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把佳佳拉出来以后,我和她一人一根浸泡了药液的桃木钉一左一右的插向僵尸的眼睛,僵尸虽然厉害,成精的僵尸会看到东西,但在厉害的僵尸眼睛也是脆弱的,只要不拔出桃木钉,他的眼睛就无法恢复。
  这一刺,钉子就牢牢的嵌到了眼眶里,一汪又黑又臭的脓液顺着僵尸的眼睛就淌了出来,被扎上的僵尸嘶声低吟着。
  不知道这僵尸会不会感觉到痛楚,反正这僵尸被刺伤眼睛后,被激励的力气非常大,把孙爷爷连同老妈一起悠了出去,俩人一起摔倒在地,我和佳佳连忙跑到他们俩那,四个人聚到一齐抵抗僵尸。
  那僵尸暂时没有攻击过来,还在沙发附近不停的乱蹦乱抓的,现在的僵尸已经看不到我们的位置了,不过他可以顺着气味找到我们,僵尸只能闻到活物的气息,所以客厅的沙发和茶几这些死物就是我们有利的避身器具。
  我们四个在没有想到对付僵尸办法之前就不停的在沙发周围来回绕着躲避僵尸的追击。
  这成了精的僵尸果然智商卓越,追逐我们无果,他变掉转了方向,竟然奔着鬼伯伯和黄晋所待的房间跳了过去。
  吓的我们急忙一拥而上把僵尸扑倒在地,扑倒后我们准备赶快起身躲避他的攻击,可僵尸根本不会消耗体力,我们已经打的各个都筋疲力尽的了,可那僵尸的精力还是那么充沛,被扑倒后瞬间就弹了起来,而我还没等站起来的时候,竟是被僵尸结结实实的用身体弹起来的。
  幸亏老妈在后面拦着,不然这一屁股坐在地上,不是腰脱也得蹲伤,
  孙爷爷把沙发用力的推到了房门前挡住僵尸的进入,被拦在门外的僵尸在门前又不停的乱蹦,我们几个躲的他远远的,站在一边缓缓劲。
  累的我们都大口大口的吸着气,僵尸嗅到气味后又向我们扑过来,还没歇多一会呢又得开始躲避僵尸的追击。
  我的嗓子都快冒烟了,又渴又累的,我边绕着茶几跑边喊:“不行啊,这么跑不是办法啊,在跑十分钟我就累晕啦,气死我了,这恶心的家伙快把我逼疯了。”
  我当时的心情都快被逼到极限了,当时恨不得自己也有僵尸牙一口反咬回去。
  我已经开始虚脱了,话刚说完就感觉双腿一软一下就趴到了地上,不过体力消耗尽了可是头脑还清楚,在倒地之后连忙的翻身躺在地上,这功夫僵尸笔直的也扑了下来,我用手里的七星剑双手一横把剑挡在了僵尸的牙齿上,以免被他咬到。
  佳佳老妈见我倒在了地上,回过头来拿着一根铁锁链套住了僵尸的脖子,然后俩人绕到僵尸身后用力的拉着铁锁。
  力气大的僵尸不停的扑通着,老妈和佳佳被带的都快飞起来了,不过他们还是在僵尸身后死死的拉着锁链。
  孙爷爷急忙把我扶起来,推开沙发也不管会不会弄伤我,狠狠的用力一下把我推到了屋子里,然后关上房门,被他这么一推本来就没力气的我,一下就糊到了地上。
  黄晋见我被孙爷爷推了进来又瘫倒在地,急忙跑过来扶起我,关心的问道:“你怎么了,有没有受伤?”
  “没有,我就是被那僵尸追的累没劲了。”
  我坐在床上倚靠在墙上,看到鬼伯伯也是面色苍白很虚弱的靠在旁边,他看着我,然后虚弱的脸上硬是僵硬的挤出一丝笑容,大口吸着气的说:“丫头啊,这么被追下去待会还不一定被推进来几个像你这样的,我想到了一个办法,也只能暂时抵制住被僵尸咬到。”
  “什么办法?告诉我,我去。”黄晋掏出我给他的盒子接着冲向我说:“你放心,有你给我的盒子,关键时刻我会用它保命的,我去一定不会出事的,别担心。”
  然后鬼伯伯说:“之前我和你孙爷爷对付僵尸的时候想过一个办法,就是我们做了一个铁头盔,用来套住僵尸的头部避免僵尸咬到人,不过这只是暂时躲避攻击的办法,被僵尸的指甲抓伤也是会变成僵尸的,除非把僵尸控制住在弄副铁手套套住。”
  “有这办法怎么不早说呢,僵尸没醒的时候套住不就行了吗。”黄晋气急败坏的对鬼伯伯说话。
  “这别怪我们,那东西都是我们十几年前想出来的办法,效果又不怎么样,僵尸的力气大的惊人,只要有足够的时间他一定会把那铁头盔给撕烂的,所以后来我们就不用这办法了,后来也是因为我们对付的僵尸都不是很厉害,我们用不到那头盔就能把僵尸收服了,所以那头盔早就不知道被你孙爷爷放在哪了,我也是刚刚才想到的。”

上一篇:第六十九章 :恢复的僵尸 下一篇:第七十一章 :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