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遗蛊

作者:寒水如烟

  “为什么要这么做?”我躲过了醉蜂蛊后,我冷冷的看着刘斌三人问道。
  “为什么?这世上哪有那么多为什么?我们想抓你所以我们就来了!”刘斌耸了耸肩说道,言语间说不出的轻佻,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完全不像以前我认识的那个刘斌。
  “为什么!”我依然冷冷的看着刘斌三人。
  “哈哈!好吧!我们抓你肯定是有理由的,对了!你父母也是我们几个抓的!我现在抓你回去其实也是为了成全你,这样你们正好不就团员了?”刘斌笑道。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双手紧握,大声的继续喝问。
  “被背叛的滋味一定很不爽吧?但我就喜欢这种感觉,哈哈!”这时候一旁的李科也说话了,但照样的是答非所问,而且说话的方式也和刘斌如出一辙。
  看着眼前的三个人,我就仿佛在看三个陌生人一样,我是真的无法想象这就是我曾经当做兄弟的三个人!都说岁月和现实会改变一切,但是我没想到这个改变会来的这么快,毕业也就三年而已,怎么就产生如此之大的变化呢?
  蓦地,我的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整个人一激灵,我突然意识到刘斌他们三个很可能中蛊了,虽然不知道这个想法是哪里来的,但是我的心里却是异常的确定了,不然为什么才几年不见他们的性格会发生如此之大的转变,又为什么会突然聚集起来对付我,除了中蛊,其他的都解释不通了,只是至于中什么蛊我的脑中好像有那种印象,但又怎么也想不起来。
  一念及此,我也不再和他们再纠缠了,因为再继续纠缠下去我们肯定产生冲突,那样我们之间肯定会有人受伤,而不管是他们受伤还是我受伤那都不是我想见到的。
  最后看了他们一眼,趁着他们还在得意的时候,我放出了我的黑鼬蛊,这是我所会操纵的第三种蛊,也是南医生自己培育出来的新品种,黑鼬蛊一出来,便从嘴里喷出了一股黑色的气体,黑色的气体一遇到空气便整个散开了,笼罩了一大片区域,不但遮挡了我们的视野,整片地方都充斥着令人作呕的臭味,刘斌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给影响到了,我自己则趁着这个机会想着宾馆的大门方向开始逃跑。
  “臭死了!这是什么蛊?怎么从来没听过,不会有毒吧?”
  “嗯?那小子人呢?不好!一定不能让他跑了,不然就麻烦了!”
  身后传来了刘斌和李科的声音,不过听起来却有点自言自语的感觉,陈超的声音却没有听见,好像刚刚一直也没有听到陈超说话,这样说来的话好像有哪里不对啊!
  “管不了了,先离开这里再说~~~额!”我加速向宾馆的大门冲去,但是还刚刚冲到一半我便停了下来。
  并不是我不想逃了,也不是我累到不想跑了,而是大门那边已经没办法再冲出去了,那里涌进了几个魁梧的大汉,一字排开堵在了那里,然后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一看这架势肯定就是冲着我来的,没办法我只好停住了,四下打量了一下,想看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逃离生天,或者有没有其他的出口可以供我逃跑。
  刚才在接待处的宾馆服务员不知道去哪了,求救是没有办法了,上楼也行不通,因为那得重新退回去,那又得面临刘斌、李科和陈超三人,这是我最不想要的选择,那该怎么办呢?
  窗户,对!窗户!宾馆的右边的墙上有着一排窗户,从那里可以看到小镇街道上的人来人往,这是个可以逃跑的地方,就是不知道那窗户上那看起来锈的不像话的铁栅栏容不容易踹开,但是怎么着也比从门那边冲出去要强多了,好歹可以试一下。
  我一个箭步便转向窗户冲了过去,我原本以为那几个堵在门口的大汉在看到我的动作后会追上来,谁知他们却像没有看到一样,虽然眼神还停留在我的身上,却没有挪动身子,依然像几根柱子一样杵在门口,死死的堵住了大门。
  我一看那几个大汉没有动作,心里大喜,暗道:你们这伙傻子,以为堵住门,小爷就出不去了?小爷今天就给你们好好的上一课!
  虽然心里很是雀跃,但是我的脚步却没有停滞,依然飞速的向窗户靠近,飞起一脚就要踹向那排窗户,准备连玻璃带栅栏都一起给踹飞,然后好逃出去。
  嘭!玻璃在我的脚下化为碎片,四散开来,然后散落了一地,但是被我踹中的铁栅栏却是纹丝不动,依然牢牢的固定在窗户的外围,倒是我的脚因为用力过猛的原因,有点逆到,受了点小伤。

上一篇:第六十一章 兄弟反目 下一篇:第六十三章 罪轻语