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异冢

作者:青怨阴笛

  杨真等人见情况不妙,石天横和吕刀疤连忙把冲锋枪端起,用枪口对准了正前方的墓道。而杨真和吕刀疤也快速的将冲锋枪在背上取下,挡在了两位女同志的身前。
  一时间四周的气氛好像凝固了一样,非常非常的静,静的都能听见几人那粗重的喘息声。以这样的攻势,几人开始悄悄地往后退,生怕出了一点动静就把这睡在墓道中的粽子吵醒。退至屏风墙前,几人停了下来。六个人,杨真与刘天寿带着红月闪到了石门框的左边,藏住了。石天横和吕刀疤带着锦秀闪到了石门框的右边藏了起来。这时两拨人也不敢对话,只能靠唇语来分辨对方的行动。
  杨真举着枪,给石天横使了个眼色,石天横不知道他要说什么,便死死的盯住了他的嘴唇。只见杨真先把食指放在嘴边,意示石天横不要动,接着,便用唇语表示道:“你跟我进去看看,让其他人在这先等着。”石天横看明白了杨真的唇语,便冲着杨真点了点头,随后回身向吕刀疤和锦秀摆了摆手,告诉他们藏好了,便端起冲锋枪,枪柄夹再掖间,朝着石门框里慢慢移动着,杨真见石天横已经行动,也跟在石天横后面,走了进去。
  石天横一手夹着枪,一手举着火把,伸到前面想照照躺在地上的几具粽子,再往前走几步,尸体便进入了火光的范围。(.mianhuatang.CC 好看的小说还好,干尸并没有什么尸起,还是那么安静的躺在地上,见到这幕,两人同时擦了把头上冒出来的冷汗,王外叹了一口憋在肚子中的气,互相对视了一眼。可是,就是这一对视的时间空隙,两人再转头去看地上的干尸,不由得又倒吸一口冷气,头皮发麻,全身的汗毛酥的便竖了起来。
  那先还在地上躺着的几具干尸,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已经坐了起来,拧着咯咯发响的脖子,看着石天横和杨真二人。那深陷下去的眼眶中,已经发出了幽绿的光。
  两个人,几具尸,就这么互相对视着。杨真二人眼睛看着那些粽子,但是拿着冲锋枪的手却在一点一点的向上端。石天横已经端起了枪,可是他看杨真不开枪,还以为杨真有什么顾虑,便索性就看着杨真行事,只要杨真的枪响了,他马上就扣动扳机。几分钟的时间,杨真在僵尸完全没有发现的情况下,把枪举了起来。对准了其中一具僵尸,慢慢的扣动了冲锋枪的扳机。只听得一连串嗒嗒嗒嗒的声音,门外的吕刀疤和刘天寿一听,立刻感觉到了大事不妙。嘱咐了锦秀和红月呆在原地别动,便也举起枪,冲进了门内,支援杨真他们去了。
  当吕刀疤和刘天寿二人进了墓室内,见其中有一具僵尸已经被冲锋枪打得稀巴烂,趴在地上扭动着,而杨真和石天横各端着一把冲锋枪,正对着另一个僵尸狠狠的扫射着。这时的杨真和石天横已经杀红了眼,已经顾不得四周了。
  正在这时,又一具僵尸乘着两人不注意,向着两人便扑了过来。幸亏吕刀疤和刘天寿进来的及时,看到了那具僵尸,二话不说,便对着扑向杨真两人的粽子一通乱射,那粽子还没等近到杨真和石天横的身,便被扫成了一个蜂子窝。
  一阵扫射后,几人眼前的粽子全部变成了蜂子窝。(www.MianHuaTang. )想一滩烂泥似的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了。渐渐地,杀红了眼的杨真和石天横心情慢慢的平和了下来,没过多大一会,就变回了常态。石天横一按枪把上的按钮,将冲锋枪的梭子撤了出来,又在兜中的子弹盒内掏出了一把子弹,大约有五十颗。一边往梭子上放着子弹,一边冲着几人说道:“切!我还以为这成都王墓中的粽子有多厉害呢?原来就这么不堪一击,一梭子子弹,就给解决了,亏了他还是在养尸地中的品种呢。简直是太给他们的顶头上司成都王这个老粽子丢脸了。”
  杨真冷冷的一笑,对石天横说道:“得了,你快歇着你的得了,别在这会得意洋洋,你别忘了穿过这墓室,我们对面的墓道中还有成群的粽子呢。”石天横一听,摸了摸手中的冲锋枪,得意道:“现在手中有了这个家伙,比尸魂夺都好使,至少也不能让粽子近了身。有了这种好东西,我们还用怕那成群的粽子吗?”
  杨真听了又是一笑,说道:“你那往前看看,前面的那些个,就凭我们这几盒子子弹,打得完吗?”石天横只顾着跟杨真说话了,一时也没有注意前面,他听了杨真的话歪头一看,一下子便愣住了。只见几人正前方的墓道中,已经不知在何时悄悄的走出了几十个,把大半边的墓室都挤满了,再往后一看,墓道中还在源源不绝的往外冒着僵尸,石天横这时也没有心思说废话了,随着几人便慢慢的往后退,除了石天横,其他三人都边退边往枪梭子里上着子弹。

上一篇:第58章 从无常村跑进来的僵尸群 下一篇:第60章 闹鬼了!怎么走到鬼门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