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太好了,大师真不知道该怎么谢谢您。”老妈又激动又开心的连声道谢。
  静圆大师把铁链递给了老妈,老妈接过铁链后试探的摸了摸那黑狗的头,它很温柔的眯着眼睛享受这老妈的抚摸,这模样看了真是招人稀罕。
  我们在庙里住了一宿就下山了,那只黑狗围着我们来回的跑,跑到了我们前面离远了还知道停下来等我们,这估计是在庙里憋的太久的缘故,这黑狗在外面是撒欢的飞跑,本来这狗没有名字,寺庙里的人都叫它灵犬,而我们带它下山后,我和娜娜还有佳佳三个人一起帮这狗取了个名字,简单通熟易懂,就叫它老黑,虽然有点土,但这名字多么霸气啊。
  它跟我们相处的非常好,很喜欢跟我们三个女生玩,它就跟小孩一样总是把头凑过来撒娇的等着让人摸它,而它的记性好像很好,每次在黄晋面前它都很谨慎,估计是怕黄晋记仇收拾它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是公狗的原因,它只跟女的比较亲近,而对佳铜和王铮他们却不理不睬的,没想到神一般的灵犬竟然这么接地气,实在是太可爱了,庞大的身体搞笑的动作憨憨的眼神完全颠覆了灵犬这一称号。
  我们开车带着它回了旅店,这旅店管理员还不让这狗狗进入,我们是费了好半天口舌又给了点好处再加上佳佳牺牲点色相,拉着人哥哥的手就是一顿撒娇,这才勉强的让老黑上楼。
  今天从寺庙出发就比较早,所以到旅店也很早,黄晋他们几个从外面买来一些简单的饭菜,我们就在房间里吃了午餐,这狗狗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了,我们把菜里的肉都挑出来给了它,这肉还不够它塞牙缝的呢,实在是弄不到那么一大锅的食物给它,我们决定午饭后就带着老黑去蛊母族基地,解决好狐妖就带它会辽宁,到时候在给它弄好多好吃的。
  午饭后老妈又帮着我们几个上了药,然后我们带着老黑就离开了旅店,这灵犬就是不同凡响,这狗狗一路上本来又欢又闹的,可眼看快到基地的时候老黑就沉默了下来,它很谨慎提着神的在我们前面走,时不时的还对着基地的方向嗅几下然后低吼几声,尾巴还总是兴奋的摇摆几下然后又垂下,这状态我曾经见过,它咬黄晋的时候就是这种冷静谨慎的神态,估计它是察觉到了前方妖狐的存在。
  老黑加快脚步往基地的方向跑,我们落后的时候它又会跑回来,然后继续在向前跑,看来它的状态很兴奋,不然它跑远的时候应该是在原地等我们,而不是又掉头跑回来找我们,它这么来来回回的前后的跑着,真怕它待会到地方在累到了,这亢奋的劲头待会用来对付狐妖就好。
  我们紧赶慢赶的终于到了基地,老妈打开门后老黑就急着第一个冲了进去,它进去后不停的在房间里打转,然后前爪不停的刨着地面,王铮把暗道的板盖掀起,老黑嗖的就钻了进去,大家急忙的跟着下到了通道下面。
  到了密室门口老黑在门前来回着急的转着,我们赶到后王铮急忙推开铁门,老黑一下就窜了进去,它进到密室后不停的嗅着气味。
  老道看到我们又回去后又惊又急的说道:“你们怎么又回来了。”就当他替我们着急的时候他注意到了老黑的存在。
  他仔细的盯着老黑默不吭声,老黑溜达到笼子前对着老道嗅了嗅然后又跑开了,它能感觉到妖狐的存在可是却找不到妖狐,急的在房间里乱转。
  那道士看了一会试探着问道:“这狗?不是普通狗?该不会?”
  “没错,它确实不是普通狗,它是灵犬,专门来对付妖狐的。”老妈说。
  “我的天,过去一直听说灵犬能力惊人,今天终于见到灵犬的样子了,我这一生算是知足了。”
  那老道激动的想站起来,可身上的铁锁把他控制的牢牢的,他只能乖乖的坐在地上,惊喜的看着老黑的一举一动。
  这功夫老黑急的哼哼直叫,老妈说:“快,大家都到密室外面等着,别又伤到了,我这就把妖狐引出来。”
  “让我来。”黄晋拦住老妈的手“我不是活人受伤很快就会好的。”
  “抢什么风头,这里最不会受伤的人是我,你们都出去,磨磨唧唧的。”王铮拉着老妈和黄晋就向外推。
  谁也没有在争,大家都站到了密室门口静静的看着里面,老黑急着看王铮然后又看看旁边的两个狐妖雕像,王铮双手猛的一抓笼子,那道红白的光又冒了出来,趁着狐妖还没出来的时候王铮急忙的跑了出来。

上一篇:第一百二十八章 :双狐(二) 下一篇:第一百三十章 :一攻一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