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老妈做起来后小心翼翼的把工具包拿了过来,我们几个都把阴阳眼开了,然后坐在那,本来昨天就没休息好,这今天还没完没了的在这弄噪音,估计是那小鬼进不来,然后在门口故意弄出的声音引我们出去呢。
  等了一会不见消停,气的老妈骂了一句“去你md,还没完了是吧,有你好看的。”
  说完就穿上了鞋跑了出去,我和佳佳也连忙跟着去了,这一开门吓我们一跳,门外站着的并不是什么小鬼,而是旅店的老板和老板娘,一看到我们突然开门出去,也把他们俩吓了一跳,老妈一看是他们也没客气的问:“你们干嘛?大半夜的鬼鬼祟祟的什么事?”
  那老板说:“我听我媳妇说你们昨天夜里闹贼了,这我不放心你们的安全,所以过来看看。”
  老妈上下的打量一下,老板在那背着手笔直的站着,老妈问:“你这半夜抓贼还有这么抓的?你用什么东西刮的门?”
  那老板一副不知的样子“什么?刮什么门?我不知道啊。”
  看那老板的样子就知道在说谎,老妈说:“转国去,你背后是什么,手里拿的什么?还背着手。”
  那老板嬉皮笑脸的说,哪有啊,我媳妇在后面拉着我的手呢,这都老夫老妻的了,还整这事。
  他说完我就看向他身后的老板娘,那老板娘哪有拉他的手啊,面目呆滞的站在他身后,一看我就看出了问题。
  老妈也看到了他身后的老板娘,然后想了想,看这老板也不可能说实话了,然后老妈呵呵一笑的说:“没什么,那你们回去吧。”
  说完就把门关上了,我们三个坐在床边都想着心事,我几次的看向老妈想要问什么,可是看她今天气挺不顺的就没敢出声,可是我们全家都是好奇心一个比一个强,到嘴的话不说出来会憋死的,这点我还属于比较能控制型的,佳佳可比我严重多了,最后佳佳还是忍不住先问:“大姨,你说那小鬼刚才怎么缠在那老板娘的身上了?”
  “我哪知道啊,本想帮他们驱鬼的,可那老板那么鬼祟,让他们吃点苦头也好。”
  “大姨可真坏。”
  我看向老妈说:“只有那小鬼一个,她妈妈今天怎么没来呢。”
  老妈一副无奈的样子回道:“我的亲闺女,你问我我哪知道啊,赶紧睡吧,看样子明天还得帮忙给老板娘招魂呢。”
  我们关上灯睡了,让人最愤恨的事没完没了,这躺下不到2小时,门外又传来了那刮门的声音,我们三个都有点气氛,坐在那,我和佳佳看向老妈,看她会怎么做,只要她下令,我和佳佳绝对能把门外的人暴打一顿的,可没想到她根本没什么动作,只是掏出一包烟点了起来。
  我和佳佳互相对视着也没敢出声,我们仔细的听着,那声音怎么感觉有点像是东西撬锁似的,我们就这么等着,等了很久听到卡兹一声,然后那门慢慢的开了,一定不是鬼,鬼根本不用撬锁,况且门外还有老妈的符呢。
  借着月光我们三个坐在床上盯着门外看,门被打开后从外面伸进来一个脑袋,他刚伸进来一定想不到会有三个人大半夜的不睡觉,在床上坐着盯着他看,想想都滑稽。
  他一看到我们后掉头就跑,这人都要跑了老妈也没有追的意思,她掐灭烟头不慌不忙的穿上外衣。
  “妈你这要干嘛去啊?要追他啊?那你这动作也有点太缓慢了吧。”
  “傻丫头,能在旅店随便进出的人还能有谁?旅店只有我们六个客人,其他的人还能谁?”
  我恍然大悟“旅店老板?”
  老妈没说什么,拿着工具包就出去了,我跟佳佳也换了衣服跑了出去,这下了楼老妈就敲开了老板的房门,那老板打开门后一见到我们他就生气的说:“你干嘛啊?大半夜的还让人睡觉了不?”
  老妈推开房门说:“你还知道是半夜?你半夜穿着外衣睡觉?刚才干嘛去了?我楼上那锁你撬的开心不?”
  “你有毛病吧,谁撬你锁,在说我穿不穿外衣睡觉用你管?”他一把推开老妈的手想要关上房门。
  气的老妈说:“好,不关你的事,我让你开心开心。”
  我以为老妈能对他做什么呢,没想到她掏出牛眼泪一下就喷到了老板的眼睛上,然后带着我们就跑上了楼。
  那老板也没有追出来,不过我们刚上到二楼就听到楼下一声惨叫,那声音不断的嘶喊着,乐的我们是哈哈大笑,佳铜的房门开了,黄晋和佳铜出来就看到了我们三个。

上一篇:第七十九章 :鬼旅店 下一篇:第八十一章 :鬼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