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蛊王

作者:织雨

  族长家的大堂围绕了很多的族人,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忧心忡忡的。151+看书网言情内容更新速度比火箭还快,你敢不信么?
  小芙将妖狼族王子星辰杀死的小心已经在苗王寨传了开来,所以族人们都围绕在了族长家里,恳求着族长想办法。
  族长满是为难,不停地将手中的拐杖重重地敲打在了地上,满脸的哀愁:“各位,我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妖狼族虽然和我们苗王寨濒临,但是实力远远在苗王寨之上,要是硬来的话,是讨不到半点好处的。”
  族长的话不是空穴来风,近些年,妖狼族的发展颇为快速,尤其是妖狼族里面修炼法术的妖精特别地多。
  而苗王寨的族人们都是练习的巫蛊之术,差别显而易见,完全就是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上。
  所以,族长的话,让本来就充满了担心的族人越发地担心了起来。
  “那可怎么办呢?”所有人都面面相对,为着找不着办法而不知所措。
  幽梦站在人群当中,嘴角上扬,心里面生出了一个得意的计谋。
  她冲着周围的人群道:“要想保得苗王寨的平安,其实很容易。”
  她的话,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住,万念俱灰的所有人突然间就又都燃烧起了希望,有迫不及待的人焦急地询问:“幽梦,你有什么好办法,就别卖关子了,赶快说出来吧。”
  在所有人期盼的目光当中,幽梦终于开口缓缓地道:“其实方法很简单,那就是将凶手送出去,既然妖狼族的王子是小芙杀害的,那就把小芙这个凶手送出去。”
  幽梦的提议一出口,族人们并没有赞同,而是面面相觑,拿不定主意。
  族长第一个选择了反对,他摇晃着脑袋:“不行,这事情绝对不行,如果小芙死了,我儿子也就活不了了,这方法不行,绝对不行。”
  幽梦看着愤怒异常的族长,淡淡地询问:“那父亲,你的意思是说,我苗王寨成千上万的生命,都比不上你的儿子吗?”
  幽梦的话,让族人的小声议论安静了下来,没有人再敢说一句话。
  族长愤怒地盯着幽梦,只是还没有来得及反驳就被幽梦给抢了先。
  幽梦冷着声音冲所有的人道:“你们都给我听好了,乔小芙就是苗王寨的灾星,不将她除掉,我们苗王寨就不得安宁,要是你们不愿意活着,那我也没有办法,要是还想要活着的话,就跟我一块儿去把乔小芙抓住。”
  在幽梦的带领下,族人们终于下定了决心。
  “没有了族长,没有了少族长,但至少还有苗王寨,族长我们可以重新选,对不对?”起哄的人高声地叫喊着。
  族人附和着,族长眼睁睁地看着幽梦走出了房门,他用尽力气大声地恳求着:“求你们了,别这样,放过我儿子,放我儿子一条生路可不可以?”
  但是没有人听见他的恳求,无奈的族长,重重地跌倒在了地上,口中不停地吐着鲜血,但是没有人注意到倒下的他。
  小芙被门外的吵闹声音叨扰地不得安宁,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缓缓地迈动着脚步走了出去,苗王寨的族人们拿着武器,冲进了六神的院子。
  “乔小芙,你这个杀人凶手,你出来。”
  “乔小芙,滚出来,别躲躲藏藏的。”
  “乔小芙,你还有一点儿良心的话,就自己站出来,自己去向妖狼族认错,别连累我们苗王寨。”
  外面的嘶吼声音大得刺耳,小芙站在门口,伸手就要将房门给打开的时候,耳畔传来了星辰的声音:“你是要出去送死吗?”
  她偏过头,看到了星辰俊朗的面皮漂浮在了空中,她已经习惯星辰只有一张脸给自己说话,而星辰似乎也习惯了将灵魂附在面皮上。
  她握着门把,皱着眉头问:“我不出去的话,又能怎么做呢?他们认为我杀了你,会挑起苗王寨和妖狼族的战争,我不出去,所有人就得死,所以,我必须要出去。”
  她扭动着门把,眼看着房门就要打开了,星辰快速地贴在了门把上,他的这个举动,让小芙无法开门。
  “你做什么?”小芙焦急地冲星辰喊:“你让开。”
  “不让。”星辰固执地就如同一瞬间就变成了强烈胶水一般,甚至将小芙的手也都给粘在了门上,让她无法动弹。
  “乖乖地呆在这里,我保证你没事儿。”星辰冲她命令着。

上一篇:第045章 星辰重生 下一篇:第047章 星辰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