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听到孙爷爷这么说,老妈突然站起来对他说:“那怎么行,虽然心妍的毒要紧,可是我们做人不能这么不守信用,我说过帮忙解决就一定不会走,心妍的毒一时半会也发不了,只要找到控魂石其余的解毒物品都好找,我们也就不急了。”
  看来孙爷爷也很希望我们能留下,老妈这么说完他就点头同意了。
  “老婆子,赶紧做饭,中午我们就吃了点面包,现在得补补午餐。”孙爷爷对着卧室喊着,然后又说:“我把这控魂石拿回去,验下心里也能踏实点。”
  孙爷爷拿着控魂石进了房间,鬼伯伯也起身说:“那我就出去布置下,以防僵尸出现。”
  鬼伯伯出了门以后佳铜对我细声窃语的说:“僵尸又不是人,怎么可能会大老远的直奔我们的住所啊,还用得着布置吗!”
  我杵了他一下“现在大家都没事做,心里又不踏实,一个个的都很烦躁,找点事做也碍着你眼了,这不以防万一么。”
  趁着饭前的空档我和黄晋到院子里坐了会,难得有这么放松的时候,我依靠在他肩膀上,伸着懒腰随口说:“这找到了控魂石还得对付僵尸,真不知道有没有命用得上这控魂石。”
  “你说什么呢乌鸦嘴。”
  “真的,僵尸来了你可千万躲好,你一点功夫不会很容易出事的。”
  “放心吧。”
  我一只手伸向天空,洁白的云朵悬在上空,闭上眼睛仿佛已经触摸到那即柔又软的云彩,过了今天不知道迎来的是什么样的结局,至少现在把每一天都当最后一天过,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的时光。
  逃避了一会,也该回到现实了,孙奶奶已经喊我们吃饭了。
  吃饭的时候孙爷爷告诉我们控魂石鉴定完了,是真的,我们这顿午吃完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大家吃过饭回屋休息了,晚饭我也不准备吃了,毕竟体力有限,还是多睡会的好,告诉了老妈没醒就不要喊我,回到房间不一会就睡着了。
  也不知道这一觉睡了多久,就听到外面有人大声的喊“老板,不好了,出事了。”然后紧接着一阵乱轰轰的脚步声,被这么大的声喊完不醒才怪呢。
  一看表都已经是第二天9点多了,屋子里一个人也没有,换好了衣服就打开房门,出去一看竟然是孙爷爷的手下,也不知道他跑进来以后跟大家说了什么,一个个表情都非常凝重,眉头都快凑到一块了。
  “怎么了?这都什么表情啊?”我坐到了老妈旁边的空位置上。
  老妈说:“僵尸出来了,昨晚就跑了出来,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跑到了一间学校里,还咬了人,具体情况还不了解。”
  孙爷爷站起来说:“走,我们出发去看看,是时候出手了。”
  看着这气势实在是振奋人心,佳佳激动的站起来也鼓足气势说:“姐,我们三兄妹好久没一起开工了,太怀念那种感觉了。”
  大家都分别回房间拿自己需要的工具,黄晋坚持要跟我们同去,这家伙拗起来跟我一样,不让去的话一定会偷偷跟去的。
  我从包里掏了一个小盒子给他“拿着,幻光盒,遇到危险了就把盒子打开,里面有8片小镜子,所以只能用8次,打开盒子对着天灵,你就会瞬间隐身,不过隐身后你不能动,一动就现行了,这东西在危险的时候能救你。”
  黄晋接过盒子好奇的看了看盒子“这么好的东西,那你用什么?”
  “我没事,我得对付僵尸,来回的乱跑乱动的,这东西我用不上。”
  他收好了盒子跟我和老妈一起出了房间。
  所有人都聚齐到客厅后,大家就一起跟着孙爷爷的助手前往那处被僵尸霸占了的学校,早饭都是在车上随意吃了一口。
  当我们开到学校门口,下车后看到学校已经空无一人,学校门口已经有一些警察在大门外拉起了警戒线。
  我们走上前去迎面走来一位警察对孙爷爷说说:“你们来就好了,我们警方已经把消息封锁住了,现在里面的情况是有两个人被咬,一个守卫一个学生。”
  孙爷爷和鬼伯伯迎了过去,然后那警察就带着我们走进警戒线之内。
  我和佳佳上前跑了几步偷瞄了一眼,孙爷爷说:“我们也算是警局里面做特殊工作的人,有哪些警察难办的案子都会让我们插手,不过在过几个月我就准备退休了,太老喽。”

上一篇:第六十四章 :毒发前兆 下一篇:第六十七章 :烧不死的僵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