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老妈在一旁说:“我们发现的时候也过去好多天了,现在能找到解蛊丸算幸运的了,原来你这些年跟我父亲学了这么多本领啊?难怪你这么有钱,原来你收费这么高,呵呵。”
  “这年头不收费高点怎么养活自己啊?”
  女孩又把车子开起了,这一路上老妈一看到好玩的地方就大声的念给我们听,有说有笑的,有这车好真是快,不到四个小时就到了地方,她把车子停在了山下,我们顺着台阶上了山。
  出来个小和尚给我们开的门,他带着我们找到了静圆大师。
  一见到大师老妈就说:“大师我们回来了,带回来了解蛊丸不过还请大师帮我们看下这药是真是假,我们怕这药有毒一直没敢让心妍吃。”
  老妈从她的背包里掏出解蛊丸给了大师,静圆大师把药盒打开看了看,又闻了闻,然后说:“应该不是毒药,但是不是解蛊丸我还真的鉴定不了,我还得仔细的研究下,我想让孙施主也一同过来帮忙。”
  “好啊,那我给孙老伯打个电话。”老妈掏出手机。
  打过电话后老妈说:“好了,孙老伯待会就过来。”
  大师笑呵呵的说:“你们能在期限回来就好了,我还一直担心呢,这还有2天就到毒发的时期了,就怕你们找不到解蛊丸。”
  然后大师看着佳佳,她一副无精打采面色灰暗的样子呆呆的坐在椅子上打着瞌睡,大说问道:“这佳佳小施主怎么了?看样子好像受伤了?”
  “是啊,她中了蛊毒,多亏了这女孩帮我们,没想到她竟然是我父亲的关门弟子,连我都不知道。”
  那女孩调皮的像大师笑了笑,大师站起身说:“还真是年轻有为呢,你们现在回来了就住在寺庙里吧,我让人收拾几个客房,等检验完这药就开始解毒,一点也不能耽搁了。”
  我们跟着大师出了房间,他安排了几个小和尚给我们带到了客房住了下来,按理说这寺庙是不让女子住进来的,可是为了帮我解毒大师是破了例了。
  我们到了房间后把行李翻了出来整理好,换了身干净的衣服带着佳佳就出去了,我们跟大师在寺庙里到处的转了转,没多久孙爷爷就赶了过来,一见到我们第一句话也是“怎么了?这佳佳是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
  “她呀,现在恢复体力呢,中了蛊毒刚解好。”老妈说话的功夫上前帮孙爷爷提着手提包。
  “静圆大师,我们又见面了,别来无恙啊。”孙爷爷见到大师后行了个礼。
  大师也没跟他寒暄,直接进入去主题“他们带回了解蛊丸,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所以就把孙施主请来了,我需要你的帮忙。”
  “没问题,那我们什么时候开始?”
  “就现在,还有2天毒发,我们必须抓紧。”
  孙爷爷也急着说:“那快点吧,在哪弄我跟你走。”
  大师面向我们说:“你们就在寺庙里溜达会吧,累了就回房间休息,我跟孙施主去检查药,检查好了回来找你们。”
  老妈点点头说:“好。”
  大师带着孙爷爷离开了,而我们今天是真的很累了,也没到处看就直接回了房间。
  这佳佳缓了一下午终于缓过劲来了,不过还是懒洋洋的,缓过劲来以后那话痨劲又开始了,自己对着我们在那嘟囔着:“这该死的蛊母族,仗着自己会下毒这么对付我,敢对老娘下手,疼死我了,还不如直接给我一刀来的痛快呢,看我以后见了他们怎么收拾他们的。”
  那个小苗女也一点不见外,上来就打趣的说:“哎呀,这刚好点就这么有力气骂人啦?看来没什么事了,来给转一圈让师伯看看。”
  “师伯?你没问题吧?你才多大啊,还没我大吧?还师伯,你怎么不说你是祖师老爷呢。”
  老妈拦住说:“你们俩啊,我看以后日子是消停不了了,你们的性格太像了,佳佳忘了告诉你,这个女孩叫娜娜,是你老爷收的弟子,连我都不知道呢,所以她长你一辈,虽然比你小一岁,但还是你的长辈,呵呵。”
  这佳佳一下就从床上站了起来“什么?老爷的徒弟?这么小?”
  娜娜在一旁趾高气昂的掐着腰看着佳佳,我这一捂脑袋说了句:“完了,佳佳最见不得别人这幅样子对着她,这下这俩丫头算是杠上了。”
  我说的还真没错,这佳佳对娜娜说:“好,你是我救命恩人我不跟你计较,我会找机会报答你的,不过你可别想用这事来欺负住我,我可不是甘心让人欺负的人。”

上一篇:第八十九章 :关门弟子 下一篇:第九十一章 :超度亡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