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今天到了该上班的时候了,已经请假2天了,真是的,谁下手这么狠,在重点估计直接进医院抢救了。
  刚一进公司大门,我的脸又红又涨,黄晋就在门口站着,看到我进来一句话不说的看着我,我躲过他的目光向办公室走去,可没想到,他上来一把拉住我“我有事找你,什么时间有空能出去一下么?”
  我挥手甩开他“有什么事就现在说,跟你有什么好说的。”我很不友好的直勾勾的看着他。
  他没有因我的态度而生气,反倒低下了头深深的吸了口气道:“我做了个奇怪的梦,想跟你说说。”
  “一个破梦有什么可说的,我不想听。”说完我转头就要走。
  没想到他还真是执着,还是拉住我不依不饶的问着我有没有时间,被他纠缠的真是心烦了,“哎呀行行行,有时间,就中午说吧。”我依然是那种态度对他。
  “好,中午我在楼下等你,不见不散。”
  这几天本来事就多心情就不怎么好,今天又让他这么一烦,心情更遭了,一上午的工作量还挺大,从坐下来就几乎没起来过,一直忙着,唉声又叹气的终于在中午之前把工作给做完了,看看时间马上就到中午了,我收拾了下办公桌就准备出去听听他那所谓的神奇的梦。
  到了楼下,他果然在那等着我,这傻子也不找个阴凉点的地方,就在太阳下面干晒着。
  本来拉着的脸一下就被他那傻劲弄笑了。
  “你也真够可以的了,这么大太阳你就在这站着,真有你的。”我嘲讽了他几句。
  “没事,我不热,现在浑身都是鸡皮疙瘩呢,赶紧走吧,找家餐厅边吃边说吧。”
  说完,他带我来到那家咖啡厅,我点了一杯咖啡和意大利面,还没上餐的功夫他对我说:“我前天也不知道是做梦还是怎么的,我睡到半夜2点多突然就醒了,然后怎么也睡不着,过了一会迷迷糊糊就听见旁边有个男的对我说,今年年底之前我能找到最爱的人,说完我就想起来,但怎么也起不来,不过我当时真的感觉我是半张着眼睛,最后一下就起来了,当时那感觉还真是吓人。”
  这时候咖啡已经上来了,他拿起杯子就大口的喝了几口,我不削的问他:“就这个梦?这就是你所谓奇怪的梦?我以为有多神奇呢,好吓人啊。”
  “你继续听我说啊,这还没完呢。”他又喝了一小口说道:“我从来没有过那种感觉,明明很清醒,但就是起不来,后来百度一查,原来是什么鬼压床啊,梦魇之类的,还有说是睡眠神经出的问题或者是睡觉的姿势不对压到心脏了,可我醒来的时候完全是一个大字,不可能会压到心脏的,反正不管是因为什么,这还是小事,下面的事才是最让人害怕的。”他停顿了会又喝了几口,跟喝水是的,眼看咖啡就这么被他不优雅的喝光了。
  “你怎么跟讲故事是的,赶紧说啊,做个梦也能这么大惊小怪的,又没梦到鬼,怕什么。”我双手杵着下巴嫌弃的看着他。
  “被魇到以后本来没当回事,本以为是旅游回来第一天上班累到了,第二天我就继续上我的班,可是第二天晚上我又做梦了。”
  还没等他说他做的梦我插嘴说一句:“该不会是梦到你那个年底的最爱了吧。”
  “这个我不确定,不过我感觉是。”他很认真的跟我说。
  “不会吧,真让我猜到了,哈哈哈。”听到他这么说我那口咖啡差点喷出来。
  看我这反映,他皱起眉头说:“我说的是真的,你别打断我,听我说完,当天我睡觉做了个梦,梦到我跟一个女孩,那女的我在现实生活里也认识,那个女孩在勾引我说喜欢我,我对她说我们不是朋友么,然后那女孩就不勾引了,然后我带她去吃饭,不知道怎么就到了一家游戏厅,然后还有2个男的那女孩也认识,后来那女孩吃东西大口大口的吃,跟几年没吃东西了是的,后来我不知道怎么出来的感觉,这个人不是我认识的她,我就问梦里那女的你不是我认识的谁谁谁,我先不告诉你她是谁。”说完他笑了一下。
  “怎么?不告诉我?怎么我还能认识?”我对他的梦实在不是很感兴趣,说是很特别,其实也不过是普通的梦罢了。
  “是啊,你认识的,然后我问完他你不是谁谁谁的时候,梦里那女的就不吃了,然后抬头看着我,突然来句你怎么知道?可是最吓人的就是,她的声音完全变成了一个男人的声音,最渗人的就是那声音就是我前一天梦魇的时候对我说话那男的声音,一模一样的声音,我记得非常清楚,然后我就醒了,当时醒的时候又是3点左右,你说吓人不吓人?我特奇怪后来那个梦到底什么意思,梦里那女孩真的喜欢我么?还有为什么2天都是同一个人的声音?”他讲诉完了,然后看着我乖乖的等着我的回答。

上一篇:第三十二章 :玻璃棺 下一篇:第三十四章 :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