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遗蛊

作者:寒水如烟

  在这里首先要感谢的是我的编辑女王苏唯!是她的引领让我来到了黑岩,给了我鼓励,也让我认识了一批读者,虽然我们平时并没有怎么沟通交流,但是通过女王在群里和其他作者的互动,我能感觉到女王是一个热心的人,很乐意去帮助一个作者去改进他的不足,要不是我的成绩不好,我也想多劳烦劳烦女王!
  女王万岁!
  然后我要感谢的就是那些支持我的人,特别小夏同学,还有天学国小城、细雨出轻尘、陈大美女等等,可以这么说,是这些支持我的人对我的鼓励让我坚定了信心,也让我有了继续写下去的理由,谢谢你!谢谢你们!
  这是我的第一本书,不知不觉已经写到了二十多万字了,其实我原本想写一百五十万字以上的,想着一书成神,想着日销过万,但是写着写着就感觉剧情有点脱离了原先的大纲,才发现自己毕竟只是个新人,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技巧也还需要进一步的打磨,再加上成绩也是扑的要命,觉得是时候到此为止,也没有上架的必要了。
  最后,再次向各位支持我,给我推荐、搜藏、打赏的各位亲,献上我最诚挚的谢意和最诚恳的歉意!
  下一次我一定会卷土重来的!

上一篇:第六十九章 尘埃落定 下一篇:第一章 :藏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