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蛊王

作者:织雨

  那光芒,让小芙的心一软,她的丧气话突然间就变得励志了起来:“婆婆,你放心,我一定会努力,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友情提示这本书第一更新网站,百度请搜索151+看书网”
  六神欣慰地点了点头,对她吩咐:“把门关上好好休息,明天可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小芙点了下头,看着六神离开之后,快速地关上了房门。
  天啊,她从大脑当中不停地在翻弄着那本书,她真的能够认识那些奇奇怪怪的文字,真的在开始学习蛊术了,以后她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她越是想象就越是觉得太不可思议。
  也不知道再继续往下走去,是该开心还是该难过,但心里面止不住澎湃地激动着。
  小芙激动了大半晚上,刚刚躺下准备好好睡一觉的时候,房门就被打开了。
  那吱呀的开门声音甚是刺耳,小芙猛地一下子就从床铺上坐直了身体,桌上的蜡烛还在燃烧着,借着烛光,她看见了走进房间的神婆。
  她被吓了一大跳,伸手不停地拍打着自己的心口,询问:“婆婆,这么早,你就起床了呀。”
  六神走到她的面前,压低声音问她:“我带你去找你的朋友。”
  小芙嗯了一声,一想起唐钧儒,她的心就止不住地澎湃了起来。
  她跟随着六神的脚步,缓缓地走出了房门,从她来的那个山洞穿越过去,她就来到了自己掉落下去的那个地方。
  天已经开始亮了起来,小芙看着那天自己掉下去的地方,现在完好无缺,她不可思议地问:“这一切是真的吧?我没有做梦吧?”
  六神冲她一笑:“当然是真的,没有做梦。”
  小芙呵呵地干笑了两声,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太过于诡异了,要是换成是以前,她根本就不会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神有玄妙之术什么乱七八糟的。
  而现在,她不得不相信,因为,她自己就是个鬼。
  “你的朋友就在那里。”六神伸手指了指不远处的地方,小芙一阵欣喜,她的目光望过去,看到了正在熟睡的张少师。
  和六神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她轻轻地捏了捏张少师的鼻子,很快,张少师被捏醒,他充满了警惕地念着咒语。
  张开眼睛,看到面前站着的小芙之后,他欣喜地张开手臂将小芙抱住,欣喜地道:“小芙,我没有做梦吧,真的是你,是你吗?”
  看着张少师快要哭出来的模样,小芙一阵感动:“你没有做梦,我真的就在这里。”
  张少师好半天才缓过神来,不停地说着:“太好了,太好了,这是真的。”
  小芙的目光四下张望着,她并没有看到唐钧儒,拧了拧眉头,她不解地问:“钧儒呢?我怎么没有看到他?”
  “被我带走了。”一旁的六神淡淡地道。
  小芙甚是不解,她可是和六神一块儿出来的,六神一直都在她的身边并没有离开,但为什么能够将唐钧儒带走呢?
  看着她一脸的疑惑,六神解释道:“是这样的,我看唐钧儒那个小伙子和你很般配,所以先把他带回寨子里了,正在考验他啦。”
  小芙一阵不解,六神却没有再解释的心情,拉着她的手道:“走吧,我们该回去了。”
  张少师紧紧地跟随着小芙的脚步,好奇地问她:“苗王寨好玩儿吗?”
  小芙摇晃着脑袋,压低声音道:“太恐怖了。”
  回到了六神住的屋子,小芙依然没有见到唐钧儒,这让她焦急了起来。
  她闯进了六神的房间,不安地询问:“婆婆,钧儒呢?我很想见他,你让我见见他,好吗?”
  六神皱着了下眉头,然后道:“好吧,跟我来。”
  小芙跟随着神婆的脚步,到了一处阴暗的岩石洞口,六神头也不回地走了进去,小芙跟在后面,总觉得阴沉沉地难受。
  进到了洞里,六神大手一挥舞,刚刚都还漆黑的洞里,瞬间亮如白昼。
  小芙真的很佩服这些玄妙的东西,真是太神奇了,她正要大赞一番的时候,发现唐钧儒蜷缩在角落里面,目光惊恐地盯着小芙。
  刚刚都还站在小芙身边的六神,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了,小芙四下张望,偌大的洞里面,就只有她和唐钧儒两个人。
  她不知道六神是怎么离开的,这里就剩下了她和唐钧儒,她想应该是六神要给她和唐钧儒单独相处的空间,这么一想,心里一阵欣喜。

上一篇:第023章 背书 下一篇:第025章 疏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