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蛊王

作者:织雨

  林瑕躺在床上根本睡不着,虽然黄妈已经帮她换了干净的被褥,但是她还是觉得刚才失禁的样子是一种耻辱。特么对于151+看书网我只有一句话,更新速度领先其他站n倍,广告少她无法接受自己竟然吓得失去了自控的能力,明天要好好催一下孙俊,沈家的事情再不解决,自己恐怕要走到沈老爷子的前面去了。
  “林小姐,我先去睡了,要是有什么事情您在叫我。”黄妈接连打了好几个哈欠,每天要做那么多事还要三更半夜起来伺候这个小奶奶。这份工也真是做的不容易。
  “去睡吧,记得再检查一下电源。”林瑕的手抖了一下,其实她不想让黄妈离开,但是她不希望在一个佣人面前显示出她软弱的一面,今天晚上已经够丢人的了。
  小芙一直躺在林瑕的旁边,她的手在林瑕的脸上划来划去。看着林瑕在床上翻来覆去她觉得很享受,尤其是看到她那双因为惊恐而四处张望的眼睛。哼,现在还在死撑,待会有你好受的。
  “今晚我们要好好玩玩,你放心,事情不会这么快就结束的!”小芙在林瑕的耳边轻轻的说着,她知道林瑕听不见,不过她会用行动告诉她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林瑕在床上躺了半个多小时,房间里的灯很亮,但是她还是觉得阴风阵阵,现在她连眼睛都不敢闭了。惊恐过后她觉得很累,眼皮一直在打架。但是她不敢一个睡觉。她给孙俊打了很多次电话,但是每次的结果都是已关机。她看了一下表已经是早上4点了,要是再不睡自己精心护理的皮肤可就全部都糟蹋了。
  她站起身向洗手间走去,本来大算小解一下就上床睡觉,但是从进洗手间开始,她就有一种憋闷的感觉。她连洗手间的门都没敢关,就这样大敞四开的坐在马桶上。
  小芙也紧紧的跟了上去,就在林瑕脱了裤子坐在马桶上的时候,她关了洗手间的灯。刚刚还明亮如白昼的房间瞬间变得伸手不见五指,不只是洗手间的灯,连房间的灯也黑了。“是谁?黄妈!黄妈!”林瑕发疯的叫着,但是这一次黄妈没有回应。
  小芙在她的旁边冷笑,为了防止黄妈破坏她的计划,她早就用医用棉球堵住了黄妈的耳朵并且反锁了黄妈的房门。这次她倒要看看那到底有谁能来救林瑕。
  其实她没有必要这么做,以她现在的能力绝对可以同时对付黄妈和林瑕两个人,只不过她觉得黄妈是无辜的,她不应该陪着林瑕一起死。
  林瑕拿出了手机,她打开手机屏幕,洗手间里出现了一点微弱的蓝光。小芙悄悄的飘到了林瑕的旁边,紧紧的贴在她的身后。她心里有了一个类似恶作剧的想法,她把长发散落下来全部都梳到前面,这种形象看上去有点像是电影里的贞子。
  林瑕穿上裤子站起来,将手机向周围照了一下,本来她是想找一下房间里的开关,但是突然一道白影在手机的光亮下闪过。
  林瑕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她差一点就叫了出来。不会的,不会的,她一定是看错了,黄妈说过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
  她吸了一口气,摸索着向外面走,但是她总是感觉有东西在向自己这边飘弄得她的脸痒痒的。她用手抓了抓,手机的光亮照到了她的头发。不,那并不是她的头发,这些头发是白色的而且很长。这…这是……
  她哆哆嗦嗦的扭过头向旁边看去一个身穿白色长袍的女鬼出现在她的眼前,那些白发是属于这个女鬼的。
  林瑕的心开始哆嗦,但是她知道自己现在不能叫,否则这个鬼影一定会朝着自己扑过来。她现在要做的是尽可能的找人帮忙,只要到人多的地方连鬼都不敢靠近。
  她能感觉到那阵阴风一直跟着她,她装作如无其事的离开了洗手间,尽量快速的向房间外移动。走到门口的时候,她猛的关上了房门。把这阵阴风关进卧室里,然后迅速的给孙俊打电话“孙俊,你在哪啊,屋里有鬼,你快来救我啊!”不过电话里只有嘟嘟的声音,孙俊根本就没接电话。
  林瑕发疯一样在走廊里奔跑,屋里的电闸已经都关了,她根本就看不清路,很快就跌的全身淤青,小芙就站在栏杆旁静静的看着,她现在觉得林瑕这个女人很蠢,如果一道门就能拦住一只鬼,那这个鬼也太没用了。
  “黄妈,开门啊,黄妈。”林瑕疯狂的转动着黄妈房间的把手,但是把手根本打不开。她用力拍着黄妈的门,小芙有一点担心,她怕黄妈会醒过来。她穿过墙到房间里面看了看,黄妈睡得很熟,呼吸均匀,这个老太太或许是真的累了,现在林瑕叫门的级别跟地震差不多,但是她还能睡得这么安稳。

上一篇:第008章 梦靥 下一篇:第010章 假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