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没放出来就对了,不然你弟弟可就被妖狐给吃了。”老道又躺在沙发上笑呵呵的说。
  “好了佳佳别说了。”佳铜在一旁声音很哼也很冷的说。
  这佳铜的反映也太吓人了,突然生这么大气,也不知道佳佳说错什么惹到他了,这不甘示弱的佳佳一看佳铜用这口气与她说话,立刻就反驳了起来,“你怎么的?我说什么关你什么事,整天就知道抽风。”
  这气的佳铜是直跺脚,老妈和二姨也懒得理他们,像这种拌嘴的场面他们已经见多了。
  不过就在他们俩你争我夺拌嘴的时候二姨突然疑惑的问道:“刚刚不是说有两个鬼魂吗?一个是娜娜的弟弟,那另一个是谁啊?”
  二姨这么一问佳佳他们才停止了争吵,现在我终于明白佳铜为什么会这么生气了,原来是佳佳说漏了嘴,佳铜根本没告诉二姨有关刘欣的事,这二姨还在那纳闷呢。
  我急忙的打着圆场说道:“啊,佳佳的意思不就是说王铮也是鬼魂吗,只不过他是有尸体可以附身的鬼魂罢了。”
  我这么解释还算合理,二姨也没多问什么,看来这事也算是躲过去了,二姨没在追问,佳铜也就消了气了。
  在房间里实在是无聊,经过大家的劝说,娜娜终于让她弟弟出来跟我们玩会了,我们也是因为忙忽略了他的存在,现在还真的好想看看他可爱的模样。
  她弟弟出来后就欢皮的跟我们玩,当然老黑也是必定会参与进来的,这灵犬虽然是可以驱魔辟邪的灵物,但它对善良的灵体真的很友好,它和娜娜的弟弟玩的也很开心,一个可爱的小鬼加上一个傻乎乎的大黑狗,整个屋子都热闹了起来。
  我们玩了很久才回了房间睡觉,娜娜又不忍心的把她弟弟封了起来,这人也多了,房间也不够,又从新分配了下睡觉的地方,我和黄晋也被分开了,我跟佳佳和娜娜一间房间,大黑狗是非要跟我们三个女生待在一个房间里,晚上很安静的时候都能听见地上老黑轰轰的打呼声,我这是第一次养狗,没想到狗狗也会打呼噜,萌死了。
  一觉睡到自然醒,醒后我们就得收拾今天要去找妖尸算账了,我们收拾好后推着老道就出了门。
  这道士姓胡,他在路上给我们讲了一些他年轻时候的事还有他为什么懂得克制妖尸的术,他虽然是道士,可他很早就离开了道观可以像正常人娶妻生子了,本来他也不懂什么妖尸之类的事情,而是有一次因缘巧合的认识了一个妖尸,开始那妖尸人还不错,而那妖尸又是女性,这胡道士又不排斥人鬼相恋,所以他们就产生了情感,而那妖尸真的是很好的人,他们俩就总在一起切磋法术,久而久之的这道士就学会了克制妖尸的本事,但后来那妖尸不停的接到首领的任务,而且都是伤天害理的事,她也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去做,到最后被胡道士发现了,两个人测底成为了敌人,而这道士被困牢中也是因为那妖尸,蛊母族人利用那女妖尸来引出胡道士,又利用他们俩之间还有一些感情的空子抓住了道士,而从被抓以后胡道士就再也没见过那女妖尸,虽然他懂得怎么对付妖尸,但是有一点很不如人愿,那就是他只能对付一个妖尸,而那个妖尸就是先前跟他有过一段感情的女妖尸。
  原来这老道还有这么一段冤孽的感情,不管他能对付几个,解决一个是一个,我们听过故事后加快了前进的脚步。
  我们只知道基地的位置,但却没见到蛊母族的人,估计是基地附近还有什么我们没发现的地方,所以我们第一站就是去基地附近在找找。
  当我们到基地后发现一些蛛丝马迹,这里确实有人来过,因为心细的黄晋在临走的时候在地洞的盖子上放了一根草,而现在这草早就不见了。
  我们来的两次每次都是直接奔向基地下面而忽视了基地的周围,现在我们才认真的看着周围的环境,没想到这里就像一个盆地一样被四周的山包围着,而这山都很陡峭,在附近的两座山中间形成一个很窄的路,我们顺着两山之间的路口走了进去。
  这现在的地面都是坑坑洼洼的,胡道士也没法在坐轮椅让我们推了,他下轮椅后黄晋和王铮俩人轮番的背着他,他那么瘦也不是很重,背上他还算轻松。
  我们沿着这陡峭的山壁像里面走,脚下还有些积水,这里就像天然形成的,而这路也像用水冲刷出来的一样,这两面的山体离的非常进,只能将将够一个人通过的,如果一个非常胖的人从这里走,绝对会卡在半路的。

上一篇:第一百三十章 :一攻一守 下一篇:第一百三十二章 美女妖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