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哦,挂外面是辟邪,但挂里面才是能把她困在房间里。”我不急不慢的说着。
  “啊?把她困在我的房间里?”他既害怕又惊讶。
  “是啊,因为那鬼一直在窗外折磨你们,也不进来,估计是怕那对麒麟,一会把麒麟收起来,等今天她进来这个房间就在也出不去了,不抓住她,以后你们怎么办?天天3人一张床?”
  说完我笑着看看他,他也脸红的底下了头没说什么。
  不一会所有的东西都布置好了,我们就出去准备吃饭了。
  吃完我们3个到楼下的公园溜达了一会,刚下楼看到王铮像木头疙瘩是的站在那,我也装不认识他是的走开了。
  我们到了公园闲聊着,四处转了一会就回家了,到了家也已经3点多了,我又给他们讲了下晚上的任务。
  “听好了,我感觉这女鬼是冲着孙凌来的,因为只有她被鬼压床,所以孙凌今晚你还是乖乖的躺在那睡觉。”
  还没等我说完她抢过来说:“不行啊,昨天是我太困了,你又在我身边所以我才睡着了,今天我估计是睡不着的。”
  “没事,你睡不睡着无所谓,主要是让你引诱她,今晚你就自己在房间里,人多的话我怕她不会进来的,加上昨天晚上我一觉和,估计她看到我在一定不会进来的。”
  听我这么一说她就测底蔫了:“那怎么行,我一个人不得被吓死啊,我害怕,不行不行不行。”她眼泪都流出来了。
  “孙凌,不然怎么办?我要是陪你的话她又不进来,抓不到她,我也不能每天晚上陪你睡吧。”
  说完她低着头也不说话,这时候她老公说:“要不我也一起陪着她呢?这样女鬼会进来么?”
  “啊,我有个好主意。”没等我回答呢孙凌就说了起来:“不然你躲到衣柜里,等她进来了你就出来,你在衣柜里离我进点我还能踏实点。”她用祈求的眼神看着我。
  我说:“衣柜和门外不都一样么,都不在你身边都是在一道门的后面,有什么区别啊,衣柜空间那么小,想闷死我啊。”
  “我求求你了么,就当可怜可怜我这无助的小女孩吧。”说完她拉着我的胳膊,还把脸贴在我胳膊上。
  “好了,真怕了你了,不过晚上你把这个摄魂盅放在枕头下,等她离你很近的时候就拿着摄魂盅对着她就行了。”
  说完我把摄魂盅从工具包里掏了出来,她接过来看着说:“呀,挺漂亮的吗,里面全是小镜子?”
  “嗯,里面那是八卦镜,还有缚魂咒,拿着它对着鬼,鬼就动不了了,这样在我还没来得及从衣柜出来的时候她就伤害不了你了。”
  说完她就过来抱着我撒娇的说:“哎呀,还是你最好了,什么都帮我想好了。”
  我推开她说道:“好了好了,别耍宝了,赶紧把麒麟收起来去,然后吃饭,我饿了,吃完饭晚上你早点进屋,今天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来呢,然后刘鹏,你就在厕所躲一会吧,别让她看见你,我已经在厕所施了法,她进不去的。”
  然后我在孙凌睡觉的床头上挂了一串铃铛。
  “你挂铃铛干什么啊。”孙凌好奇的看着我。
  “这是搜魂铃,只要附近有鬼怪,这个铃铛就会响,待会我得用它给我打报告啊,不然我怎么知道那鬼什么时候进来。”
  “哦。”
  接着我又在她手腕上绑了条特制的红绳。
  “这个是干么的啊?”
  “避免你被鬼上身的。”
  “那在多绑几条吧。”
  “没用,一条就够。”
  “哦。”
  她没说什么就出去准备晚饭了。
  一切都安排好了,吃过晚饭就等天黑了。
  已经快8点了,这天一黑,我和孙凌就进了房间,她老公躲进了厕所,我进屋转身就打开衣柜进去了,憋的我真是难受,孙凌也乖乖的躺到了床上。
  屋里安静的让人窒息,时间也一点点的流淌着,听着钟表滴滴答答的声音,我们都几乎秉着呼吸等待着她的到来。

上一篇:第十四章 :布置 下一篇:第十六章 :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