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那女鬼见孙凌同意帮忙便说:“在龙山公墓2区81号,我叫李然。”
  “那你的仇是怎么报的?”孙凌这家伙竟然一点都不怕了,还跟女鬼对上话了。
  女鬼这时候抬起头阴冷又邪恶的笑着说:“死了以后我也进不了地府,变成四处飘荡的孤魂野鬼,我一直跟着他们,在我被杀以后不久警察就破案了,我那前男友被判了无期,那个女的继续戴着我的戒指,住着本属于我的房子,我决定要报仇,但又不想让她死的那么痛快,所以就每天慢慢的吓她,折磨她,就这么的,不到2个月,她就已经被我折磨疯了,我那前男友在监狱里我也时常去纠缠他,现在他的精神也快失常了,每天找他们俩玩还真是打发时间呢。”说完她冷笑了几声。
  听着这么变态的话,我竟然有种很解心头恨的感觉,我情不自禁的说:“活该,贱人真是人人得而诛之。”
  说完我把摄魂盅一收“你走吧,明天我就把戒指送过去,以后别在来了。”
  那女鬼刚想走,回头看看我说:“这个房间我出不去啊。”
  这才想起来,我的符还贴着呢,顺手我就把符撕掉镜子取了下来,那女鬼化成一缕青烟就消失了。
  我坐到了孙凌身边,看着她好像已经恢复了平静,不是那么害怕了。
  这时候孙凌的老公探着头也进来了,又激动又好奇的问:“你们刚才说的话我都听见了,我的个妈呀,也太吓人了,那女鬼什么样?是不是跟电视里青面獠牙似的?”
  孙凌看着他老公那唯唯诺诺的样,翻了个白眼说:“你现在知道进来了,刚才想什么呢,是不是怕进来看到什么吓到啊?”
  他挠挠头“哪有,我是怕打扰你们的对话么。”
  “孙凌,明天我就去龙山公墓,你把戒指给我吧。”我伸过手准备接过戒子。
  “不,我想我还是跟你一起去比较好,这件事也是因我而起的。”
  看着他这么释然我也就安心了。
  这回我们3个没有在挤一张床,我到了另外一个卧室睡了。
  第二天,我们3个一起出了门,下楼看到王铮,我也没有理会他,开车带着他们俩直接来到了龙山公墓。
  进去以后问了管理员我们就来到了2区81号,看着墓碑上青春活泼的照片跟昨天晚上见到的女鬼截然不同。
  孙凌蹲了下来说道:“我们来还你戒指了,不好意思,占用了你的东西这么久。”说完她顺手把戒指藏在了墓的旁边,因为四周全都是水泥,能有藏的地方已经不错了。
  东西藏好后我们就准备出去了,我们的车没有开进去,停在了公墓的门口,先是把他们送回去了,在她家把该撕下的东西撕了,该收拾的东西都收拾了,跟他们又聊了会天。
  孙凌的心情也平复了不少,过去她都是偶尔看到我做法,但从来没这么直接的撞鬼,这次可真是吓坏了她。
  时间也不早了,寒暄了一会后我便出了门。

上一篇:第十七章 :帮忙 下一篇:第十九章 :解禁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