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我准备在去次5号楼,可我刚迈起步就被司机拉住说:“哎,这么晚了,你一个人进去不害怕么?”
  我看了他几秒,这人真是奇怪,认识没几天怎么这么爱管闲事,我怕不怕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开口回道:“不害怕啊,外面这么多人,又没坏人怕什么。”
  “我跟你一起去吧,我刚才也没来的急参观,况且你一个人进去还是不好。”
  他还真是难缠啊,不过有人担心自己的安危我心里还真挺开心的,“算了,那不去了,其实也没什么可看的,不就是格局不一样的别墅么。”我进去又不是真的去参观,怎么可能让他跟我一起进去呢。
  “这就对了,晚上女孩子一个人别乱跑。”他就像大哥哥训小妹妹似的对我说话。
  “知道了,那我回房间睡觉了,拜拜。”
  说完我就回了房间,从房间的窗户刚好能看到5号楼和6号楼,我盯着5号楼担心着,今晚可别出什么事啊。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看了下表已经下半夜1点多了,在这么下去明天还怎么玩啊,而且明天晚上还有逛夜市的活动,我起身向窗外看了看5号楼有没有什么动静。
  外面已经下起了毛毛雨,漆黑的夜晚荒凉的山,我们的旅店像是被这恐怖的夜色吞没,尤其是那5号楼,显得格外阴冷,幸好花园里还有灯光,不然这天色早已伸手不见五指。
  隐隐约约我好像看到一个人影,从5号楼出来,站在门口,不一会又进去了,紧接着又跟着进去一个人,好奇怪啊,到底是谁会这么晚的出来,我担心会有什么事发生,换上衣服就直奔5号楼。
  到了别墅门口,阴森的别墅,寂静的黑夜,显得特别渗人,我试着推开门,门果然没有上锁,我小心翼翼的走进去,打开手电筒慢慢前进着,我向着别墅最里面的一个房间走去,我在门口站了会想试着能不能听到什么动静,除了我的呼吸声,什么都听不见。
  我推开门四处照射了下,没有异样,我试探着进去了,空旷的房间,只有墙壁四周有点桌子柜子,其他什么都没有,这屋子里好冷啊,6月的天气本来是暖人的,今天刚好下雨,温度下降不说,加上本来这里就是山区,但就算在冷也不至于现在这温度,简直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这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房间呢?我向屋子的一个角落走去,刚才明明看到有2个人出来,这回怎么没人了?难道是楼上谁出来了?
  我正想着呢,突然,我的腿撞到了什么东西,紧接着我倒吸一口气,吓了我一跳,我低下头准备去看看是什么,一看原来是一个箱子,我好奇这箱子里装的什么,我就打开来看,一打开箱子的瞬间我愣住了,里面全都是祭奠死人的用品,还好我经常接触这些东西没有被惊吓到,只是很奇怪别墅里为什么会有这东西藏在这里。

上一篇:第二十六章 :怪异的5号楼 下一篇:第二十八章 :老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