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躺在地上的人一动不动的,有一帮鬼在旁边看着,我上去一摸原来已经死了,是一具尸体。
  “被他们害死的?”黄晋趴在我耳边小声的问着。
  我打开电话的手电筒照着尸体说:“不是,已经死很久了,尸体都出尸斑了。”
  过了不一会,他们俩又每人扛着一具尸体出来了,佳佳惊讶的喊着:“怎么会有这么多死人啊?这房子到底干嘛用的?”
  在一旁的那些鬼没有搭理她的,我们就这么看着他俩来来回回的忙活着,难道那12道门里都是尸体吗?这过了一镇功夫已经被抬出八具尸体了,而他们又冲进了屋子里。
  这时候从远处传来一阵呼喊“别动手,赶快放回去,他们快回来了,告诉你们就是不听话,赶快放回去。”
  我们顺着声音看去,那是一个年纪大约跟佳铜差不多,不过长的却比佳铜阳光几百倍的少年,他正在向我们的方向飞奔过来。
  一跑到地方就对着那鬼首领说:“我都告诉过你们别轻举妄动,你们就是不听呢?赶快把尸体都抬回去,你们只顾自己,也不考虑其他人的安危吗?这些尸体都很危险的,快放回去,房子的主人快回来了,就在路上,快。”
  说完他就把一具尸体从地上扛了起来,这时候旅店老板他们也扛着尸体出来了,出来看到这少年后还说呢“哎呀你来的正好,快帮我们抬出来,里面还有好多呢。”
  “别抬了放回去,快点,房主人要回来了。”那少年焦急的喊着。
  可那俩人完全没什么动作,三个人就扛着尸体在那堵着门面对面的站着,这时候那个鬼首领说:“听他的话吧,先把尸体抬回去,在听他有什么安排吧。”
  那个附身的小鬼说:“那怎么行,我们好不容易才上的身,这都抬了这么多了。”
  “听话,听梦梦的话没错,你忘了他对你有多好了?”那鬼首领温柔的跟小鬼说。
  他们俩这才乖乖的跟少年一起把尸体抬了回去,那少年出来后也不见外,看到我们后就说:“哎呀,这里有这么多人,快过来帮忙抬进去。”
  我们看着老妈,老妈点点头,佳铜和黄晋还有王铮就过去帮忙抬尸体了,这人多就是快,进去一趟就完事了,外面还剩一具尸体,那少年抬了进去,这黄晋一出来就说:“我去,这里面哪是住人的啊,完全就是藏尸的实验室啊,太吓人了,那么多尸体,还有好多半截的手脚,恶心死了。”
  佳佳又调侃他“这姐夫跟了我们这么久还没看惯这些东西啊?”
  少年出来了,所有的尸体都被放回了原位,旅店老板把大门一锁,又把钥匙藏在了石头下面。
  “赶紧走,别让他们发现。”
  那少年带着我们就离开了,那群鬼直接消失了,而那少年开上旁边的小货车拉着我们就走了,没想到他带着我们和那群鬼回到了刚刚的墓地里,这天天往坟地里钻还真过瘾。
  到了地方后,那少年找了一个石头坐了下来,佳佳上前竟然像调戏他是的说:“小伙子,现在到地方了,你赶快说你们到底在干嘛啊,我都急死了。”
  她离那少年非常近,弄的那少年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然后说:“我们是去抬尸体的,这帮鬼都是被人害死的,那些尸体就是他们的。”
  “什么?都是被人害死的?对方是什么人?怎么会有这么大动作?没有人报警吗?”老妈拨开佳佳走上了前。
  鬼群的首领说:“报警?有用才行,我们报了警,第二天尸体就不见了,等警察撤了案,尸体又回来了。”
  这么一说我们大伙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那少年对着那群鬼说:“你们也真是的,我都告诉过多少次别去,等我来了一起去,你们就是不听,这次幸好我来找你们,一看你们都不在,就知道你们去了那房子里,没想到当我赶过去的时候就看到房主回来了。”
  那鬼首领说:“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啊?”
  被附身的老板哭着说:“我们实在是太可怜了,尤其是我的孩子,她才7岁啊,这么小就被人害死了,现在又报不了仇,我们可怎么办啊。”
  这时候老妈说:“其实我们可以帮你们啊,多些人做事也方便点。”
  “你们?”那少年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我们。
  这佳佳又开始了,她一下蹲到少年的面前,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说:“对啊,我们是外地人,虽然帮不上什么大忙,但对付这种事可是我们拿手的,你难道瞧不起我们吗?你看你那什么表情啊,都吓到我了。”

上一篇:第八十一章 :鬼附身 下一篇:第八十三章 :驱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