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蛊王

作者:织雨

  六神快速地跑到了张少师的面前,她的手快如闪电,一下子就掐住了他的下巴,冷冷的声音冲他警告:“别有放出他们来的想法,直到他们只有一个活着为止,我才可能罢手,我已经施了法,凭借你的道行是解不开的,所以你别无选择,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施法别让白玉瓶碎了。151+看书网言情内容更新速度比火箭还快,你敢不信么?”
  六神快速地飞奔着出了房间,张少师盯着桌上的那只白玉瓶,那瓶子,就是简单的一个瓶子而已,纯白无暇看上去很漂亮,其他的都没有什么特别的。
  可是就是那只简单的瓶子,他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有办法打开,他不得不相信,六神真的在上面施了让他无法解开的法术,所以,他只能够祈祷小芙能够赢。
  白云瓶子里面的小芙,看着周围的魂魄,星辰和乔小芙,他们都是魂魄状态,但是她不懂,为什么六神要将她们抓来关在这瓶子里面。
  现在的星辰没有附在面皮上,灵魂状态当中的他,和她一样,有着完整的身形,他安静地站在一边,一句话都不说。
  小芙转过头来,盯着星辰问:“你知道六神要做什么吗?”
  星辰点了点头,又摇晃了下脑袋,他不解地道:“我猜不透六神到底要住什么,她把我丢进来的时候说要我把你变强,既然如此又为什么要把那个灵魂放进来?
  听见星辰在说自己,乔小芙皱了皱眉头,恶狠狠地回答:“我来的目的,就是把你们都吃掉,然后变强,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复合了。”
  这更加地让人莫不着头脑,小芙思索着,却无法理解六神的想法。
  最终,她选择不想,觉得有些困倦,她蜷缩在了瓶子的角落里,安静地呆着。
  星辰走到她的身旁问:“你没事儿吧?”
  他抬起头来摇晃着脑袋,乔小芙冲他们嘲讽:“原来你们是郎情妾意呀,看来我可有口服了。”
  乔小芙的话带着侮辱,这让小芙充满了焦急,她愤怒地要冲乔小芙反驳,还没来得及,乔小芙已经窜到了她的身边伸手捏住了她的脖子。
  小芙觉得难受地要命,她皱着眉头,狠狠地瞪着乔小芙。
  一旁的星辰快如闪电地伸出了手,他握着乔小芙的脖子,冲乔小芙命令:“放开小芙。”
  乔小芙的脸上呈现出了难受,却坚决不松手,她在不停地用力,小芙感觉到了自己的脖子卡擦一声响亮,似乎是要被捏断了。
  她不能够坐以待毙,不然脖子断了,可就意味着要从这个世界上灰飞烟灭,意味着她永远和唐钧儒都不可能在一起。
  她的斗志,在血液里面沸腾着,身体一瞬间就散发出了金黄色的光芒,那光芒带着强大的力量,重开了乔小芙的手。
  乔小芙和星辰双双倒地,在乔小芙和星辰瞪着小芙,不解发生什么事儿的时候,小芙的身体当中出现了一只金蚕。
  那金蚕的眼睛大大的,看上去颇为可爱,只是张开嘴巴的时候,给人的那种可爱的感觉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了。
  金蚕学会了星辰的招数,快如闪电地爬到了乔小芙和星辰的身边。
  小芙呆愣地跌倒在了地上,她开始意识到了,她在妖狼族的宫殿里面吃掉星辰的时候,就是受到了这只金蚕王的控制,所以才做出了那样的事情。
  她盯着金蚕王,命令道:“金蚕王,你过来。”
  她的话,让倒在地上的乔小芙呵呵地大笑了起来,乔小芙冲小芙充满了鄙夷地白了一眼,然后盯着地上的金蚕王念念有词。
  那是咒语,乔小芙竟然将金蚕王驱动。
  金蚕王带着凶恶的目光,落在停在了星辰的面前,然后动作迅速地在开始膨大,很快,白玉瓶底都充斥满脸金蚕王的身体,他张开大嘴,低着头,缓缓地往形成靠近。
  小芙意识到了,金蚕王是要吃星辰,不可以这个样子,她之前已经被这只金蚕控制吃掉了星辰的肉身,要是星辰的灵魂再被金蚕吃掉的话,那可就完蛋了。
  所以,她在那一刻,抱着对星辰的歉意,冲了过去。
  她扑腾在了星辰的怀抱当中,情急之下,口中不由自主地念起了咒语。
  星辰用力试图将她推开,她却重重地压制在他的身上,不肯挪动一分一毫。
  紧紧关头,金蚕王停止了他残暴的动作,他那偌大的嘴巴,停在了离小芙一毫米的地方,小芙重重地瘫软在了星辰的怀抱当中,额头上不住地在冒着冷汗

上一篇:第050章 关进白玉瓶 下一篇:第052章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