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第二天一大早,老妈就告诉我“心妍啊,最近事多一定很忙,你把工作看看怎么安排下吧,不然的话,辞职吧。”
  我忙着穿衣服说道:“什么?干嘛要辞职?”
  “告诉你事多了呢,你二姨如果成功的话,你还可以继续上班,但是我怕,如果她不成功的话,那你的麻烦就大了,到时候会耽误你的工作的。”
  “那就看她今天的结果吧。”我换好了衣服。
  拿起电话给公司打了过去,今天必须要请假了,因为老妈不放心,所以要我跟她一起去监视我二姨,给公司打完我又给黄晋打了一个,告诉他今天早上别来接我上班了,临时有事请了假。
  老妈凑过来“怎么?男朋友现在处的挺不错被?”
  “什么呀,不告诉你。”我甜甜的笑着。
  “哪天等事完事了,把你爸喊回来,让那小子来家一趟我们见见。”
  “好啊。”
  我们随便的吃了口饭便开车出去了,老妈开着车。
  “妈,这是要去哪啊?”
  “玻璃棺的藏身地。”老妈灵活的打着方向盘,车子开的飞快。
  “你知道玻璃棺放在哪?”
  “是啊,我跟踪过她。”
  “哦。”我没有在问什么。
  很快车开到了农村,因为我们这的城市不是很大很繁华,所以要去农村也用不了多久的时间。
  “怎么在这呢?我上次明明是在别的市内里,而且还是个山区看到的玻璃棺啊。”我疑惑的问着老妈。
  “你个傻孩子,人家早就转移地方了。”
  是啊,上次明明被一个人从后面偷袭迷晕了,一定是怕我在去,所以转移了地点。
  刚下车一股牛粪味扑鼻而来,令人直作呕,这里每家每户离的都很远,每家都是在自己的田地里盖的房子,所以间隔很远,确实是个藏棺的好地方,根本不会被人发现,老妈连这个也摸的一清二楚,她真够厉害的。
  我一边捂着鼻子一边跟在她身后,不一会到了一颗不知道是什么树的树下,她蹲在那,我也上前蹲在她旁边,不远处的前面,是一个间大瓦房,院子很大,旁边还停着两辆车,一个是面包车,另外一个就是二姨的车,我们就在树下等了起来。
  不一会,就见有8个人从那屋子里跑了出来,还抬着一个大箱子,手麻脚利的把箱子台到了面包车里,紧接着二姨也跑了出来,上前一把就抓住了8个人里的其中一个厮打了起来,然后剩下的7个人一拥而上,个个都身手了得,不一会就把二姨撂倒在地,见这情况老妈也是抓着头摸不清头脑。
  我们还是决定上前去弄个究竟,当我们跑过去的时候,面包车已经开走了,就看二姨趴在地上哭喊着“别走,把棺材还给我。”
  老妈上前抓住二姨的衣领“什么?他们把棺材抢走了?”
  “嗯,快抢回来,不然我老公没救了。”二姨边哭边点着头。
  老妈转身就想撵那面包车,可是转过身的时候发现车已经不见了踪影。
  老妈转过头问二姨“他们是什么人?怎么知道棺材在这的?你们刚才在屋里干什么呢?”
  二姨被老妈突如其来的问题问愣了,赶忙起来,扑了扑身上的灰尘“我不知道。”说完两眼的眼球来回的打转着。
  老妈上前又抓住她“小芬,你从小在我面前一撒谎双眼的眼球就不停的转,告诉我实话。”
  这时候老妈的眼睛也开始红了起来,又说“你是不是没破解心妍的结?那些人是不是你喊来的?”
  二姨并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呆呆的站在那,啪的一声,老妈一记耳光打在了二姨的脸上“张玉芬,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毁了你丈夫的尸体。”老妈气急败坏的骂着她。
  这时二姨哭泣的脸突然停顿了下来,狰狞的对我妈喊道:“你敢。”
  紧接着二姨就向我妈攻击过来,她右手并拢直插老妈眉心,老妈侧身一躲,右手顺势抓住二姨的手,向后一跳,一把就把二姨拽了过来,紧接着右腿膝盖一曲,正中二姨的小腹,被踢中的二姨沉闷的啊了一声,一转身背对我妈,双手抓住我妈的右手,准备来个过肩摔,就在这时,老妈左胳膊一弯高高举起,然后狠狠的用胳膊肘击向了二姨的肋骨,二姨身子一晃,转过去就要踢我妈,两人厮打着,我赶忙上前双手左右一推,把他们分开了。

上一篇:第四十一章 :老妈杀回 下一篇:第四十三章 :小白兄妹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