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异冢

作者:青怨阴笛

  一旁杨真说道:“老石!你就别在哪感叹了。(www.MianHuaTang. $>>>棉、花‘糖’小‘說’)现在还是先把那位给解决再说吧。像尸魂夺这么厉害的神器都奈何不了它,我怕咱们是凶多吉少啊!要是不先把这件事解决的话,一定后患无穷。”
  喀颜桑巴点了点头,严肃的说道:“是呀!这样的尸魔不用看就能知道他的厉害。现在连咱们的最后一条防线“尸魂夺”也抵抗不住了。咱们还是想想有没有能制住它的办法吧。”
  说话间,喀颜桑巴将头轻轻的转向了寒尸在的方向看了看。这一看差点把喀颜桑巴的心吓得跳出胸腔外。那竖着三口棺材的空地上哪还有寒尸的踪影?喀颜桑巴大叫不好,连忙说道:“完了!寒尸不见了。”听到喀颜桑巴的话,石天横杨真二人顿时紧张了起来。眼睛死死的盯着四周。生怕寒尸会在某个地方跳出来。
  “大家小心了,这寒尸可是有像人一样的思维。是很狡猾的。不然就不会是僵尸中的魔了。”喀颜桑巴谨慎的说道。
  二人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石天横这时没有了尸魂夺在手,只好掏出了他的随身盒子炮防身。几人就在这种草木皆兵的紧张状态下度过了近盏茶的功夫。也没有见寒尸出现。几人以为寒尸出去喝茶了,便慢慢的放松了警惕。喀颜桑巴说的没错,尸魔还真是狡猾得很。它在暗处注视着几人迟迟不肯出来就是为了等几人放松警惕时,它在一个出其不意,猛然间蹦到几人面前发动攻击!当几人不再左右张望时,危险发生了!自放松警惕到现在还不到十秒钟,几人便感觉到背后刮起了阵阵腥风。杨真定神,大喊不妙。几人连忙回头。只见那寒尸已经卷着腥风冲到了几人身前。喀颜桑巴还没来得及做准备,便被寒尸一头顶飞了出去。撞到了墙上,哇的喷出了大口的鲜血,再无还手之力了。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杨真和石天横被寒尸慢慢的掐住脖子,高高的举了起来。再说杨真石天横二人这边,被寒尸掐的已经喘不上来气了。而舌头也慢慢的吐了出来,眼睛也往上翻了。(.mianhuatang.CC 好看的小说就在这危机关头,杨真竟闭起了眼睛。好似在等死一般。石天横艰难的把眼珠转向杨真,看了看他。有力无气的对杨真说道:“老杨……你……你在……干什么?难……难道……你就这……这么……放弃……了……了吗?”杨真只是闭眼,并没有回答石天横。
  那杨真是不是已经放弃了?他真的在等死吗?不!这时他是在和自己的内心谈话。他来到了一座山顶上,很高很高的一座大山。云雾缭绕。他盘膝而坐,坐在一颗古老的大松树下。而后,一位长的和杨真神似的人慢慢的出现在了他的眼前。先是一个人的轮廓,渐渐的渐渐的,轮廓形成了一个人。那便是杨真的内心。
  内心问他:“你就快死了,你怕吗?”杨真摇了摇头,回答道:“似怕非怕。”内心不懂得“嗯?”了一声,说:“那到底是怕还是不怕?”杨真再次摇头回答:“我也不知道。我感觉到我很怕,但是我知道人固有一死。就算现在不死早晚也会死的。想到这,我就又不怕了。”
  “难道这就是说得似怕非怕吗?”杨真点头说:“嗯!也许是吧。”内心也跟着点了点头,然后坚决的告诉杨真:“我的身体,我的灵魂。你的灵魂并不害怕。害怕的是你的身体。你应该做到心神合一,使你的肉1体也做到顶天立地,天地不惧。难道一具会懂得死人就把你吓得快死了吗?那以后你面对千军万马不是要吓得魂飞魄散了吗?”
  说完这句话,内心顿然间烟消云散了。古松树,云雾缭绕的大山也烟消云散了。出现在杨真面前的又是另一幅场景。他身穿一身深蓝色的军人制服,骑在一头棕色大马上。石天横同样,也穿了一身蓝色制服骑在大马上,站在他的旁边。后面有着成千上万的士兵。背着枪的,拿砍刀的。对面站了一队穿黄颜色军服的人。他看得出来,那是小日本。这时只听石天横大喊一声“冲啊!”所有士兵好似听到了咒语般,猛地冲了出去。
  而那小日本的军队长也喊了一声“库鲁塞”后,他们也向杨真冲了过来。短短的数十秒,他们便已经短兵相接。场面混乱无比。有我军士兵一刀砍断了小日本的脖子,可还未来得及反应,便被身后偷袭的日本兵用刺刀刺了个对头穿。石天横舞着手中的砍刀,在混乱的战场上来回穿行,被他砍杀的日军已经不计其数,可自己也已经身负重伤。杨真看着石天横越来越无还手之力,拔出后背的砍刀,下马冲进了人群中。舞着砍刀来到了石天横身边。

上一篇:第34章 寒尸尸起 下一篇:第36章 龙头大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