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异冢

作者:青怨阴笛

  石天横见杨真被伤的口吐鲜血心想定是伤及了五脏六腑。”石天横听了这话,立即搽了把头上的汗。叹了口气说道:“妈呀,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不行了呢。”我这有前两天入云南境内时买的云南白药,专治内伤。你先来两粒撑一撑。”说着,石天横便在兜里掏出了两粒黄豆大小的药丸随即放入了杨真口中。突然杨真看石天横的眼神竟然变了。变得惶恐不安。接着便大喊一声道:“老石,快躲开。那怪物来了。”石天横被这话惊得猛的回头一看,果真不假,那人蛛卷着一阵腥风又向两人这边冲了过来。随之石天横猛地弹起身连忙拖住杨真跑到了十米开外的墙下。由于那人蛛跑得太猛,来不及刹住身体。竟活生生撞到了墙上。随即那八只脚齐齐一软,整个身体便瘫在了地上晕了过去。二人本以为怪物晕了就暂时没了危险。可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躺在地上的黑毛卧僵竟全部站了起来。也许是二人刚才与人蛛大战时忘记了卧僵的存在。而且用力过猛连跑带跳带出的阵阵风全部吹在了卧僵身上,这才把他们弄了起来。
  两人的行踪早已暴露在了卧僵的面前,眼下整个洞中也再无藏身之处。而那成片的僵尸随时也都会朝二人扑来。两人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如稍有不慎便会被成群的黑毛僵尸亲了。杨真这时也顾不上有伤没伤了,连忙在地上爬起,拍了拍身上的土。随后石天横拔出尸魂夺便要与群尸拼命。待他刚要向前冲时,忽然被杨真用螳臂当车之势拦了下来。还未等石天横开口问为什么拦住他,杨真便抢先说道:“别忙,我有办法了。”石天横半信半疑的看着杨真,开口便问道:“有何妙计?快快奉上!”只见杨真阴笑了一声,解释道:“这群黑毛卧僵是以风来辨认位置的,而那怪物体形庞大,行走时必会带出风。怪物不管是什么,只要是会动的他肯定就会扑过去。咱们先弄醒怪物,之后随着它转身的位置移动躲在它身后。等到那时怪物就看不见我们了,它自然会扑向黑毛卧僵。在它冲向卧僵途中自然也会带出风,那群卧僵见有风定也会扑向怪物。让他们自相残杀。咱在来个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趁机逃走。这招就叫“以毒攻毒”!

上一篇:第13章 人身嗤蛛 下一篇:第15章 以毒攻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