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异冢

作者:青怨阴笛

  杨真的脊椎正好咯在了树杆上,只听在杨真的后背发出了一阵咯巴巴的响声,杨真哇的便喷了一大口鲜血。(.mianhuatang.CC 好看的小说接着又重重的摔在了树根上。这时的杨真已经被击的在没有一点力气了,他就如一摊烂泥般在地上趴着,怎么也站不起来。眼睁睁的看着那活树藤将吕刀疤慢慢的卷了起来。难道杨真真的就这么不行了吗?
  红月还在等着他,他家还在等着他回去呢。杨真想到了刚才跟吕刀疤说的那番话,自己不是那种丢下兄弟见死不救的人。可是现在吕刀疤正被大树藤卷起来,随时都会有生命的危险。想到这,杨真只能拼了。本来被摔得已经迷迷糊糊了,眼看就要晕了,可这时候他竟然摸到掉在一边的量山尺,朝着自己的手臂狠狠的拉了一道口子。
  他为了不让自己晕倒,不惜自残以作提神之用。由于疼痛的感觉刺激了杨真的中枢神经,顷刻间,杨真立刻便清醒了起来,整个人也有了精神。浑身上下慢慢的充满了力量。他晃晃悠悠艰难的支起身子,扭了扭上身。还好,脊椎骨没有骨折,只是有些疼痛。现在两条活树藤已经将吕刀疤缠到了一起,一个缠在上身,一个缠在下身,大有将它分尸的意思。吕刀疤的那条断臂也许就是活树藤用这个方法弄断的。可是杨真现在要是提着量山尺跑过去解救已经来不及了,忽然,杨真看到了挎在身后的冲锋枪,心想:“这家伙打死人不偿命,而且距离很远都可以一击致命。拿这东西一定能将吕刀疤救下来,它的速度可比人的速度快上不知道几百倍呢。”说做就做,杨真将量山尺插回了袖子里,立刻便把冲锋枪端了起来。
  杨真对着那树藤骂了一句,道:“你妈了个哎比吸低的,把老子弄得够呛,现在就让你尝尝子弹是什么味道!”说着,杨真便扣动了冲锋枪的扳机。一阵清脆的嗒嗒嗒嗒机枪扫射的声音在裂谷中赫然响起。再看缠住吕刀疤上身的那条活树藤,杨真每一枪都打到了同一个地方,把那活树藤扫射的断成了两截。鲜红色的液体止不住的在断裂处流出来。
  也许是缠着吕刀疤下身的那条树藤看见了是杨真搞的鬼,同伴才会这样的,便将吕刀疤扔到一边,随后卷着一阵腥风,如饿狼扑食般的便向着杨真伸来。(www.MianHuaTang. $>>>棉、花‘糖’小‘說’)杨真一看吕刀疤被那么粗鲁的扔到地上,一下子便担心起他手臂的伤口,这一担心之下,杨真竟然急了。举起冲锋枪对着冲来的树藤一通乱射,边开枪边骂道:“我熊你个娘的,你这个畸形。长个长虫不像个长虫的,树枝不像树枝的。留在这里也是个祸害,看我今天不把你一把火给点了的!”
  杨真这一急之下,把梭子内所有的子弹全部都打没了。而那冲过来的树藤也被打断在了地上。红水流了一地。而那连着树杆的一段还在在空中挥舞着,但并没有再向杨真冲来。可危险还没有过,没等杨真松口气,那剩下的几条树藤听见了冲锋枪的声响,全部都向着杨真卷了过来。这下子杨真心慌了,无论他怎么扣动扳机,冲锋枪就是不放个屁。一下子可把杨真急坏了。眼看着那剩下的几颗活树藤就要卷到自己身上了,杨真也没有应对之策了。
  正在这危机时刻,吕刀疤被在手臂上发出来的疼痛刺激的醒了过来。他趴在地上,正好看到了杨真被树藤包围的一幕。吕刀疤想都没想,连忙用自己仅剩的一只手臂,把挎在身上的冲锋枪拽了下来,又把一梭子子弹在兜中掏了出来,随之大叫杨真:“杨帮主,接枪!”话落,那冲锋枪便如雪中送炭般扔向了杨真。
  杨真转眼一看,见吕刀疤已经醒了,而那冲锋枪和一梭子子弹已经飞到了半空,杨真冲着吕刀疤笑了笑,连忙去接那冲锋枪。可是让杨真想不到的是,那正在包围自己的活树藤好像有了思想,就如知道这冲锋枪对他有危害一般。还没等杨真碰到冲锋枪,就被那树藤在中间拦截住了。可是植物就是植物,无论它在怎么聪明也是有笨的一面,树藤只知道冲锋枪对自己有危害,却不知道那梭子是干什么用的,这下可让杨真得逞了,虽说冲锋枪没有接住,可那一梭子的子弹却安然无恙的落到了自己的手里。杨真冲着树藤阴笑一声,以生平最快的速度将梭子上到了枪膛内。接着就是一阵乱射。杨真顾不得别的树藤,专门挑那个卷住机枪的树藤猛扫。
  没几下,那活树藤便断成了两截,连在树杆上的那一半猛的便缩了回去,而卷着冲锋枪的那一半却掉在了地上。卷着机枪的触须已经松动了,但还是在在地上抖动着,就如同被砍断的壁虎尾巴。(.mianhuatang.CC 好看的小说杨真看见了地上的冲锋枪,就如同看到了救命稻草。想都没想就一连几个滚地翻身,朝着冲锋枪躺着的地方便滚了过去,可还没等杨真滚到地方,也不知道那路杀出的程咬金,又让不知道从那里探过来的树藤,将冲锋枪又卷了起来。杨真停下身子,无奈的看了看那树藤。内心都快要崩溃了。******这玩意真有思想。杨真想着。怎么想怎么来气。

上一篇:第68章 救出吕刀疤,大战活树藤 下一篇:第70章 古墓闹鬼,借尸还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