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异冢

作者:青怨阴笛

  杨真几人看到九头蛇灵正在盯着自己,一时间全都愣在原地,半步也不敢动了!豆大的汗珠啪嗒啪嗒的在几人的额头上流了下来,但是几人也不敢伸手去擦。石天横站到杨真的身边,把眼珠子转到了杨真的身边,低声的对杨真说道:“就这么站着也不是个事啊?我们得想个办法把那根长虫弄走啊!”
  杨真皱着眉头,小声的回道:“我不是在想办法呢吗?那根蛇不用看都知道已经成精了,你还以为它和普通的蛇一样呢啊?”石天横看了看杨真,又小声说道:“怎么,比其他的蛇多长了八个脑袋瓜子就厉害了?”杨真动作轻微的点了点头,说道:“废话!这九头蛇可不是一般的动物,它就和神灵一般,只在炎黄战蚩尤的传说中出现过,就说这九头蛇是那时候最恐怖的洪荒猛兽,可最后被穷奇吞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怎么都没想到传说中的九头蛇灵竟然和那群怪鸟一样真的存在。我还以为都是苗族某部落的图腾呢,找这么下去,我们可不能小看这成都王的陵寝了!”
  石天横沉沉的笑了一声,说道:“打进了这个古墓,我就从来没有小看过这里的所有东西,都他妈邪的要命,你让我咋小看它们?”杨真咽了一口吐沫,说了一句道:“好了好了,也别说这个了,再怎么邪性,可我们都走到这一步了,总不能什么也没拿到就只身而退吧?不管那九头蛇灵有多么的厉害i,我们也得和它拼一拼啊!要不然不就白来一趟了吗?”这时候杨真身后的吕刀疤听到了两人小声的对话,于是便悄悄的爬到了杨真的肩膀上,嘴贴到杨真的耳边说道:“杨帮主可要三思啊!可别拿不到毫尘珠还丢了性命,那多不值啊!”杨真微微回头看了吕刀疤一眼,道:“不试试怎么会知道能不能拿到?凭我和老石的这一身功夫和经验,我想应该可以和蛇灵弹蹬两下。”吕刀疤听了杨真的话,立刻往两具骨架那看了看,随后便又说道:“你看看那两个人,刚还是好好的,现在倒成这个样子了。你们真的有把握吗?”
  杨真攥紧了拳头,想都没想的便说道:“那怎么会没有把握呢?你就瞧好吧,看我怎么把那根长虫弄迷糊的!”话落,杨真便看了看石天横,两人互相对视着一点头,便同时朝前迈了一大步,身后还不知情的锦秀和红月见到两人动了身子,还以为他们在干什么,便低声的喊道:“老公,你们不想活啦?还不快回来!”两人听见了后面的说话声,便都转过头朝后面笑了笑,吕刀疤拍了拍红月和锦秀两人的肩膀一下,便对她们说出了杨真刚说的话。知道杨真和石天横要干什么后,两个女人便看着前面的杨真和石天横,口中小声的说道:“要小心一点啊!”杨真石天横二人点头回应了之后,便又转过身,一步一步的挪动到了铁链网的地下,想必那九头蛇灵也已经发现二人的身影了,它不再去盯着那边的几人,而是脑袋随着杨真和石天横的身形往后移动着,杨真抬头看了看九头蛇灵,阴笑了一声,小声说道:“它发现我们了!”
  石天横听了杨真的话,也抬头看了看,果然不错,那九头蛇灵正昂着九个火红火红的大头,眼冒杀气的看着自己。随后石天横又看了看杨真,便说道:“怎么样,那家伙上当了,我们现在是不是……?”杨真点了点头,说道:“好,就现在!”随后杨真便端起了身后背着的冲锋枪,朝着九头蛇一搂扳机,那冲锋枪便喷着火舌快速的扫向了九头蛇。石天横见到杨真动手了便也端起冲锋枪,学着杨真的样子,对着九头蛇扫射了起来。
  子弹打到了铁棺椁上冒出了阵阵的火星,可就是怎么也打不到盘在上面的九头蛇,就像是九头蛇灵前面有一个无形的挡箭牌,替它挡住了子弹一样。见到这一幕,杨真二人也心慌了,他们没想到会完全的打不到九头蛇灵。再看那九头蛇灵,好似被二人的举动激怒了,九颗头上的大嘴同时一张,弹起整个身子便如同一道红光般朝二人快速的冲了过来。二人手疾眼快,眼看蛇灵就要冲到面前了,可两人竟然左右各一闪,那九头蛇直接就在两人的中间窜过去了,一下子便摔倒了地面上,在地上滚了两圈之后,便安然无恙的又立了起来。两人这时也猛的转过身看去,就在这时,那蛇灵在原地顿了顿后,便又卷着一阵腥风朝着二人冲了过去。那速度都可以说是贴地而飞了。
  杨真见到那蛇灵又冲过来了,于是便将冲锋枪倒提起来,待九头蛇冲到了身边时,他举起枪把便朝着蛇灵的头部就是一下,只听咚的一声,那蛇灵瞬间便被杨真打的偏飞了出去,杨真这时睁圆了眼睛,惊得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他甚至以为蛇灵就这么罢休了呢,但是他错了,当他和石天横再次朝那蛇灵看去是,只见那蛇灵就跟打不死的铁人似的,又安然无恙的在地上立了起来,而且还恐吓般的朝两人抖动了一下脑袋。还没等两人回过神,便又飞着朝二人冲了过去。眼看蛇灵就要到身前了,这时候杨真一把便将石天横推到了一边,石天横摔到了地上,转身一看,只见那蛇灵的身子已经盘到了杨真的脖子上,张着长满了獠牙的嘴便向杨真咬了过去,杨真一伸手,一把就掐住了九头蛇的脖子,使得它动弹不得了,但是绕在杨真脖子上的身子,还在越来越紧的勒着。

上一篇:第95章 九头蛇 下一篇:第97章 红毛老妖成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