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蛊王

作者:织雨

  妖狼族到底是怎么样的存在,在这个狼窝里面呆了快半天的小芙终于是有了些眉目。151+看书网言情内容更新速度比火箭还快,你敢不信么?
  妖狼族应该是属于妖界的,这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她甚至在开始意识到了这一点儿的时候都觉得不可相信,但是现在她自己本身就魂魄,所以这世界上的稀奇事情其实也没有那么地稀奇。
  妖狼族的办事儿能力很快速,她说下午举行婚礼,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她所在的那片碧绿的草坪就已经被白玫瑰装点了起来。
  妖狼族的王子要结婚,这是一件儿天大的事情,这件事情让妖狼族的忙碌了开去,三个小时之后,彩锦高挂,玫瑰花瓣遍地都是,恭喜声音不觉于耳,送礼的妖怪也美不胜数。
  小芙安静地坐在玻璃房子里面,看着外面热闹的场景,有些心有余悸,她这就是要结婚了吗?
  之前她和孙俊的婚礼哟了筹备,但是却没有真正举行过,所以那种穿着婚纱走在落满玫瑰花瓣的红地毯的感觉,她根本没有尝试过。
  目光落在玻璃房子外面,从玻璃房子的门口开始,就有了落满了白玫瑰的红地毯,看上去浪漫而唯美,这一切都是为她准备的。
  妖狼族的王子,真的要和她结婚了,虽然是她亲口答应的,但是到了现在,她自己都还有些不敢相信。
  就在她发愣的时候,星辰捧着一件纯白的婚纱,沿着艳红的地毯缓缓地往她的面前走了进来。
  她看着星辰手中的婚纱,不安地问:“你来做什么?”
  星辰没有回答她的话,将手中的婚纱径直塞进了她的手中之后,快速地将玻璃房子的窗帘拉上,然后大踏步地往门口走着。
  走到门口的星辰缓缓地回过头去,冲着小芙吩咐:“赶快把婚纱穿好,我就在门口等你,我们举行婚礼。”
  小芙盯着婚纱,再看看已经被关上的房门,脸色一阵刷白。
  她答应星辰要做他王妃的时候,并不是开玩笑的,而是十分地认真。
  因为她想,等到洞房的时候,她要胁迫这个妖狼族的王子,到了那个时候,要他给她证明,她征服了妖狼族,好拿到**散的解药。
  她打着如意算盘,可是现在就要举行婚礼了,在这一刻,她才突然间有了些微后悔的感觉,那种后悔的感觉在她的周身浓浓地弥漫了开来,让她整个人不知所措。
  那件婚纱很美,纯白而且收身,将小芙凹凸的身材衬托地恰到好处,她站在镜子前面,冲着自己微笑。
  结婚是人生当中一件儿重要的事情,和心爱的人一块儿手挽着手走过红地毯,自然是幸福的事情,只是很可信,那星辰长得妖媚无比,却不是她爱的男人。
  但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了,她没有了退路,她必须要按着自己的想法将计划进行到底。
  她缓缓地迈动着脚步,走到了门口,伸手将房门打开,星辰就站在外面,他听见了开门声音,很快就回转了头,当他看见已经换上婚纱的小芙,嘴角迅速地勾勒出了一抹笑容。
  星辰快如闪电地凑到了小芙的身边,冲着她的耳垂轻柔地咬了一口,暧昧的声音在她的耳边爆发了开来:“果真是一道美味的佳肴,今晚我可要吃个痛快。”
  小芙很不适应地后退了一步,却被门槛绊倒,她的身体不停地在往后仰,即将摔落在地的时候被星辰揽住了腰肢。
  “亲爱的,小心一点儿。”星辰握着她的手,拉着她往地毯慢慢地走着。
  她以为,王子结婚会有很多围观的人,但是和她想象当中的完全相反,即使周围的景物布置地十分唯美,可是却没有围观的人。
  她的婚礼,一点儿也都不热闹,红地毯一路地延伸着,延伸了大概有两公里的距离。
  一路上,小芙没有看到一个人,她被星辰拉着进了不远处的一处宫殿,富丽堂皇的宫殿里面依然没有一个人。
  “我们妖狼族没有太多的礼数,只要你和我睡了,自然就是我的女人,就是我的妻子,所以,我们现在就直接洞房,其他的一切形式我都取消了。”
  星辰的话,让小芙身体僵硬。
  她盯着空空的大殿,不安地问:“为什么没有仪式?结婚可是一辈子的大事儿。”
  “你想要什么仪式?”星辰逼近她,突兀地凑近,伸手一把就将她的腰搂住,她想要挣扎,却发现一点儿劲儿都用不上,浑身上下,像是被绳子紧紧地捆住了一般。

上一篇:第040章 成为王妃 下一篇:第042章 吃了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