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蛊王

作者:织雨

  小芙的身体飘浮在空中,她还没有适应这种自己已经死了的事实,空旷的房间只剩下她一个人,偶尔服务生会进来补充一下东西,但是没有人能看到她,她就像是一个哀怨的孤魂,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友情提示这本书第一更新网站,百度请搜索151+看书网
  楼下的人群渐渐散去,喧闹的酒店也安静下来,好像这里根本没有发生过命案,小芙站在阳台上看着这一切,她现在只有一个念头,她要回家。
  她试着走出房间,但是脚下却像是踩到棉花一样使不上力,这种感觉就像是地球突然失去了重力,很难控制,只要一阵风吹过,就会让她偏离本来的方向。
  本来她以为灵魂可以飞的很快,但是实际上她只是在原地乱撞。努力了几个小时她始终还在酒店的走廊中打转,她好像来到了一个虚幻的3D世界,上一层楼下一层楼都像是在跋山涉水一般。这种情况她连走出酒店都不可能,更不用说回家了。
  她的灵魂不断的向上飘,竟然来到了自己跳楼的8楼,“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啊。”那个是父亲的声音,她在走廊中愣了一下,父亲竟然这么快就知道了,她不敢走过去,她想象的到父亲悲痛的神情。
  但是随后她又听到了孙俊的声音,“爸,是我没照顾好小芙,不管付出多少代价,我都一定要找到强奸小芙的凶手,她太惨了。”孙俊的假惺惺的声音让她恶心,不行她要告诉父亲真相。
  愤怒给了她力量,她用尽全身的力气向8118号房飞去,灵魂的好处就是可以穿墙遁地。她让自己的身体迅速的向前飞,楼梯,吊灯,盆栽不断的从她的身体中穿过,她没有用手抵挡,甚至没有眨一下眼睛,终于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父亲坐在房间的地上,因为卧室是案发现场已经拉上了警戒线,他只能在房间的走廊中看着女儿最后活着的地方,他不明白,本来是要办喜事的,怎么会在一夜之间突然变成了丧事,而且还是谋杀。
  警察初步把嫌疑人定为小芙父亲的仇家,但是不管警察怎么问,父亲始终提供不了一点线索,他做了多年生意,虽然有不少敌人,但是都不会严重到要杀死自己的女儿,他只能不停的摇头,直到警方也失去了耐性。
  “爸,我是小芙,我回来了。”不过是半晚的时间,父亲的头发竟然白了大半。她在父亲的耳边大声的喊着,她有太多的话想跟父亲说,但是父亲却没有看她一眼,她是灵魂,父亲根本听不到他的声音。她什么也做不了,只能跪在父亲身边默默流泪。
  父亲现在最相信的人是孙俊。失去了唯一的女儿,这个他本来不太看重的女婿反而成了他唯一的希望。
  更何况此时孙俊扮演着一个痛失爱妻的男人,他跪在她父亲的脚下,不断的安慰她的父亲,但是他自己却痛哭不止,他不断的在父亲身边追忆着他对她的“爱”,但是她知道这些都是谎言。
  她想冲过去扇孙俊两个嘴巴,但是不管她用多少力气,孙俊最多只能感觉到一阵阴风吹过,跟本感觉不到任何疼痛,更何况现在是他要取得信任的紧要关头,任何事情都影响不了他的演技。
  “孩子,以后爸爸就只有你了,”父亲哽咽的说着,始终压抑不住哭泣,“我要专心处理小芙的事情,这段时间公司暂时交给你管理。”她看到父亲拍了拍孙俊的肩膀,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印鉴和公司的钥匙。这些几乎可以动用华冠的全部财产。
  “不要,爸爸,不要相信他。”她在父亲的耳边大叫着,在孙俊接过钥匙的一瞬间,她看到了他嘴角扬起的微笑,这些正是他想要的,小芙突然清醒了,孙俊不止是有外遇,而且自己的死也是一场阴谋。
  那个外国男人一定和孙俊以及那个女人有关系,他们处心积虑都是要谋夺华冠的财产。“爸,是他害死我的,是孙俊害死我的。你听到了没有……”
  所有的一切都没有用,父亲在孙俊的搀扶下离开了房间,她想去抓父亲的衣角,但是手从父亲的衣服中穿过去,最终只是抓到一把空气,“爸,你别信他!”她在房间中绝望的大喊着,她看着父亲越走越远,但是她却没有能力追上去。
  “孙俊,我不会放过你,我一定会报仇的。”她在房间中不停的哭泣,她要报仇,但是她只有七天的时间,恐怕这七天连酒店都走不出去,更不用提报仇了,她不停的哭着,直到房间的钟声提醒她已经是凌晨四点钟了。

上一篇:第002章 坠楼 下一篇:第004章 第一个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