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我回头看了看二姨,问道:“哪来的?尸体还新鲜,刚死的?怎么死的?怎么会在你家里?你要做什么?”
  这一连串的问题让她眉头紧锁,好半天才出了声。
  “邻居家的,半夜听到楼下有吵闹声,出去一看,竟然是这孩子,半夜出去喝酒,跟人打架,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捅了这孩子6刀,当场就死了!”说完,她很惋惜的深深叹了口气。
  我松口气的说:“啊,原来是被别人害死的啊,我还以为是你把他谋财害命了呢,只要跟你没关系什么都好说,那刚才电话里你说收拾东西原来就是收拾他啊?哈哈,原来那个奇葩是你啊?”
  “什么奇葩?”二姨疑惑的看着我。
  “啊没事,随口说说的。”我敷衍了她一下。
  我突然想到。
  “等等,那他都死了,你把他弄到你家里干什么?你不报警,也不找他家里人,不怕警察查到你家里?在把罪名扣在你身上?现在又把我喊来做什么?”
  她又不说话了,哎…这个劲,能急死个人。
  过了几十秒。“我想救他,从小看着他长大,他小的时候还认了我做干妈,况且…….”
  “况且什么?”我着急的追问着。
  “死者的母亲是我的结拜姐妹。”
  “啊?我的天那,你除了我老妈以外,原来还偷偷的有个姐妹啊?”
  我的眼睛都快瞪出来了。
  “是啊,本来就挺喜欢这孩子的,又是邻居,再加上这一层关系,不救的话就可惜了,有点舍不得。”
  “可是….”我担心的说着,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救了他,虽然身体活了过来,但没有呼吸,没有知觉,就跟行尸走肉没什么区别,但我相信,他的家人宁可让他这样活着,也不愿白发人送黑发人啊,我知道这种感受。”说完二姨看向了一旁的桌子,那是二姨夫的骨灰盒。
  二姨夫是因为癌症去世,二姨不甘心就这么让他离去,就用了尸魂术把二姨夫的尸体留在了自己身边,那个骨灰盒就是给活过来的尸体寄居用的。
  我想了一会说道:“好,我答应你,什么时候开始救他?”
  “天亮就开始,不然天热,时间长了我怕尸体坏掉,再说他的家人也着急呢。”
  “好,但是你把我喊来干什么?你一个人完全可以救他啊,难道你是想让我做他的施魂者?”
  “是啊”二姨又看向了桌子。
  “这辈子,我的房间里只能有你二姨夫一个男人常驻,所以我是不可能留他的,只有你适合了。”
  说完她用祈求的眼神看着我。
  我一个头两个大,真是的,“我还没嫁人呢,你让我以后怎么办,带着这么个人不人鬼不鬼的家伙在身边,哪个男人愿意取我啊?”
  “好啦好啦,大不了以后等你谈恋爱在把这家伙处理掉被,先应应急吗。”二姨开始嬉皮笑脸起来,像个孩子是的还跟我撒娇,真是的。
  “什么啊,处理掉?你以为是处理垃圾那么容易吗?太不负责任了吧?”

上一篇:第一章 :藏尸 下一篇:第三章 :同意收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