有买些日用品什么的,家里东西都用完了,你们看着买吧。”
  “好勒。”
  佳佳兴奋的拉着我们几个就上了车,一出了村子佳佳就说:“好了,你们几个走吧,我要和梦梦约会去不想跟你们参合,买东西的事就交给你们啦。”
  说完她拉着梦梦下车就跑了,“这丫头也真行,就知道拿我们当借口,自己想出去约会就直说啊。”我大声的在她身后数落着。
  现在就剩下娜娜佳铜我们四个了,而佳铜看到佳佳走了他也说道:“我也不跟你们走了,我想去书店待会,你们买完东西就给我打电话一起回去就行。”
  佳铜也是没等我们回话就走了,我在后面喊着:“你个笨蛋,这破大点的镇子还能找到书店?你疯了吧你。”
  “我可不想当灯泡,走了拜拜。”佳铜在前面头也没回的喊着。
  这接连走了三个,本以为娜娜也会怕当灯泡而离开的,我看着她等着她说些什么,可她却尴尬一笑的说:“我这人生地不熟的,一个人真是没地方可去了。”
  “哎呀什么灯不灯泡的,他们就是事多,哪那么多讲究,你就跟我们俩走就行,我们去买东西去。”我拉着娜娜就向热闹的地方走,黄晋跟在后面。
  我们在镇子的市场上溜达了好久,这里虽然不大但东西还挺全的,大约溜达了三个多小时我们什么都没买只是溜达了,中午我们找了一家餐馆吃了饭,下午才是正式买东西的时候,我和佳佳拼命的买,而黄晋就是拼命的往车里搬,大约忙活了不到一小时就把东西买齐了。
  最后一趟我们三个手里只是提了点手纸,轻轻松松的向车子的方向走去。
  “你们俩主意点。”
  我和娜娜走在前面,黄晋在我们身后压低声音谨慎的说。
  他提醒了以后我们看向周围,好像有几个人在盯着我们看,而那些人看到我们看向他们的方向后就奔着我们走来。
  “快快上车。”黄晋催促着我们,我们加快脚步奔向车子。
  我们飞快的奔跑着,还没到车子附近那帮人就上来了,到了跟前就对我们动手功过来,我们心里很清楚他们是什么人,这帮家伙一出手就动用蛊术,而黄晋和娜娜在我前面挡着,这蛊对他们来说根本是小菜一碟,我们扔下手里的东西奋力抵抗。
  这旁边有好多人都是卖菜的,看到我们这样都围着看起了热闹,我们很怕事情张扬惹得警察来,边打边向车子那挪去。
  “快走吧还打什么。”
  娜娜推了我一下,她推着我跑向车子,就在快到车前的时候有两个人追了过来,我顺手摸向口袋掏出一个辟邪的匕首,拿着匕首对着其中一个人的面部飞了出去,匕首正好插破了他的脸颊,鲜血顺着刀口向下流,他捂着脸蹲在地上哎呀直喊,而另一个人理都没有理会他依然向我们这边跑来。
  眼看着他就要接近我们的时候黄晋从我身边猛的踢出一脚,正好踹在了他的膝盖上,被绊倒后我们掉头就跑,黄晋掏出车钥匙打开门把我推了上去,我这刚上车就听外面砰砰两声巨响,身子还没来得及转过去看呢黄晋就把娜娜也推了上来,被娜娜的身体一推我整个人都趴在了车座上。
  黄晋也快速的上了车打着火就开跑了,我看向车外的时候那伙人还在后面徒步奔跑想要追上我们的车呢,我心里暗骂道这帮傻瓜还想跑着追上我们的车么。
  “刚才什么声啊?那么向,像是枪声。”
  我突然才反映过来刚刚的响声是什么,我看向黄晋他表情很自然的开着车,见他没事我心里踏实多了,在看向娜娜发现她有些不对劲,他面色苍白流了很多汗。
  “娜娜怎么了?”我扶着她看向她身体。
  她的背后竟然一大片血迹,她虚弱的微微喘着气强笑道:“我应该死不了吧?”

上一篇:第一百三十久章 年迈的爷爷 下一篇:第一百四十一章 托付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