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吃饭的时候孙凌扑到我耳边悄悄的跟我说:“我看到他还真挺帅的,而且又是刚认识的,正好应了你占卜说的下半年,虽然是活尸不能生孩子,但过正常生活应该没问题吧?如果真的是他呢?”
  孙凌还真是欠啊,没完没了的,我有点不耐烦了说:“哎呀好了,赶紧吃吧,我的事你别操心了,我心理有普。”
  孙凌看我快生气了这才肯罢休。
  这顿饭吃的还真是无聊,那孙凌跟活尸聊的还真嗨,我这边就像空气一样,听着不喜欢的话题吃着咽不下的饭,他们聊的都是不可能的将来,而且都跟我有关,哎……看来她真是着急看着我嫁出去了。
  吃完饭我送了她回家,在车里也不闲着,时不时的就把话的方向冲向我。
  到了她家楼下,她下车还不罢休欠欠的说:“不耽误你们的美好时光了,小伙子加油哦,看好你。”说完她一握拳像是鼓励是的样子。
  我皱着眉头喊道:“好啦,赶紧上去,都几点了,刚才我看见那女鬼在附近呢,别到时候她说话不算数再来找你就麻烦了,回家抱着麒麟赶紧睡觉去。”
  这一长串的吼,她转头哼的一声就走了。
  她的样子还真是气人,每次都这样,不管开什么玩笑都是没完没了的,每次都把我气的直咬牙。
  我自言自语道:“真拿她没办法,这要不是从小玩到大的,我才不理她呢。”
  王铮看着我说:“你这是害羞了还是尴尬呢还是还是害羞呢?”
  刚被孙凌气完,没想到王铮也看不出火候似的逗着我。
  我长吸一口气,握紧方向盘,死死的盯着他吼道:“你是想让我的火全发你身上是吗?看不出火候啊?没事找骂啊?想让我把你火化了啊?我最讨厌别人拿我的事开玩笑了”我的嗓门估计百米以外的人都能听到。
  他却像不关他事是的说:“哎呀别喊了,本来挺美的,一点都不淑女。”
  我指着他说:“你,给我下车,站好,一动不行动,这是命令。”
  听我这么严肃的说,他回答:“是,主人。”
  等他下车还没站稳呢,我挂上档,倒了车,又挂前进档,瞄准他,一脚油门闷了上去。
  就听咣当一声他就被我撞倒了,我锤着方向盘自动言自语道:“真tm解气,让你在气我,活人撞不了,我撞你死人就行了。”
  我按下车窗对着他喊:“赶紧给我起来,别装死,我到家之前你赶紧把屋子收拾干净了,回家要是脏一点你今天就睡大马路吧。”
  说完我开着车就走了,心里想着,我真tm虎,他多亏是个活尸,也挺好,以后生气就用他出气也不错。
  本来我就总是控制自己要温柔淑女的,今天被他们气的完全暴露了性格,心想这一般哪个女孩像我是的又撞人又撒泼的。
  到了家我急忙的上楼,一开门他果然到了家,我进去以后左右的检查着,还行,没什么可挑剔的。
  王铮对我说:“主人这回满意没?不生气了吧?要还生气的话,你把我从楼上推下去,这4楼怎么也能摔出个响来。”
  我被王铮弄的一点气也没有了,呵呵的笑了一会,用手指勾着他的下巴调戏的对他说:“小狗狗回去睡觉吧,我要玩会游戏去,不行打扰我哦。”
  王铮一瞬间就消失了,我一个人打开电脑就进入了我喜欢的游戏。

上一篇:第二十二章 :胡闹的孙凌 下一篇:第二十四章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