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到了墓地我就四处看了看,我自言自语道:“这风水,选墓的人可真厉害啊。”
  鬼伯伯惊讶道:“呦,小丫头还会看风水?”
  “略知一二,鬼伯伯您懂抓僵尸,难道阴宅风水不会看吗?”
  鬼伯伯腼腆一笑“我还真不懂,当时学的时候我就是不愿意学这招,左看右看的费劲不说,什么人都能学会,一点也没神奇。”
  这鬼伯伯还真是特性又好玩,我微微一笑没有回话。
  我走到下葬的地方一看,原来如此,这里已经被人动过了,这墓四周都被封住,然后又把尸体带走,让我们找都找不到,看来是行家啊。
  我转向死者家属“你们这墓是谁选的?”
  一个妇女上前回道:“我们是找了风水先生的,他说这墓很好。”
  “很好?”我冷笑道:“很好的话,你们家老人就不会那么快尸变了。”
  他们交头接耳互相小声嘀咕着,那妇女便问:“什么意思啊?尸变跟风水先生有什么关系啊?”
  “你先告诉我死者的生辰八字吧。”
  “1938年,农历8月初3。”
  我拿出罗盘在目的周边转着。
  一边看着一边说:“这快地,看起来依山傍水的,而且表面看起来确实是左青龙右白虎,样样齐全,不过……”
  大家都跟在身边听着,“不过什么?”
  就连鬼伯伯都好奇的问着。
  “不过空有其表,虚则不实啊,懂的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最阴的墓地了。”
  大家都问“为什么啊?到底怎么回事?”
  “你们看。”我指着远处“山下有条小溪,不过水流特别湍急,从我们这都能听见水流声,像什么?哀嚎声?这是墓葬的一大忌讳,还有,你们站在这最大的感觉是什么?”
  大家都闭着眼睛认真的感觉着,黄晋最先开口说:“感觉到了风,冷,还有一种闷的感觉。”
  大家都睁开眼睛一听黄晋这么说都频频点头。
  我继续讲到:“是的,风,其实我们处在风口处,而冷,这墓穴的方位正处在最阴处,闷的感觉就是这虽然四处环山,但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些山都是非常陡峭,岩壁悬突,都冲着这墓穴?都仔细看看。”
  大家又顺着我的指示向四周看去,其中有人说:“是啊,四处的山确实很陡峭,像好多把锋利的刀尖冲着我们。”
  我又给大家讲道:“有没有感觉到,虽然今天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但我们在这里却又阴又暗的?”
  “有有。”
  “这就叫做阴气过盛,是非常不吉利的,虽然白天感觉挺阴暗凉爽,可你们晚上过来在看,那阴暗的寒气体质薄弱的人都扛不住的,说白了,夜晚的乱葬岗什么样,这处的墓穴就什么样,甚至比那更阴寒。”
  那妇女气氛的说:“真的?那风水先生说好,说什么都全,冬暖夏凉,子孙兴旺,那词一套一套的,我们哪懂啊,他说什么我们就信什么。”
  “还有呢。”我收起罗盘,坐在一颗树下,指着头上说:“知道这是什么树么?”
  大家顺着我的手向上看去。
  有几个懂的人回道:“槐树?”
  我点点头“你们不知道坟墓附近不能有太多的树木吗?虽然你们不懂风水,但至少在选墓地前也要科普一下知识啊,槐树非常不好,而且这附近还那么多,会加重怨气的,反正吧,这处墓穴,呵呵,如果安葬在这里,即使不尸变也会断子绝孙的,而你们这的人又不是火化安葬,尸变的可能性非常大呢。”
  那妇女连忙点头“是啊是啊,我们选好了墓地以后,老爷子的尸体在家还没安葬呢就开始有水溢出,我们赶忙的把他下葬了,可后来才发现,这墓穴已经空了,难道真变成僵尸跑了出来?”
  我摇摇头“不是,是有人把他挖走了。”
  “啊?”大家都惊恐的互相看着。
  我继续说:“正常的话,即使选好了墓地也不可能还没下葬呢就开始尸变,那尸体一定有人动过手脚,而且我看八成是那风水师干的,他给你们选的这块地,肯定别有目的,使坏的手段也太过专业了,想找这么一处忌讳齐全的墓地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风水师哪找的?”
  那妇女回道:“那风水师也比较出了名的啊,很多人都找他看阴宅呢,我们到底怎么惹他了,竟然这么加害我们?这人也太损了吧。”

上一篇:第五十五章 :鬼伯伯 下一篇:第五十七章 :群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