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这个臭黄晋,估计是药力太猛了,晚上他还是不老实,折腾到半夜我们才休息。
  第二天起来后感觉浑身都酸疼的,穿好了衣服去了老妈的房间,我们商量了下,今天她想让王铮出动去打探下路线,我们不能在这等了,大家把棺材抬上车开回了我家,王铮和黄晋俩人上了楼。
  等了大概10多分钟他们下来了,黄晋说:“上面没人了,门一直开着,也没进什么小偷,屋里挺整齐的,现在要怎么办?”
  “你们先上车。”
  黄晋和王铮上车后老妈说:“这么的,现在王铮就去湘西一代,按照地址过去,现在心妍不是你的主人了,你不用在心妍和灵位之间来回穿梭了,你可以任意游走,你去基地后找出道士的具体位置,然后在回来,我们在车里等你。”
  王铮拿着老妈手中的地址条后瞬间就消失了,他走后我们就在车里等着,待会他就会直接回到房间的灵位前。
  我们等了好久,大约得3个多小时他才从楼上下来,看到他之后悬着的心才放下,他上车后我们急忙的问着他那面的情况,他便对我们讲诉道:“我很顺利的就到那了,基地跟地址写的很符合,而且很奇怪的是基地根本没人看守,好像他们很放心不会有人进去营救那道士一样,我怕打草惊蛇只是到了关押道士的地方看了一下并没有出手。”
  “没人看守?这么松懈吗?”老妈对着二姨小声嘀咕着。
  “那现在怎么办?要去吗?不会有乍吧?”二姨回道。
  “黄晋你怎么看?”老妈问向黄晋。
  最近一阵子老妈好像一有什么大事小事的都喜欢听听黄晋的意见,看来老妈对黄晋真的很喜欢又满意,而黄晋的沉稳和思维也是老妈最钦佩的,有什么事能让老妈依赖的人除了老爸和老爷还真没几个。
  黄晋说:“我感觉应该去看看,不管有没有乍,那道士我们都必须要救,而我现在和心妍也学了抵抗妖尸的术,胜率更大了一些,如果那面有有危险到时候我们在商量对策,还没见到基地之前在这想什么都是徒劳。”
  “我感觉也是,那我们现在就定机票赶过去。”老妈说完就拿起手机翻看当日的机票。
  佳佳这拍马屁的功夫又使出来了,对着黄晋赞扬道:“哎呀姐夫好有魄力啊,又麻利果断又心细精明的,这一般人哪敢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啊,姐夫赞一个。”
  听着她这一堆马屁溜须的话我都感觉无奈,这只要是黄晋抢一点风头王铮都嫉妒,听到佳佳这么夸赞黄晋,王铮在一旁面向前方没有看谁,自己在哪冷言冷语的说道:“哼,也就仗着自己不是人,有点超常的本事吧,这要是普通人量他也没那个胆,牛气什么。”
  他这话虽然是针对黄晋的,可却说的不是时候,在佳佳说完后冒出这些话,完全有种鄙视佳佳的意思,这佳佳是肯定不会忍让的。
  “怎么?你也不是人,但我也没看你哪次牛x过,同样有超常的能力,你怎么就说不出刚刚那些话呢?从来没给过我们什么意见和决定,除了听从安排和指挥你还会干什么?还想跟我姐夫比?你看看你最近,每次说话都是那么大火药味,而我姐夫从来不跟你计较,知道为什么吗?”
  王铮坐在副驾驶,佳佳就贴在椅子的靠背上不停的在王铮耳边数落着他,佳佳问完后王铮一点反映都没有,按佳佳的性子,如果王铮谦虚点说点软话那她一定会给王铮留足了面子的,但王铮现在这种无视佳佳的态度,更让她气愤了,这话语变的越来越刻薄。
  佳佳见王铮没回话自己接着说:“就是因为我姐夫人大度,不跟你一般计较,况且我姐夫根本没拿你当回事,你连块绊脚石都不如,我姐夫根本无视你的存在,但你自己却不要脸,总是拉着我姐来刺激我姐夫,真不要脸。”
  “哎,佳佳,别说了,有点过了啊。”我急忙啦着她,深怕那句话太过分激怒到王铮。
  这王铮被数落的闭上了眼睛一言不发的坐在前面,黄晋把车开回了乡下的大院,而老妈也定好了晚上7点多的机票,在临走之前我们得想法子把黄晋舅舅处理了,这一阵子真的很忙都没时间管他的尸体。
  这用硫酸浸泡也是需要一些时间的,而我们又要出远门,可真的难办了。
  正当大家都发愁的时候黄晋说:“这样吧,现在你们的家都被盯上了,而我那他们却不知道,就凭张倩上次没有找到我们就能断定我那是安全的,把我舅舅现在就泡在硫酸里,然后放在我家,你们在把我家封住,等我们回来的时候我舅舅也融的差不多了。”

上一篇:第一百二十五章 :特殊的药 下一篇:第一百二十七章 :双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