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吃饭的时候我问:“你们做梦这种情况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孙凌夸张的张着嘴看着天花板,这家伙原来在回忆啊,“好像得有一个星期了,开始没那么严重,我就是以为自己睡眠不好做梦,不过后来慢慢发现不对劲的,因为总是梦到同一个梦,同一个鬼,而且都是在我的房间里,那么的真实,发现不对劲就赶紧给你打了电话。”
  “你们动作还真够有效率的啊,都快一星期了才知道求助,看来那东西是没想把你们怎么着,不然就凭你们的速度他早就虐你们几个来回了。”我没敢把话说的太严肃,就怕他们害怕,随意的开了点小玩笑。
  这时候孙凌的老公刘鹏开口了:“我们也是没想那么多,开始她做梦也没告诉我,后来我做梦她也不知道,就是到最后几天她实在怕的要命才告诉我这些,就这么的我也把自己的梦告诉她,这才发现事的严重,而且奇怪的是只有她会被鬼压床,我只是做做梦而已。”
  说完她老公看着孙凌说:“你也是的,害怕也不早点告诉我就自己在那挺着。”
  “我不是怕你担心么,况且又只是做梦,说了能有什么用,你上班那么远每天早起的,我不想给你添麻烦。”
  看着孙凌这么说,心想她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有教养这么懂体贴了?怎么跟我从来不顾我的感受呢。
  孙凌老公无奈的摇摇头“真拿你没办法。”
  我们吃完饭回到了她家,看看时间已经是8点多了,我跟他们说:“我先出去一下,用不上5分钟就回来。”
  他们一看我要出去,就像孩子离开了妈似的说:“你干什么去啊?别走啊,天都黑了,万一……”
  “没事,我看过了,那东西现在还不在,马上我就回来。”顾不上他们的祈求我就跑了出来。
  到了楼下四处看看没人,我就念了咒语,最后“出”一声,王铮就站在了我面前,“主人,召唤我来做什么?”
  心想还真管用,这么远都能把你给喊来,“你在楼下守着,我上去,如果有什么事给你打电话你就赶快上去,我就在502。”说完我就上了楼,总得找个助手吗。
  一进门就看见他们俩就站在门口等着我,吓我一跳呢“干嘛,你们至于么。”
  “你到是不害怕,现在找上的是我们,我们能不怕么。”说完孙凌急的都快哭了出来。
  我犹豫了下对他们说:“今天晚上我得跟着你们,所以,晚上我就和孙凌一起睡。”说完我看向她老公,那小眼神,无辜又带着恐惧,期待又带着无奈。
  “好了好了,不然我们3个一起吧,反正今天一宿我们是别想睡了,就挤挤装做睡觉的样子,都这个时候了恐怕我们醒着那东西也不回来了。”我说完,他老公立刻答应道:“好,我们3个在一起别分开,不然有危险怎么办。”
  哈哈,心想,他老公还真是个胆小鬼,就这么的,我们3个别扭的躺在一张床上,我的朋友在中间,翻来覆去的,她一定很害怕,我握着她的手。
  过了快一个小时了,什么也没有,迷迷糊糊我都快睡着了。

上一篇:第十一章 :鬼压床 下一篇:第十三章 :窗外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